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跟閨女學玩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12 跟閨女學玩耍

    父女倆對於這個新遊戲,玩得很開心。可憐的就是狗子們,被劉富貴給折騰得在半空中東跑西顛的胡亂的飛。

    小小的後遺症也顯現出來,這父女倆累得滿頭大汗,狗子們在地上也直打晃。

    劉富貴也算是知道了,為啥睡得好好的,有時候早晨起來後還會有累的感覺。合著都是閨女在偷偷玩耍,然後自己幫著買單。

    也就這地吧,誰讓這是自己的寶貝大閨女呢,她玩得開心就比啥都強。隻要她不在別人麵前隨便的讓小動物們亂飛,這個就沒啥事。

    在玩耍這個事情上,劉富貴承認自己不如閨女。然後呢,他就琢磨開了,以後到底應該怎“玩”才對。

    對於樂樂來講,這是開心的玩耍,對於他而言,這就是對珠子的深層次使用。

    總結了一下剛剛的玩耍心得,也讓他琢磨出一些門道來。

    這個玩耍,也並不是你想玩就能玩的,得看你被玩的對象是什樣的存在。讓粗尾巴和魚飛,這個事情就很簡單,讓狗子們飛稍稍累一些。

    他覺得這可能是它們的單體都比較小,體重輕,好控製。再有的一個原因,就是粗尾巴以前的時候就在樹梢上來回蹦達,對於剛剛自己操控著飛沒有什害怕的感覺。

    而狗子們就不同了,剛剛自己都屬於突然加速的那種,心害怕,然後就有些恐懼,潛意識就會有反抗的小情緒。

    會有這樣的猜測,就是因為閨女玩的時候很順溜,自己也並不是很累。而自己上手後,那種消耗就加劇了很多。

    心中有些小惋惜,還以為自己以後能隨意的控製人體,讓他幹啥就幹啥呢。這樣的話,想要折磨人,那應該是比較有趣兒的事兒。

    將來也未必不可能,現在的自己還很“弱小”,對珠子的掌控力度不夠。以後要努力修行,還是很有奔頭的。

    第二點發現,就是閨女玩耍雖然自己幫忙買單了,但是也並不是全部。閨女腦門和鼻尖兒上的汗珠,這就是證據之一。證據之二就是小家夥現在正懶洋洋的靠在自己的身上,還打著小哈欠。

    現在的樂樂可不是以前那個病怏怏的樂樂了,自打腎病好了以後,這個小家夥都是精力十足呢。這種程度的體力消耗,原本應該是小意思。不過現在小家夥還這累,肯定是因為剛剛的玩耍比較特殊。

    心情還是很不錯的,哪怕是在閨女的帶領下搞明白的事情,他也不害羞。這是自己的寶貝大閨女,是自己的小棉襖外帶開心果,沒毛病。

    將小家夥給抱起來,樂樂小胳膊一伸順手就摟住了他的脖子,然後小腦袋一歪,直接就靠在了他的臉邊。

    這也是很熟練的動作,也是很舒服的位置,再打了一個小哈欠,眼睛一閉,這就開始打盹了。

    看到劉富貴和樂樂走了出去,狗腿子們稍稍猶豫了一下,然後還是屁顛顛的跟在了後邊。

    剛剛真的是好驚險、好刺激,隻不過在它們的狗心中所想的,並不是這種驚險刺激越多越好,以後都沒有才好呢。

    劉富貴也沒有將閨女就放到房子讓她睡大覺,反正已經抱習慣了,閨女的小身子也不是很沉,他就抱著樂樂這溜達著走。

    魚場這邊算是照顧完了,可是還有大湖和魚塘那邊需要照顧啊。

    不管是哪養的魚,都被他當成了寶貝疙瘩。每一條,將來都能夠給自己帶來利潤,所以一條也不能放棄,一個也不能少。

    大湖中的魚們,其實就算是沒有他,自己玩耍得也很開心。他過來之後,就讓它們玩得更開心。

    在這邊呆了一會兒,他就覺得這個大湖,還是有些單調了。

    雖然說湖底那有跟地下河連通的暗渠,但是湖麵上啥都沒有啊。除了魚們上來玩一會兒,看著就是空蕩蕩的。

    湖太深,你搞涼亭啥的那個跟做夢差不多。以後倒是能弄個氣墊子,讓樂樂躺上邊玩。別的好像就沒有了吧?

    無意中抬頭,他就看到了不遠處掛著的那個小瀑布,樂了。

    如果說自己給這個湖上邊也開個小口子,湖的水是不是也能順著流淌下去?上次工作組過來調查的時候,不也是說過,最好弄個排水口,萬一將來雨大呢。

    這邊稍後也可以改造一下,弄個超小型的水壩,沒事放放水玩,也挺有意思的。到時候再把山頂上的泉水引過來一股,也能夠在上邊給這個水進行一下補充。

    對未來進行了一下小小的構思,他這個心情就更加的美麗。抱著樂樂一轉身,顛顛兒的就往山下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12 跟閨女學玩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12 跟閨女學玩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