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老兄弟齊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22 老兄弟齊聚

    劉富貴可是非常實在的人,說好了要給村人做豆腐,那就必須要行動起來。在第二天的早晨,劉富貴就領著樂樂和二丫挑著水桶,挨家挨戶給送豆腐去。

    “富貴,你這是要弄啥啊?”得了信兒的蔣誌貴拿出來盆子好奇的問道。

    “就是合計反正也是做,還不如給大家夥都嚐一嚐看看這個豆腐味道咋樣。”劉富貴笑著說道。

    “如果大家夥都說好,那我也整個豆腐房,到時候大家不管是吃啥豆腐,這就都沒問題了。最起碼大家夥將來吃豆腐,就不用往鎮上跑。”

    “哈哈,這個成、這個成。你這個豆腐做得好吃,隻要做了肯定不愁賣。”蔣誌貴說道。

    “大叔,幫我合計一下吧,做豆腐最少得需要三個人,我都打算在村找了。最好是有些經驗的,因為咱們做豆腐就是用鹵水點。”劉富貴接著說道。

    “這個成,不過用得了三個人?倆人就差不多了吧?”蔣誌貴問道。

    “正常來講也就是做幹豆腐費事一些,需要起紗布,兩個人一起弄的話,應該也沒啥事。以前咱們村的豆腐房,還都是一個人弄呢。”

    “大叔,我打算也往省城運一些,拿超市賣去。”劉富貴笑著說道。

    “稍後我還得辦執照啥的,辦好了,豆腐房弄起來,咱們就直接上人。這個其實也沒啥太多的技術含量,隻要肯吃苦就差不離。”

    “成了,交給我吧,就當我是你的經紀人了,幫你找人幹活,這還不是手拿把掐的。”蔣誌貴笑著說道。

    心情很美麗,這小子果然上道兒啊。這要是將豆腐房給弄起來,還將豆腐拿到省城去賣,三個人哪夠,最少還得再來仨。

    他也知道,劉富貴之所以跟自己念叨而沒有自己張羅,就是想把這個人情給自己。他連薪水啥的都沒有問,因為他知道劉富貴給的工錢,不會低。

    “大叔,做豆腐真的需要那多人?我看我都能幫你做呢啊。”接著送下一家的時候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咱們這才做了多點兒啊,而且你這也僅僅是第一次幫忙,要是讓你天天晚上跟著起來忙活,你覺得你能堅持下來?”劉富貴笑著問道。

    陳雅蓉仔細的想了想,然後搖了搖頭,偶爾的整一下這個是樂趣兒是玩耍。你要是讓自己天天半夜起來就開始燒火煮豆子、磨豆子、做豆腐,那個活自己好像也是真的做不來。

    李家溝的人不多,就是各家各戶住得比較分散。兩水桶的豆腐沒夠,劉富貴回家又取了一輪,這才算全都給送好。

    雖然說這都是提前做的,不過現在幹豆腐的水還沒有全壓出去,也算是劉富貴計算失誤吧,這個就隻能留著中午的時候吃。

    正吃著早飯呢,就聽到外邊傳來了汽車喇叭的聲音。劉富貴探頭看了一眼,好家夥,隊原本的那些人竟然直接殺了過來。

    “你們這幫混蛋玩意,這早過來就是為了蹭飯唄?”抱著樂樂快步迎出來的劉富貴笑罵了一句。

    “哈哈,隊長好。昨天就想過來,不過大磊的車晚點了。”王申笑著說道。

    “隊長好,呀,樂樂咋這俊了呢。”

    “樂樂,還認識叔叔?”

    “我去,大小強紅光滿麵的,在隊長這的日子肯定差不了啊。”

    ……

    大家夥七嘴八舌的就說開了。有跟劉富貴問候的,有誇樂樂的,還有看到了大小強哥倆對現在的他們很驚奇哦。

    “來了就沒個消停,早飯沒有準備太多,拿豆腐湊數吧。趕緊進屋,壓壓風,然後就吃飯。”劉富貴張羅著說道。

    還別說,他這個心情真的很不錯。不僅僅是因為他現在可以說是老板了,能夠給這些人幫助然後有優越感,而是這些老兄弟們湊到一起,這就很開心。

    能夠過來的,這都是跟他關係不錯的。一個隊上十幾號人,你不可能跟每個人的關係都處到位。

    “先聲明啊,我這邊吃住都管,活也不輕省。就是工錢少一些,肯定沒你們在省城那邊做工賺得多。”劉富貴說道。

    “隊長,你就把心擱肚子。”王申笑嘻嘻的說道。

    “還以為我們不知道啥情況啊,都不說平安和小雲了,就大小強這哥倆,都讓我們羨慕死了。”

    “城賺的錢,確實能多一些。可是扣去這個那個的,咱們能剩下幾個錢?去了吃喝嚼裹和房租,真的沒啥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22 老兄弟齊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22 老兄弟齊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