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要賺穩當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8 要賺穩當錢

    感謝好友8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紫炎邪殺、rs月票鼓勵

    小雞燉蘑菇,其實對於大家來講,都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菜了。隻不過每次吃的時候,都會讓大家胃口大開。

    大強和小強這對異性兄弟,多少還是有些拘謹。現在跟以前不一樣,哪怕劉富貴都是他們的領導。

    以前是賺別人的錢,劉富貴是隊長不假,卻是護著大家夥的隊長。現在呢?自己賺的錢,那就都是劉富貴掏的腰包,這個就是老板了。

    劉富貴也不管他們,跟他們說了兩次,隻要把山巡好,吃喝上千萬別見外。在這個家邊,沒那多的規矩。

    不過看到哥倆還是守著自己的飯碗吃飯,筷子都不敢伸太遠,劉富貴也是拎著勺子給他們舀了一些。

    要是不認識的人,也就無所謂了。這都是跟自己一起混過的小兄弟,對樂樂還照顧過,那就是自家人。

    “富貴,有個事前幾天就想跟你說了,一忙活就給忙活忘了。”趙錦榮喝了口酒說道。

    “你不給你這個泉水搞搞出路?你看市場上那多賣水的企業,一年都是幾個億那樣的賺呢。”

    “你這個泉水現在應該不差了,都能夠讓湖有桃花水母。這就是賣點,稍稍開一下,那就是大把的鈔票啊。”

    劉富貴搖了搖頭,“其實在開始的時候,我還真打過這個主意。賣水是真賺錢啊,一瓶水就賣兩三塊錢,有的甚至更多,去掉成本,這都是多大的利潤。隻不過這個事兒我是不敢操持,怕以後被人在後邊戳脊梁骨。”

    “這個水也不是抽上來就能直接裝瓶的,還得過濾掉一部分。生產一瓶水要消耗多少水我不知道,估摸少不了。就像城那個淨水機一樣,都得接個管子往外排水。”

    “而且,這個水可不是白來的,不是無中生有的。我這邊水抽得多了,肯定會影響到附近的地下水位。這些年夏季經常鬧幹旱,這一片又有好多人都指望著田地吃飯,我真把水都給抽沒了,哪怕合法合規,挨罵也是少不了的。”

    “再一個,這個泉水再次湧出來,這是咱們的運氣好。我多擔心要是賣水的話,沒抽幾天,搞不好泉水都抽沒了。”

    趙錦榮點了點頭,“看來我還是想得短了。”

    “哈哈,趙哥,也不是這樣。”劉富貴樂了。

    “現在我是有來錢的道兒,種菜、養殖,按照現在咱們市的銷量,我一個月就能有二十多萬的純利潤,我覺得我應該是夠花了。”

    “這邊的雞和鵝,等著館子開業以後,也能夠給我換錢不是。就是不知道這個館子能不能打出名氣,也不知道黃哥捯飭得咋樣了。”

    “你放心吧,昨天我還過去看了一眼。”韓東接口了。

    “都裝修完了,老黃買了好幾部空氣淨化機,成天開著除甲醛呢。本來今天也想將他給叫過來的,他都沒舍得浪費這個時間,給服務員們培訓呢。”

    “你這個甩手掌櫃的當得太舒坦,在家等著賺錢就行。那個館子,我覺得不差事兒,就這個燉菜,隻要你是真材實料的往上端,吃過一次就都會成為回頭客。”

    “老黃這些年一直都是給別人打工,現在也算是有了自己的館子,這個心情比你要迫切很多。”趙錦榮笑著說道。

    “對了,你張羅著在家種稻米,這個也是為了將來在飯館供應?那可大了,我估計這個米不會差。將來家的米,就到你這拿了。”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這個水稻還沒種呢,你就比我有信心。”

    “那你看。”趙錦榮笑眯眯的說道。

    “不管是種水稻還是養魚,這個水都是頂頂重要的。魚養得好,水差不了。水稻也不會差,可先說好了啊,到時候也別指望給你錢。”

    “好好好,我看到時候那個米不好吃你咋辦。”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哈哈,你哭窮也沒用,該占你便宜,這也得占。”韓東說道。

    大家夥就是隨意的聊天,順便扯一下將來,卻是將邊上陪吃的大小強哥倆給嚇一跳。

    他們知道劉富貴回村子種菜養雞,這是賺了錢,要不然也不可能雇他們來專門巡山。可是剛剛聽到了啥?一個月就能賺二十多萬?

    這可是太了不得了啊,要是沒算差,一年就能賺兩百多萬。好一好,還得往三百萬上摸啊。這個日子得咋過?錢得咋花?

    真的給他們嚇得不輕,因為跟劉富貴也是太熟悉了嘛。

    那時候在省城每天劉富貴忙活成啥樣,起早貪晚的。可是現在呢?就是在家玩,就把這個錢給賺到了。

    看來跟著富貴哥混真沒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8 要賺穩當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8 要賺穩當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