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大有來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6 大有來頭

    現在的樂樂,變得有些調皮了。

    劉富貴記得很清楚,已經囑咐過小家夥,讓她把這個水母崽子給放回湖。可是等他打完了電話,就看到小家夥正帶著她的小夥伴們圍攏在家的大碗跟前兒。

    一隻小水母崽子,在水正一蹦、一蹦,暢快的遊玩呢。

    樂樂這算是明目張膽的違抗命令,不過小家夥也有自己的殺手。看到劉富貴過來後,就跑到他的身邊,拉著他的手扭起了小身子。

    劉富貴還能說啥這就是自己的大寶貝,直接就被這記殺手給收拾得老老實實的。

    樂樂取得了滿意的結果,又跑回到大碗邊上,帶領著自己的小夥伴們,繼續看水母崽子。

    這時候,劉富貴的電話也想了起來,正是他剛剛詢過的韓東。

    “東哥,確定了吧”接通電話後劉富貴問道。

    “富貴啊,這個應該是水母沒差。”韓東說道。

    “剛剛我也跟朋友們了解了一下,你這個好像還大有來頭。淡水水母太罕見了,我有朋友說這可能是桃花水母。”

    “要真是這個,你就得找專家給看看了。那東西被稱為活化石,這個你最好還是跟有關部門確定一下比較好。”

    “東哥,你不是在開玩笑吧”劉富貴有些詫異的問道。

    “我跟你開玩笑幹啥海的水母我見得多了,湖的我都是頭一次見呢。”韓東苦笑著說道。

    “官麵上的人你也認識,你不還有個副鎮長的相親對象。讓她幫忙聯係聯係吧,可別亂搞,別糊糊塗的再攤上事兒。”

    “成,東哥,明天跟趙哥有時間就過來看看新奇來。”劉富貴說道。

    “你放心吧,把雞宰好。好久都沒有吃你燉的小雞子了,多放點蘑菇啊,都饞這個味兒了。”韓東笑著說道。

    掛斷了電話,劉富貴猶豫了足有三分多鍾的時間,還是將電話撥給了周欣悅。

    哪怕兩人現在也算是朋友了,但是這大半夜的把電話給撥過去,還是有些發怵嘛,又不是真正認識多年的好友。

    “劉富貴,你倒是挺會掐時間的。我這剛吃上飯,你就打過來。”電話接通後周欣悅笑著說道。

    “這都九點多了,你咋才吃飯啊”劉富貴好奇的問了一句。

    “工作忙唄,錯過了飯點兒,到家就隨便的煮了碗麵。”周欣悅說道,“別介意啊,你說我聽著,餓得不行了。”

    “是這個事兒,我家門前的湖發現了一些水母崽子。”劉富貴說道。

    “也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啥稀罕的玩意,這就想著跟領導匯報一下。我把那個照片給你發過去啊”

    “水母你好吧,趕緊給我發過來。”

    周欣悅說了一句後就掛斷了電話。

    劉富貴都有些無奈了,幹啥這著急啊。

    在手機調了幾張比較清晰的照片,又給樂樂帶回家的這隻水母崽子拍了一段小視頻。現在他都覺得,這個水母崽子,好像有些了不得了。

    等了半天,也沒有等到周欣悅的電話。正琢磨著是不是打過去呢,來了一條信息。很簡潔,“等我帶人過去”。

    拿著手機的老劉同誌有些鬱悶了,這大半夜的幹啥來還讓不讓人睡覺了。他都有些後悔了,應該明天早晨再把這個事兒跟周欣悅念叨的。

    不過從這一點上來看,這個水母崽子,好像還真的是大人物呢。

    等了不到一個小時,周欣悅就帶著人殺了過來。僅僅是跟劉富貴和樂樂打了個招呼,然後他們這幾個就將樂樂小夥伴們的地盤給搶占了。

    帶來的兩個人還在討論呢,劉富貴就將周欣悅給拽到了一邊,“你到底吃飯了沒啊要是沒吃到話,我就給你弄點墊巴一口。”

    “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有剩菜、剩飯啥的給我吃點就行。”周欣悅笑著說道。

    “告訴你個好消息啊,你可得挺住。這個水母大家夥猜測可能是桃花水母,這個可不是水母崽子,就這點兒大。”

    “不過雖然在咱們國內也有桃花水母的發現,但是在南方的水域比較多。北方來講,你這是第一例。”

    “省的人也正連夜趕過來呢,一會兒讓樂樂先睡覺吧。省得人多亂糟糟的吵到她休息,明天該沒精神頭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6 大有來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6 大有來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