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都在努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04 都在努力

    有首歌唱得好,“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現在的劉富貴小日子過得算是可以了,但是他同樣得一關關的闖過來。得看老天爺給不給麵子,還得看別人如何琢磨自己。

    自己的小買賣做到現在,經曆的磨難雖然沒有一大筐那多,也能裝滿一小盆兒。不過不管咋說,現在也算是見到了光亮。

    就算是董天舒再針對他,對於他個人來講,影響其實也不會很大。不管咋說,他的菜經過這一年多不到兩年的銷售,那是絕對的拳頭產品。

    但是這個“情關”,他就發現,忒特的難闖了。

    如今已經下定了決心,就是要攻克陳意涵這道難關。也想好了,要轟轟烈烈的來一場。可是他又發現,有些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就跟他做買賣一樣,以前沒有這樣的經曆。或者說,以前在學校積累的那點兒小經驗,放到社會的這個大環境中,根本就不夠看,完全都沒法拿來借鑒。

    哪怕是陳二丫她們這些青春靚麗的小姑娘能夠給他支招,那個招數對於他來講,也有些不適用。

    因為別看他們的年紀相差得不是很多,但是這個中間的代溝還是很深的,最起碼比他家院子門口的大湖還要深一些。

    兩位老爺子,算得上是家邊的貴客,更是陳意涵的長輩。劉富貴這兩天也是可著勁兒的往跟前湊,那個小心思可謂是“昭然若揭”。

    他就像樂樂跟別人顯擺自己的零食和玩具那樣,不說在這幾天的時間將自己的家底兒都給抖露一遍也差不多。

    這也就是下邊的魚塘中那些魚的數量現在沒法精控,要不然也會一條條的數出來。

    講真的說,就算是陳院長對於劉富貴現在的這些家底兒都有些驚奇了。

    他跟劉富貴接觸得很早,當初的劉富貴是一個什樣子,他清楚得很。為了幫劉富貴一把,自己不還讓醫院這邊每天定兩百斤的菜來著。

    那時候劉富貴愁苦的模樣,跟現在意氣風發的樣子,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時間距離現在其實並不是很久遠,也才幾個月而已。可是你再瞅瞅現在的劉富貴,這是什樣的家底兒了?

    雞鴨鵝成片、豬滿圈、魚滿塘,漫山遍野的種著中草藥和果樹。四個大棚雖然現在也隻有兩個大棚有產出,那兩個大棚也快了嘛。

    正是因為對於劉富貴很了解,他才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

    也許劉富貴沒有辦法像那些商業精英,鼓搗股票啥的一夜之間就會有幾百上千萬甚至更多的身家。可是在農村發展來講,現在的劉富貴也著實了得。

    隻不過就算是他很看好劉富貴,在陳意涵婚姻大事上,他也使不上力,隻能在精神上支持他。

    哪怕董天舒有些操蛋、有些跋扈,可是綜合條件在那擺著呢。陳意涵雖然是自己的孫女,卻不是自己的親孫女啊。哪怕是自己的親孫女,將來陳雅蓉的婚事,自己也夠嗆能插嘴。

    在李家溝的生活還是很不錯的,他是醫院的大院長,不能經常在外邊給自己放假。回到了燕北市之後,他也有些小頭疼。因為董天舒也將請柬給發了過來,希望他到時候能夠參加一下他們“天利生鮮超市”的開業。

    “小董啊,這個事情你說得有些晚了。”陳院長喝了口茶水後笑著說道。

    “早前就答應了富貴,我這也不好兩邊跑啊。隻能說你們前期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這大的事兒竟然一丁點風聲都沒有。”

    “這可是大好事啊,能夠讓百姓們購買生活用品節省很多的時間呢,也不用跑太多的路。以後也是打算將產業的重點放在燕北了?”

    董天舒麵上掛著微笑,點了點頭,“差不多吧,父親對我的期望很大,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做出一些成績。”

    “陳爺爺,其實我還是希望您能夠參加我們生鮮超市的開業慶典。對於我們這個超市,區和市都非常關注。”

    “商人逐利,這是本性,總不能賠錢賺吆喝。但是我們的原則就是在賺錢的同時,也要給當地百姓帶來最大的便利條件。”

    “即便是在咱們國內,也有很多知名連鎖便利店。我們安和集團這次可不僅僅隻著眼於燕北市。燕北市僅僅是我們的一個試點,如果這個生鮮超市的運營能夠取得一定的成功之後,我們就會向全國各大城市進行推廣。”

    “父親給我的任務太重了,我也是一刻不得歇。能否在集團內成立新的事業部,還得看我在燕北市經營得怎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04 都在努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04 都在努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