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盤點收入嚇一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3 盤點收入嚇一跳

    感謝好友afrashui打賞和月票鼓勵

    掏出手機來,很是得意的給河蟹們拍了幾張藝術照,就給趙錦榮發了過去。果不其然,沒過一分鍾,趙錦榮的電話就直接頂了過來。

    “趙哥,咱的螃蟹養得不賴吧”接通電話後劉富貴得意洋洋的說道。

    “你告訴我,這個是當初的種蟹”趙錦榮有些著急的問道。

    “當然不是了,這應該都是第一批從你那拿來的蟹苗。”劉富貴笑著說道。

    “它們長得不錯,好像蛻殼的速度稍稍快了一些。還有好多半大的螃蟹呢,這個應該是種蟹生的娃。”

    “趙哥,你說這大的河蟹能賣多少錢一斤啊當初咱們覺得能長大,我看著好像比外邊賣的那個大閘蟹還要大一圈兒呢。”

    “你小子啊,也不知道這個福報怎就這重。這個河蟹,隻要味道不差,我覺得賣到一百七八,甚至是兩百來塊都可以試一下。”趙錦榮酸溜溜的說道。

    “呃趙哥,你沒在開玩笑咋說它也就是河蟹啊。”劉富貴愣了一下問道。

    “不帶差的,個頭太大了。”趙錦榮說道。

    “光看這個個頭,足有半斤來重。你這個雖然沒有大閘蟹那有名氣,但是誰又沒有規定,這個要比他們的大閘蟹差不是”

    “你可得好好管一下,到時候就放到咱們超市出售。我跟你講,你要是偷摸賣了,我就住你家不走了。”

    “我的趙哥啊,肯定放咱們超市,不用擔心。對了,咱們超市這兩天的生意咋樣了”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跟前幾天差不多,不過這也不願別人,咱們自己也做了很大的貢獻。”趙錦榮笑著說道。

    “天利生鮮後來也是按照旗艦店的標準給出的折扣,平安這小子啊,也不是省油的燈。天利生鮮的出貨量真的是太大了,咱們後來都雇了輛箱貨幫忙送貨呢。”

    “這一輪采購,估計也讓省城好多人家的倉庫都堆滿了。有人都說,這都趕上網上那些電商的大促活動了。”

    “現在他們也將價格調回了正常價,除了一些果蔬能走些量,別的商品跟咱們也差不多,看的人都少。”

    “趙哥,看來跟你當初預計得差不多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你看,生鮮這個行業,又不是誰能夠真正壟斷得了的。相對來講,除了這些生鮮超市的競爭,還會有各大市場跟著競爭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而且就算是有保鮮庫,蔬菜的保鮮期又能有多久為啥有時候人們寧可多走幾步路到市場買,也不來生鮮超市呢。”

    “就是因為市場的菜基本上都是當天上的菜,新鮮。哪怕是咱們的超市,也就是你的菜是當天上的,好多菜雖然吃著沒問題,但是在新鮮程度上來講就差一些。”

    “對了,那個鴨子,你還得多準備一些,每天再加十隻吧。這個太好賣了,有些來得晚的,根本都搶不到。”

    “小雲倒是給我打電話說過這個事兒,這段時間就堅持一下吧,再過一個多月差不多每天能多加十隻的供應量。”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成,反正這個事情你要多上些心。又不是光我賺錢,你才是賺大頭的那一個嘛。就先這樣吧,照顧好河蟹,我再轉悠一圈兒去。”趙錦榮說完之後就掛斷了電話。

    捏著電話的劉富貴也有些無奈,哪怕知道自家的鴨子很不錯,但是也沒有想到會成為超市的第一爆款,都超過了自己的蔬菜和豬肉。

    自家的鴨子個頭都不小,去了毛和內髒,淨重也在四斤往上。賣的價格也不便宜呢,六十塊錢一斤。

    別人家的烤鴨是按隻賣,他這的就是按斤賣。價格真心不低,哪怕比便宜坊和全聚德的要低,可是你也得考慮人家的品牌價值啊。

    在原本的時候,這個烤鴨的定價,其實沒有那高。當初劉富貴想著的就是五十塊一斤,基本上一隻烤鴨兩百塊左右的價值吧。

    不過趙錦榮就覺得賣得太便宜了,一斤最少得給加十塊。別看這個烤鴨的買賣是獨屬於劉富貴的,但是劉富貴自己對這個價格都沒有那大的信心。

    然後現實就給他好好上了一課,這個烤鴨真不賴,顧客們都很喜歡,變成了超市真正的爆款。

    這是預料之外的事情,讓他這邊的鴨子,也直線告急。

    現在每天的供應量在二十隻,真的沒法再多了。你要是再多的話,就得拿小鴨子充數了。

    鴨子也有自己的生長周期啊,這還是劉富貴加緊孵化喂養呢。而且照比自家原本的鴨子能夠長到的體重來看,這個也屬於提前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3 盤點收入嚇一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3 盤點收入嚇一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