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郭凱恩的判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08 郭凱恩的判斷

    兩家生鮮超市開業酬賓的時間是一樣的,都是為期三天。

    這三天的時間,劉富貴這邊在超市層麵來講,盈利一萬零二百一十三塊。當然了,要是算上劉富貴送出去的那些鴨子,就沒有這多了。

    隻不過那個走的是劉富貴的帳,跟超市不發生關係。所以這三天的成績,還算是可以的。也算是大起大落了一下吧,開始的時候,大家夥還覺得不賠就不錯了。

    超市的配送係統也直接上線,五輛電動三輪車,再配上專門的保鮮運輸箱,這個服務顯得就有些高大上了。

    當然了,能夠享受到配送服務的,最基本的一條要求你得是店的會員。然後你買菜也得達到一定的資金標準,超過五十塊就成。

    要不然你家缺袋鹽,也給打電話讓送過去,那個就不是誠信買東西了,而是在調理人。

    五十塊的標準看似挺高,其實也沒啥。劉富貴這邊的菜和蛋,相對來講價格都會高一些。就算是要得少,你再搭配些別的,湊一湊也就夠了。

    而且趙錦榮還給推出來了一份新的服務,比如說你今天晚上要做宮保雞丁,店邊就可以把這個菜的原料準備好,送到後你直接下鍋烹飪就可以。

    這個小服務,還是很受好評的,能夠讓大家更省心一些啊。雖然會增加一些服務費,這個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三天的時間一過,超市這邊也將價格給調回了正常售價。除了偶爾會有一些會員特價商品之外,就算是沒人買,趙錦榮也不打算接著搞促銷了。

    跟董天舒拚資金,你真的拚不起。反正現在的銷量也還可以,董天舒那邊也不可能一直用低價來換市場。

    這畢竟僅僅是一個生鮮超市,並不是其餘那些能夠搞大壟斷的行業。

    而董天舒呢?今天搞出來的場麵也不小,是十店同開啊。但是他的這個心邊,就非常不舒坦了。

    旗艦店三天的營業時間,營業額那是相當高的,這個數字不管放到哪去,都是響當當的。可是不管是董天舒還是郭凱恩都不會隻看營業額,他們更關心的是利潤率。

    這三天的促銷,因為力度有些大。初步計算後,賠了將近二十萬。對於一家生鮮超市來講,這個數字也是響當當的。

    巡店回來後,郭凱恩給董天舒倒了杯茶,“天舒啊,以後咱們就不能這意氣用事了。現在各處門店開業的第一天,效果就不是很好啊。”

    “哎,沒想到還被劉富貴他們給算計了一道。”董天舒歎了口氣。

    “這人怎就這沒品呢?我說這兩天貨咋走的那快,都是他們幫著運的。我現在是愁的這十家店啊,有些冷清。”

    平安還那賣力的張羅幫著董天舒他們送貨,還是明晃晃的那種,有眼睛的都能看得到啊。

    可是這個事情,他也是一點轍都沒有。平安就想做好事,你有啥辦法?你總不能跟顧客說,你買東西可以,但是運走不能裝平安的箱貨上。

    而且就這個事兒,在網上其實也成了一個段子,被大家廣為傳播。

    平安安排的箱貨是超市的運輸車,上邊都噴著便民生鮮的字樣呢。這個車在第二天直接停到了路邊上,走過路過的都能看得到。

    新鮮事兒啊,人家說同行是冤家,這兩家生鮮超市,那可是哥倆好呢。不是親兄弟,勝似親兄弟啊。

    這就是純調侃,稍稍了解一下也知道,這是便民生鮮在使壞。不過大家並不覺得反感,反倒覺得挺好玩。

    可是真便民了,不僅僅便了自己的顧客,還能幫別人家的顧客考慮一下。

    郭凱恩沒有說什,他屬於後知後覺吧。

    這個連鎖生鮮超市他個人來講,也覺得很有搞頭。雖然很多東西你都可以在網上購買,但是這類的菜品,更多的人還是選擇隨用隨買,更加的方便。

    他隻是沒有想到的是,這邊還夾雜了董天舒和劉富貴之間的一些小恩怨。但是現在,也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他擔心的就是董天舒會一直揪著劉富貴不放,那樣的話,別的店業績怎樣他不知道,這家旗艦店的日子,以後肯定會不好過,而且也會影響到其餘店麵中商品的定價和銷售。

    對於他們這樣身家的人來講,其實這點損失真的不算啥。僅僅是因為董天舒看劉富貴不爽,再加上劉富貴他們的推波助瀾,才會讓他有了一股憋悶的心思。

    兩人正喝著茶呢,就接到了其餘分店陸續打來的電話。因為有顧客抗議了,說分店營業的折扣力度,沒有旗艦店開業的力度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08 郭凱恩的判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08 郭凱恩的判斷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