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給董天舒宣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05 給董天舒宣傳?

    今天就是超市開業的日子,這個超市的名字起得其實還是有些隨意的,就叫做“便民生鮮超市”。

    對於這次的開業,趙錦榮重視得不行。他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兒啊,門口兩邊已經擺滿了祝賀的花籃。

    而且在門口還停了四輛禮炮車。現在沒法放煙花,這個禮炮車就是最佳配置。

    “富貴哥,我到那邊看了一眼,情況不妙啊。他們竟然還有電視台采訪的,今天這個開門紅不好討。”平安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說道。

    “沒關係,他們搞這大的陣仗,肯定是早就準備好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今天開始你就是正兒八經的大經理了,別嫌我絮叨。這個脾氣該收斂,還是得收斂一些。打開門做生意,有些委屈就算是不願意,也得受著。”

    平安點了點頭,“富貴哥,你放心吧。要是再像往常那樣,我自己都沒法原諒呢。”

    “這段時間,跟著趙哥和東哥,著實學了不少東西。以後也會更加努力的學,得把這個超市給管好,不讓趙哥和東哥操心。”

    “富貴,我還找你呢。給你介紹一些朋友,對於你他們老早就想見一麵了。”

    這時候趙錦榮從邊上走了過來,直接就將劉富貴給拉走了。

    他是真的將劉富貴當成了自家兄弟,正常來講沒事的時候,想要將這多朋友給聚在一起,也不是那容易的事情。

    不管你這個買賣做得大還是小,都會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忙活。除非你像劉富貴這懶,但是那樣做買賣的,可真夠強能有。

    劉富貴也算是超市的股東,這些人雖然是衝著趙錦榮的麵子過來的,他也很認真的對待。旁的沒有,一會兒完事這邊的菜和肉,他會給一些。

    就不用去在乎這個到底值幾個錢,這是一份心意。

    距離魏大師給選定的吉時還差些時間,劉富貴跟著招呼了一圈兒後,又來到了兩位陳老爺子這邊。

    “那天是在開玩笑,參加開業慶典可沒有隻準去一家這個說法。”劉富貴笑著說道。

    “剛剛平安打聽了,他們那邊比我們要晚開業半個小時左右吧。一會兒咱們這邊忙活完了,二位老爺子也可以到那邊去捧捧場。”

    “但是咱們可說好了啊,中午這個飯,必須得到我這來吃才行。要不然我這個心邊,該不得勁兒了。”

    “壞大叔,你是不是有病啊?去他們那邊幹啥。”邊上跟著看熱鬧的陳雅蓉略帶著一絲小氣憤的說道。

    跟著過來一起看熱鬧的其餘的孩子們也是猛點頭。

    他們雖然家庭不一般,也算是見多識廣的孩子。但是對於現在的他們來講,這個世界觀還是很單純的。

    尤其是在陳雅蓉給他們介紹的時候,更是夾帶了好多的私貨,他們就覺得劉富貴已經被董天舒給欺負得不要不要的了。

    他們就覺得現在跟劉富貴是一夥的,你董天舒再厲害,你們安和集團再牛叉,那也不好使,也是敵對國。

    劉富貴在她的腦袋上揉了揉,“傻丫頭,這都不算啥事。你就不用過去了,老老實實在我這給我當導購,換今天的午餐卷。”

    “哼,笨大叔,就會當好人。”陳雅蓉嘀咕了一句後,做了個鬼臉。

    “富貴啊,你就放心吧,這個飯是必須要在你這吃的。是不是食材都是你們自備的?”陳院長笑著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是趙哥熟悉的一個小館子。名氣不大,但是能給咱們行個方便。今天好多的食材,都是咱們自備的,他們就賺個加工費和酒水錢。”

    “而且今天這個油,他們也會給咱們換新油,在食品安全上,那是完全可以放心的。所以才讓你們到我這邊吃,就算是得月樓牌麵大,那個油也不可能一餐一換。”

    “富貴啊,看來你們對這個超市真的是很用心了。好好經營吧,不用去管外界的因素。打鐵還須自身硬,你們的產品好,又能給老百姓實惠,這就已經很好了。”陳老爺子開口說道。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買賣不好做,小董那邊開業三天都是六折銷售。我們這邊滿兩百了才敢給八折,基本都是八五折呢。”

    “現在他們那邊門口就已經發號排隊了,過去的人太多,據說還會有一些特價商品限量銷售。好像不是四折就是五折吧,我們還真拚不過他們。”

    雖然說打價格戰這個是在預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董天舒他們給出來這大的折扣,還是接連三天的時間,這個就不是那好應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05 給董天舒宣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05 給董天舒宣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