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樂樂的新發現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5 樂樂的新發現

    事情的進展,比劉富貴預料得都要快很多。大強和小強這哥倆,在晚上的時候就直接摸了過來。

    “你倆這積極幹啥?我這的活可不輕省啊。”劉富貴好笑的說道。

    “富貴哥,跟著你沒差。現在小雲都能賺那多呢,你也好好培養培養我們唄。”大強笑著說道。

    “工資上漲了,調到三千塊一個月。然後你們的任務,就是每天在山轉。看到有人偷摸往山頂上摸,就管理一下。”劉富貴說道。

    “不過可不能太粗暴,就跟以前在小區幹保安其實差不多,雖然他們不是咱們的業主,那也都是碰不得的。”

    “富貴哥,沒事,幹這些年保安了,這個事兒咱們拎得清。”小強用力的點頭說道。

    “那就成了,我領著你們到養殖場那邊去。然後讓三太爺領著你們熟悉咱們的山,從明天開始直接上崗。”劉富貴將樂樂給抱了起來。

    其實這個大小強,並不是親哥倆。大強叫劉強,小強叫徐強。隻不過都湊到了一個隊,大家夥開玩笑的就跟他們叫大小強。

    沒想到這倆人處得還不錯,這一年來的時間,都是一起出去找工作,互相也能有個照應。不管幹啥,打工都是不容易的,這個邊的辛苦,劉富貴當年也是深有感觸。

    領著他們來到了養殖場,給他們互相引見了一下,這個入職流程就算是完事了。不像那正經公司,還得簽合同啥的,劉富貴這目前就是個草台班子。

    樂樂對他們還有一些印象,也將自己的這些小夥伴們挨個給介紹了一下。而他們對於現在樂樂的樣子,也是驚奇得不行。

    以前的樂樂,就是大家嘴常說的“黃毛丫頭”。頭發焦黃,身子精瘦,都沒有幾兩肉。而現在呢?這個小家夥腮幫都跟著鼓了起來。要不是劉富貴說,他們都不敢認。

    因為這哥倆是直接摸過來的,劉富貴也來不及給他們準備啥歡迎宴。家吃啥,跟著吃一口吧。

    不過對於他們來講,這個飯菜,就已經很不錯了。這可是正宗的家常菜,那個味道比他們平時躥小館子吃盒飯的味道,都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誠然說,在外邊幹活也會有管吃住這一條。可是那個吃住,是啥條件啊,跟劉富貴這肯定是沒法比的。

    就今天晚上這頓普通的飯,這哥倆都吃出了氣勢、也吃出了高度。一丁點兒都沒有裝假,直接吃到撐。

    也就是農村飯菜都會多做一些,要不然都夠嗆夠吃呢。

    對於他們這哥倆,大家夥也是很有好感的。就他們這個實在勁兒,就是很容易讓人接受嘛。這樣的人幹活都實誠,不會給你偷奸耍滑的,更是劉富貴以前的同事,很不錯。

    三太爺也很開心,這也算是有了兩個小夥伴嘛,能夠在晚上的時候陪自己嘮嘮嗑。上了歲數,覺少。光聽收音機,也不是那個事兒。

    看著哥倆喜滋滋的離開,劉富貴也樂了。好像他們把巡山這個事情,當成了巡小區,哪是那輕鬆啊。

    自己這片山,也不小呢。其實光他們倆巡,也不夠,以後最少還得再配幾個人。這樣也能輪班,也能照顧過來。

    這邊剛剛對未來的安排有了一個小規劃,就聽到大湖那邊“噗通”一聲響。都不用去看,肯定是樂樂這個小家夥,又調皮的到湖玩去了。

    白天的日頭很大,這個時候雖然很涼爽,但是湖的水是溫的。泡在邊會很舒服,基本上這也都快成了樂樂的睡前小遊戲了。

    劉富貴呢,那是也不甘落後的。將大背心一脫,快跑了兩步,也“噗通”一下子蹦了進去。

    王鳳茹看著都好無奈,都多大的人了。對於自己的終身大事一丁點都不過腦子,成天就想著怎陪樂樂玩。

    這邊也沒什事情了,老兩口對湖的劉富貴跟樂樂招呼了一句,然後就溜溜達達的往山下走。

    等他們離開之後,樂樂一個小翻滾,就從不遠處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一把摟住了他的脖子。

    “樂樂,你要幹啥。”劉富貴假裝不知道的說了一句。

    “爸爸,我們到湖底下去玩好不好?”樂樂撒嬌的問道。

    玩水,是樂樂很喜歡的遊戲。但是在玩水這個事情上,樂樂也是層次分明的。

    像今天跟劉富貴工作那樣的玩水,僅僅是低檔次的玩樂。在水泡著玩,這個屬於中檔的標準。那高檔的呢?就是到大湖底下,騎著那些大魚玩。

    這個才是最好玩的事情,比被劉富貴將她給抗在肩膀上四處亂跑都要好玩很多。

    對於小家夥心的想法,劉富貴清楚得很。不過可沒有立馬就答應下來,在樂樂又跟他撒了一個小嬌之後,父女倆這才一起往湖底潛了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5 樂樂的新發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5 樂樂的新發現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