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橫插一腳的董天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99 橫插一腳的董天舒

    中午這頓飯,吃得還是很不錯的。最起碼陳二丫小團隊的這些孩子們都撐得懶得動彈了,要不然他們原定的計劃,下午要到林子溜達溜達去。

    你別看這就是普通的林子,樹木還不是很茂盛,但是對於他們來講,那也是新奇得很呢。就算是早晨跟著采蘑菇了,還是覺得這個挺不錯。

    從這一點上也可以看出來,就算是樂樂,跟他們都不在一個層次上了。到林子玩啥意思,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玩起來才有意思呢。

    尤其是這隻小鷯哥,都讓樂樂寶貝得不行。劉富貴都覺得,這五百塊錢花得是超值的。好久都沒有看到樂樂玩得這開心了,要是樂樂不想著給小鷯哥穿衣服,可能就更好了。

    劉富貴就不能像樂樂那悠閑的玩耍,他也得幹活啊。

    說白了,在農村這個活其實一直都有,就看你想幹不想幹。別的都不說,就這個院子你要是有時間了,都能掃一掃,更不用說他自己本來就一大堆的事情呢。

    他還得給自己的這個山泉,好好的規製一下。流淌了這些天,這個水路也衝得差不多了,隨彎就彎的稍稍改造一下就可以。

    往樂樂那邊看了一眼,跟樂樂請示了一下。樂樂擺了擺手,你自己玩去吧,咱今天有好玩的了。

    扛著鐵掀和小鎬,劉富貴帶著狗腿子們溜溜達達的就走了出來。

    如今的狗腿子們,一個個吃得是膘肥體壯。就那個爪子,都有劉富貴攥起來的拳頭大。稍稍瘦弱一些的就是小黃,這是正宗小土狗,身形上來講跟那倆貨沒法比。

    “成天就知道胡吃海喝的,也不幫我多幹點兒活。”劉富貴對著跑到自己身邊撒歡的白板說道。

    “汪汪”

    白板叫了兩聲,這是在控訴老劉的冤枉狗。它們也是三班倒跟著打更嘛,才沒有光吃不做呢。

    “你們三個啊,自由戀愛吧。再過些日子,也到時候了,看看你們誰跟誰能過一塊兒去。”劉富貴笑嘻嘻的來了一句,很不厚道。

    對於這個事情,狗腿子們就不好去理解了。然後就當成了耳旁風,在劉富貴的身邊仍舊開心得跑個不停。

    要說最穩當的,還是小黃。不像大黑和白板那樣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勁兒似的,頂多是偶爾跑兩步,到邊上聞聞草、嗅嗅花,很有文藝範兒。

    給這個小泉水改道兒,也是一個大工程。路線長一些,還需要在山腰上繞過去。劉富貴也不著急,反正時間大把,每天做一些,等上凍之前也能做完了。

    而且下邊的地還要改造成水田呢,也得離泉水近一些,要不然給水田灌水也會很費力。

    說起來,半山腰這個湖和上邊的這個泉,也確實有些小神奇。

    開始的時候,大湖中的水位是往上不停的漲的。灌滿了大湖之後,還往外冒了許多。可是冒了兩天之後,水位就真的平穩下來。山上的泉水繼續冒,下邊的大湖很穩當。

    這個戲法是怎玩的,劉富貴不知道。估計得找專家教授啥的,給解釋一下才能解釋得通。現在嘛,就不用多擔心這個了。

    來到了需要改動路線的水流旁,這邊的土地上已經開始有了一些小腳印兒。這都是山的動物們過來找水喝的,就是不知道它們有沒有到山頂上的泉水哪禍害去。

    它們也是真神奇,這才剛剛有幾天水啊,它們就得到了消息,呼朋喚友的過來喝。

    挖了一會兒溝,劉富貴覺得有些無聊了,就斜躺在山坡上。三條狗腿子們也湊了過來,臥在了他身邊。

    還別說,從這邊的山坡上往山下看過去,這個景色也是很不錯的。

    正有些無聊呢,他的電話響了起來。將湊過來看熱鬧的大黑的狗頭給推到一邊去,一看是平安打過來的。

    “用車?用車的話你今天就回來開走,我現在不咋用了。”接通電話後劉富貴說道。

    “嘿嘿,富貴哥你說我今天遇著了啥事?”平安神秘兮兮的說道。

    “廢話,我又沒在你身邊,知道你遇到啥事啊。”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富貴哥啊,我就覺得吧,你有空了,真應該跟那個姓董的小夥,好好聊聊去。”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跟咱們不過一百五十米的距離吧,他們也弄了一個生鮮超市。而且人家也是真有錢,要十店齊開。”

    “你說你還沒將姑娘給追到手,現在你的對手就是窮最猛打,你以後的日子可咋過喲,不好好說的。”

    聽到平安的話,劉富貴愣住了,無奈的搖了搖頭,“你確定是董天舒開的?他不是搞房地產的,咋還往這來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99 橫插一腳的董天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99 橫插一腳的董天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