400 來了砸場子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00 來了砸場子的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金枝老婆、河唇、樣0eb0月票鼓勵

    劉富貴起得很早,天沒亮的時候就直接爬了起來。

    今天的工作也比較艱巨啊,陳意涵的爺爺會過來,這個就是家邊的大事件。

    也得說生活還是很奇妙的,原本八杆子打不著的兩家人,因為一次小小的事故,竟然產生了交集,而且現在的苗頭好像還越攪和越緊密。

    兩家在生活層麵和知識層麵來講,真的是差得太多了。

    不過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個事情就是比較美妙的。以前覺得自己應該想開些,別做那癩蛤蟆吃天鵝的美夢。現在他又覺得憑啥不能吃呢自己得努力。

    吃不吃得到是一方麵,你隻等著天鵝往你的蛤蟆嘴跟前兒湊,這個是指定不行的。

    關於自己跟陳意涵之間的“戰爭”,現在並沒有直接宣布自己戰敗了,那就代表著還有機會。

    這次陳老爺子過來,於情於理,都得給老人家哄好了。上次過去帝都的時候,都是在人家的家邊蹭睡來著。

    早早起床的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昨天買來的那條金龍魚上藥、調水。

    養魚先養水,這個不是假話。你就算是養魚的經驗再豐富,沒有一缸好水,你也是養多少掛多少,尤其是像這些嬌貴的魚。

    反正也沒有外人,劉富貴直接用水花將魚給托起,然後將藥粉很仔細的撒在它身上的那些傷口上。

    就算是經過珠子調理的水很不錯,也不可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一下子去腐生肌,讓病變的地方好起來。

    今天看起來跟昨天買來的時候差不多,唯一的區別就是這條魚的狀態稍稍好了一些。劉富貴就覺得自己可能走對了路子,雖然是“偏方”,真能治大病。

    照顧完了金龍魚,又照顧了一下那四條紅白錦鯉。

    昨天沒覺得它們有多美麗,很不理解為啥那貴。今天看著吧,倒是覺得挺可愛的。尤其是有一條還帶著一點點的紅嘴唇,看著挺好玩。

    順便也給它們調了一下,撒了些餌料,然後他又跑到了漁場來。

    這其實也是他每天早晨的日常,最先照顧的就是這些魚們,隻不過今天多了金龍魚和紅白錦鯉。

    石斑魚的養殖,是他的新興項目,現在隻看到了花錢,還沒看到進錢呢。但是隻要將這些魚給順利養大,這每一條遊動的小魚兒,就都是鈔票。

    要不然他咋有些後悔呢,應該早做這個買賣。

    自己肚子有珠子啊,跟水沾邊的買賣,好像都能搞一搞。要不是現在種地也能賺錢,他真的都差點直接改行呢。

    各個大桶中的魚苗活得很好,撒了餌料下去之後,桶的水麵也跟著翻滾起來。在搶食吃這個事情上,誰也不怕誰。

    喂食、調水,這是一套活兒,都忙活下來,也過去了四十來分鍾。

    “我天,嚇我一跳,你啥時候過來的”

    剛要往回走,就看到陳意涵在門口那邊看自己。有些小心虛,不知道剛剛玩魚的場麵,有沒有被她給看到。

    有心事的陳意涵哪會看到他玩啥啊,隻能說他想多了,“今天我過去接爺爺就行,到你家來做客,就已經很給你添麻煩了。”

    “哈哈,沒關係,跟老爺子也挺熟的,我要是不過去,太失禮了。”劉富貴厚著臉皮說道。

    不過去接哪行好久沒見老爺子了,必須得給老爺子留下一個更加好的印象才行。自己寵樂樂,老爺子也寵陳意涵啊。

    聽到他的話,哪還不知道他打的是什主意。陳意涵咬著嘴唇,瞪了他一眼。

    劉富貴仍舊笑嘻嘻的,他就覺得有時候臉皮必須得夠厚。這可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呢,不能留下任何遺憾。

    “嘖嘖,你們啥時候勾搭到一起的”

    這時候大門那邊傳來了陳二丫的聲音。

    等倆人抬頭看過去的時候,就看到好幾顆腦袋在門邊探了出來,為首的當然是陳二丫。

    劉富貴給這些丫頭們一個讚許的眼神兒,你們來得太好了,以後這樣的話可以多說一些,哥們聽著心美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00 來了砸場子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00 來了砸場子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