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都該升官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4 都該升官了

    事實證明,有時候有些事情,你不提早做出規劃,是真不行。

    就好比這次劉富貴突發奇想的要給大湖弄個小閘門,這個事情就屬於劉富貴的二次消費。因為你還的在山上挖溝渠啊,總不能讓這個水四處亂流。

    不過對於現在的劉富貴來講,這個也算是小事情。就算是會有一些浪費,他也不會很在乎。畢竟即將成為有錢人了嘛,這個都是小事情。

    帶著樂樂的玩耍,還是很開心的。這個小家夥,哪怕僅僅是簡單的抿嘴笑,也能讓他開心呢,都不用說還陪著他玩了。

    回到家邊,劉富貴又帶著閨女給買回來的那條金龍魚仔細的檢查了一下身體。雖然不是專業的魚醫,他的路子走得很對。

    大金龍魚的狀態還是很不錯的,身上那些腐爛的地方都有了一絲改觀。這個就算是劉富貴給弄的水再好,也不可能讓它直接換裝。

    唯一可惜的就是,真心不知道它的嘴喊了多少娃。他倒是想掰開嘴來瞅瞅,還怕影響到魚卵的孵化。

    今天一上午帶著樂樂“工作”,讓父女倆都很有成就感。中午的飯菜都是依著剛剛兩人商量的菜式來做,額外多的菜就是燒茄子和蒸雞蛋膏。

    全都做好,正等著大家夥回來吃飯呢,平安的電話打了過來。

    “上午剛跟趙哥聊完,這幾天給你忙活夠嗆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這都是喜聞樂見的事情,不給姓董的添堵,我睡覺都不舒坦。”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對了,我問了一下以前的弟兄們。大強和小強他們打算過去跟你混,啥時候可以到家報道去?”

    “他們倆?我這邊錢少,還累,他們過來幹啥?”劉富貴皺眉問道。

    這倆也是自己原先那個小團夥中的,自己這給出的薪水照比李家溝這邊來講,算是高的。每個月兩千六百塊,管吃住,需要做的就是每天在林子轉悠。

    但是對於他們來講,這個薪水真心有些低。

    在省城,即便是做普通的保安,隨意的照看一眼的那種,一個月也得三千出頭啊。怎做,都比自己這的薪水高。

    “富貴哥,他們過的日子也不是那自在。”平安笑著說道。

    “被小黃毛給從公司擠兌出來以後,也換了幾個地方。到哪找你那樣好說話的隊長啊,雖然賺的錢也不算少,比較堵心吧。”

    “其實要我說,反正你也要雇人,實在不行就把咱們隊上原先的那幾個都給聯係一下。咋也是咱們自己人,用著省心,比到外邊找能強。”

    “可是,在我這賺的少啊。”劉富貴說道。

    “怕啥?開始少,以後不就多了。像我和小雲,這就是他們的奮鬥目標。”平安無所謂的說道。

    “反正我就跟他們倆提了一句,他們就樂屁顛屁顛的。我倒是覺得,錢多錢少的,也沒差多少。關鍵是在你手底下幹活,他能舒心啊。”

    “成,那你就聯係聯係吧,看看以前的弟兄們有多少願意來的。家邊的活確實不少呢,多雇倆人,也能讓我爸跟三叔輕省一些。”劉富貴說道。

    “不過告訴他們湊好了一起過來,暫時也隻能先在養殖場那邊住著。等這段時間忙活完的,再蓋一些房子吧。”

    “妥,三五天的吧,人就都能過去。”平安喜滋滋的說了一句後掛斷了電話。

    對於平安的這個提議,劉富貴還是很認同的。

    固然說當初自己當保安隊長的時候,管理得比較寬鬆,他們對自己也是蠻照顧的。要不然就樂樂跟自己哪會將租房子的錢給省下來,自己白天也沒法安心的去送餐。

    對於他們他也很了解,到了自己這也不會偷奸耍滑的,自己用著確實能夠放心一些。

    “樂樂,今天中午要吃什菜啊?”

    他正琢磨呢,自家老爸從外邊走了進來,逗著小樂樂問了一句。

    “爺爺,好多好吃的呢,都是樂樂喜歡吃的。爸爸還說明天去買大螃蟹吃,還有家的螃蟹也好大好大,就是不好吃。”

    小家夥跑到了劉長順的身邊,獻寶一樣的叨咕了一通。

    “那明天就多買一些,讓樂樂吃個夠。”劉長順將小家夥給抱起來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4 都該升官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4 都該升官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