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又要當爹?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7 又要當爹?

    這一宿很鬧騰,劉富貴也沒怎休息好。早晨起來隨意的煮了些粥,蒸了幾條懶龍,這就是早餐了。

    開始的時候,他還慶幸呢,雖然折騰了多半宿,這也算是折騰完了不是。哪想到他放心得太早了,昨天晚上的鬧騰,僅僅是一個開始。

    今天白天,過來的人更多,好多還都是媒體記者。就為了拍一下被樂樂丟大碗玩的桃花水母,這玩意太新奇。

    亂糟糟的,劉富貴都懶得在家呆了。直接拎上蘑菇、抱上閨女,帶著趙錦榮和韓東,這就來到了養殖場這邊。

    答應了要給大家燉小雞吃,這個事情那是必須要兌現的。尤其韓東過來還剩得他往縣跑了,直接帶來了好多的海鮮。

    大公雞,直接宰了兩隻,然後就開燉。米飯和海鮮倒是不著急,那個隨時弄就好,弄早了吃著還不鮮呢。

    樂樂哪怕昨天也沒有睡太多,可是這個小家夥那個精神頭就足得不行。先是跟韓東帶過來的螃蟹和皮皮蝦玩了一會兒,然後就殺到雞棚中,去找有著花外衣的野雞們玩耍去了。

    “這個小家夥,這才多久不見啊,好像這個個頭又躥了一些。”趙錦榮感慨的說道。

    “現在的樂樂每天運動量很大,吃得也多。小胳膊小腿兒上的肉軸實得很。”劉富貴略帶得意的說道。

    “以前這丫頭就是被腎髒拖累的,現在好了,總算是恢複了正常。我估摸著,她這個個頭保準能躥到一米七以上去。”

    “看看把你得意的,趕明個我就將樂樂給搶走。”韓東沒好氣的說道。

    “嘿嘿,樂樂可是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招人稀罕了呢。”劉富貴更加得意了。

    “誒?不對勁兒啊,東哥,你這邊也有喜事兒了?”說完之後劉富貴發現狀況有些不是很對勁兒,好奇的問了一句。

    韓東搖了搖頭,“革命尚未成功,吾輩仍需努力。其實今天這個飯菜,應該趙哥張羅才對。”

    劉富貴趕忙扭頭看向了趙錦榮,趙錦榮笑著點了點頭,“本來呢,今天也是想過來,給你個驚喜的。沒想到你昨天白天和夜,接連給我們驚喜。”

    “小雨終於懷上了,富貴啊,謝謝你。旁的話哥不多說了。將來小雨不管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你都是孩子的幹爹。”

    劉富貴用力的在趙錦榮的肩膀上拍了兩下,“趙哥,你這個買賣不虧。不管是幹兒子還是幹閨女,將來我這個禮物可都少不了。”

    “我就納悶了,我這還沒成親的人,馬上就要有倆娃了。東哥啊,你還真得努力,到時候我湊仨,他們還能湊一塊鬥地主不是。”

    他是真的挺替趙錦榮開心的,對於現在的趙錦榮來講,讓李絲雨懷個娃,那都比他的買賣賺多少錢還要開心呢。

    錢可以慢慢的賺,可是這個娃就不是那好懷。

    當初自己也僅僅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可能跟自己的按摩也有些關係吧。反正不管咋說,現在的這個結果,可謂是皆大歡喜。

    怪不得這倆人過來的時候,都透著一股喜氣兒呢。開始的時候還以為這是替自己開心呢,沒想到弄岔了。

    “富貴啊,不管你願意不願意,隻要我家有了老二,也得認你當幹爹。你就當我跟趙哥占你便宜吧,將來孩子們都能健健康康的就行。”韓東笑著說道。

    “趙哥這頓酒先記著,還是說說你的事兒吧。沒有外人,你說實在話,到底是咋想的?就栓陳家丫頭身上了?”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現在就是我惦記人家,人家卻沒啥反應。哎,這個事兒啊,慢慢來吧。要是真能走到一起,這就是緣分。走不到,那就是有緣無分。”

    “這個事情呢,我這個當哥哥的也不好說啥。”趙錦榮接口說道。

    “兩口子過日子,那都是個人的事情,旁人真沒啥參與的權利。哥哥隻跟你說,過日子也別光圖希樣子,還得看能不能處得來。”

    “你說你跟小陳現在上不上、下不下的,得拖到啥時候啊。那些大明星們,三四十歲結婚可能算早婚。咱們這些普通老百姓,過了這個歲數就更不好找了。”

    “反正你自己得抓點緊,其實我都覺得周副鎮長也挺好的。男未婚女未嫁的,你倆還相過親,可以考慮考慮。”

    “哎,那樣我可就太花心了。這又不是上市場買菜,這個不行挑那個。”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不過啊,我其實現在都已經想開了,真的。結婚過日子,是為了組建一個家,有一個後代的延續。”

    “我有樂樂,這就挺好的。小家夥雖然不是我親生的娃,但是也是知冷知熱。這個事兒,就趕著來吧,急了也不成。”

    “你看看、你看看,又開始秀樂樂了唄?”韓東沒好氣的說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7 又要當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7 又要當爹?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