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案子”破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26 “案子”破了

    33310若也可以輸入網址Ш urЦo3感謝好友我為書疼、逍遙12q月票鼓勵

    對於燒烤店來講,劉富貴他們這票人,可謂是大客戶了,對於他們也非常熟悉。

    一個原因是離得並不遠,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幫人是真吃。每頓飯都是幾百塊打底,差不多都是奔千走。這還不算上他們自己帶過來的好酒,那個酒都比飯錢貴呢。

    劉富貴是今天請客的人,然後他就抱著樂樂在燒烤店的冷鮮櫃前邊開始點菜。

    對於這個活兒,樂樂也是非常喜歡的,小手東指一下、西指一下,什雞爪子、豬蹄子、大魷魚、雞翅啦一連串的點出來。

    這都是樂樂喜歡吃的,都不用擔心點的樣式太多吃不了。反正基本上吃到後來,都是嚐一口味道就好,剩下的交給爸爸來解決。

    小家夥美滋滋的點完,輪到劉富貴點的時候就有些犯愁了。然後他就想了一個轍,所有的都點一些,先上著。要是哪個有喜歡的,再接著點。

    浪費不不不,對於有劉富貴在的飯局而言,真心沒有浪費這一說,基本上就是吃到幾分飽的程度而已。

    對於現在的劉富貴來講,使用珠子的情況越多,他這個飯量也跟著變大了許多。

    比如以前正常一頓飯,吃三碗米飯就能搞定了,現在最少得四碗或是五碗。這取決於他白天用珠子調了多少水,或者說樂樂玩了多久的水。

    這也算是他的一個經驗總結吧,珠子的原始動力,好像就是自己身體的養分或者說是能量。自己隻有多吃,才能夠保持住珠子的正常消耗。

    這算是一個小小的後遺症,就是不知道將來隨著珠子的能力進一步提升以後,自己會不會變成真正的大胃王。

    跟那些吃播的大胃王可不一樣,那都是用視覺來騙人的,他這個可是實打實的往嘴塞呢。

    “趙哥,小雨嫂子怎還沒到啊”來到了雅間後劉富貴問道。

    “路上有些堵車。”趙錦榮笑著說道。

    “反正她過來也就是陪著聊聊天,這些東西我可不敢讓她吃。還有啊,到時候給你嫂子號個脈,雖然去了醫院檢查挺好,但是我更信你。”

    “成,這個都沒啥。都不用嫂子跑一趟,咱們吃完飯溜達過去多好。”劉富貴很是痛快的說道。

    “大叔、大叔,反正還得等菜呢,給我也號號脈唄。”陳二丫隔著樂樂將自己的手腕給伸了過來。

    劉富貴看了一眼,伸出手叼住了她的手腕,手指微屈,假模假樣的開始號脈。

    他哪真正的懂這個啊,就是糊弄陳二丫玩呢。陳二丫卻當了真,在她的理解中,壞大叔的醫術,還是很厲害的。

    隻不過在自己的胳膊都抬酸了,發現自家的壞大叔仍舊是閉目養神的狀態之後,她就知道上當了。

    “你說你精力充沛,健健康康的,跟著湊啥熱鬧”劉富貴好笑的說道。

    “哎呀,多檢查檢查,總歸沒壞處嘛。大叔,真的沒問題”陳二丫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正常飲食、操持運動量,你這個小體格就會很棒。不過洋洋倒是得增加一些運動了,放假這段時間,在家就胡吃海塞了吧臉上的肉都多了好多。”

    “啊,蓉蓉,我真的胖了”

    聽到了劉富貴的話,給洋洋可“嚇”的不行。你得啥病都沒事,她不會擔心。要是真的“胖”起來,這可是堅決不行的。

    “你啊,又被壞大叔給騙了。”陳雅蓉無奈的說道。

    “爸爸、爸爸,樂樂胖了”邊上的樂樂也不甘寂寞的問了一句。

    劉富貴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點了一下,“再胖點才好呢,今天要多吃一些。”

    說說聊聊的,燒烤店也將他們點的這些陸續給端了上來。還沒等樂樂動筷子呢,一堆小碟子就都送到了她的跟前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26 “案子”破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26 “案子”破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