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生活其實很現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9 生活其實很現實

    感謝好友我愛飛翔的小鳥月票鼓勵

    劉富貴沒有將自家湖的桃花水母當回事,可是這個事情引起的社會反響卻不小。

    他跟樂樂能夠裝碗玩,可是對於很多人來講,這個桃花水母都新奇得不行。尤其是外界對這個桃花水母傳得太邪乎,也讓人們更加的重視。

    其實劉富貴跟過來考察的人聊過,桃花水母固然說有一定的“科研地位”,但是真個的講起來,並不是什稀罕玩意。

    不僅僅是在國內,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有很多。

    說白了,它雖然有“水中大熊貓”、“活化石”的美譽,但是在動物界中來講,都不是瀕危保護動物。

    劉富貴倒是覺得,它最大的作用,反倒是對水質的一個檢測。有它們存在,這個水就不差。要是沒了,你就得琢磨琢磨這個水是不是有問題了。

    這個事情,可不僅僅引起了社會反響,也讓陳二丫同學很重視。然後在晚上的時候,就直接殺了過來,對老劉同誌興師問罪。

    憑啥有這好玩的事情,你不提前告訴咱呢這都是無聊刷手機的時候,才將這個事兒給刷到。

    “二丫啊,這都是昨天晚上才發現的,然後今天就忙的弄了一天,我哪有那個時間啊。”劉富貴訴苦的說道。

    陳雅蓉很是懷疑的看了劉富貴一眼,心中在判斷著他這個話的可信程度有多高。不過瞅瞅這邊現在還一窩子人呢,就覺得劉富貴應該沒騙自己。

    “以後要注意啊,有什新鮮事、好玩的事兒,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我。”陳雅蓉警告了一下,然後就湊到樂樂的身邊,跟著一起看碗的水母玩。

    “二丫啊,你家大丫幹啥呢回帝都了”劉富貴湊到了陳雅蓉的身邊問道。

    陳雅蓉看了他一眼,“你說你也太不給力了啊。我姐出去玩了,要好好看看國外的風景,估計得個月、七八個月以後才能回來呢。”

    “你說你到底是咋想的喜歡我姐,你就大膽追求啊。就得當麵鑼對麵鼓的敲,你跟我說有啥用”

    對於這個事兒,她是真的恨鐵不成鋼。就覺得劉富貴太沒有魄力,你就應該大刀闊斧的前進才對。

    劉富貴沒好氣的看了她一眼,“你又不是不了解她的性格,這也不是拍電影。到時候會不會把你姐給嚇到,然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陳二丫仔細的想了一下,好像還真是這回事。

    陳大丫平時看似很好說話,但是那個脾氣有時候也是擰巴的。就算是董壞蛋那可都是在初中的時候就在追求呢,這都多少年了,也夠大刀闊斧的前進了,仍然沒個準信兒呢。

    隻能說董壞蛋也是夠執著的,哪怕已經明確的拒絕過他好幾次了,還在鍥而不舍的追求著。

    想到這,她又有些替劉富貴擔憂了。總覺得這個事情發展到現在,劉富貴要想由壞大叔晉升為便宜姐夫的難度係數好像有些高呢。

    拍了拍劉富貴的肩膀,“大叔啊,你得努力,加油。”

    說完之後,陳雅蓉又湊到了樂樂的身邊,這個小水母看著確實挺不錯的。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心也是沒個譜兒。

    如果說當初對陳意涵的感覺不錯,那是因為她長得好看。可是現在的他反倒覺得陳意涵的性格啊,或者說是跟樂樂相處的融洽度上,才是讓自己最喜歡的。

    你讓他種菜、養雞、帶樂樂玩,那他是很在行的。但是在追求女朋友這個事情上,他是真不行。

    要不然他也不會憑實力單身這多年了,就算是有樂樂這個因素在,也並不是所有女孩兒都會那的介意。

    心中有些小憂愁,他就覺得自己沒有帶著樂樂追著陳意涵跑出去玩,肯定是因為自己這邊還有很多的事情脫不開身。

    他才不會承認,這是因為自己沒那個魄力,也有些心疼錢。

    來到了外邊,過來看熱鬧的村民還有很多。今天的大小強也算是辛苦了,在道上劫下了好多外村的人。要不然恐怕現在他這個院子,連站人的地方都沒有了。

    “富貴啊,有個事兒得跟你商量一下。”蔣誌貴將劉富貴拉到了一邊,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誌貴大叔,是接泉水到村的事兒吧”劉富貴笑著問道。

    蔣誌貴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原本我合計著就不費那個事了,現在大家夥都說這個泉水好,要不然不會有這個桃花水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9 生活其實很現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9 生活其實很現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