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自己的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27 自己的店

    感謝好友afrashui、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東興月票鼓勵

    既然已經被劉富貴給知道了嘛,高敏和梁小雲他們倆,可是真正的為所欲為了。

    從燒烤店出來的時候,都是手拉著手。過去劉富貴和老黃搞的那個飯館的時候,也是緊挨著坐。

    給劉富貴都看得好無奈,估計也得趕緊給平安再找別的地方住了。

    車子停穩,劉富貴看著眼前的店麵,心情還是很不錯的。畢竟這個店跟合作的超市不一樣,這雖然也是跟黃智才合作,但是自己占的是大頭,還是不用多操心的那種。

    牌匾已經掛了起來,隻不過上邊蒙著紅綢,就等著開業的時候揭開。在飯店一樓的大玻璃上,做的裝飾也很不錯,將鐵鍋燉的特點和材料,體現得淋漓盡致。就算是你不看牌匾,也知道這家館子主營的是啥。

    老黃打開門,邀請大家進來,邊的裝修格局也挺好,以原木色為主打,很有鄉村風味兒。

    “原本一樓能放三十八張桌子,隻不過咱們都是用鐵鍋上菜,比火鍋大一些,為了讓顧客的空間也寬裕一些,保羅了三十四張。”黃智才笑著說道。

    “這也夠了吧其實我覺得咱們的館子隻要飯口的時候能坐滿三十張,這都有得賺了。”劉富貴說道。

    “那哪行我還指望賺錢呢,不能都讓你給賺去啊。”黃智才說道。

    大家都跟著樂了起來,確實是那回事。劉富貴拿的是大頭啊,那是真正的燉一隻、賺一隻,一丁點兒都不帶含糊的。

    “在菜式上,咱們也做出了一定的優化。針對年輕人團體會推出套餐和半隻的服務,一百八十塊,就能夠讓兩人吃得很好。”黃智才又接著說道。

    “將來你供應的雞和鵝,是要跟原本供應給得月樓的一樣,要保證足夠的分量,那個肉味兒才好。”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個跟烤鴨就不同了,吃燉菜就講究個量。你不像烤鴨,個頭太大的話,真心吃不了,剩下你再熱,還沒有那個味兒。

    大公雞還好一些,大鵝的個頭真心太大。就算是半隻,估計小情侶這一頓也吃不掉。因為不僅僅有雞和鵝,還會有別的配菜啊。

    “對了黃哥,整隻的雞和鵝,定價在多少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整隻鐵鍋燉雞是四百二十塊,雞的分量在七斤以上,其餘輔菜的分量也會比半隻雞多。成本核算的話,大概在兩百七十塊左右吧。”黃智才說道。

    “主要是你的雞和蘑菇,占去了成本的很大一部分。其餘的輔菜,幹豆角和葫蘆幹,這個的價格並不是很多。”

    “大鵝別看重量更大,跟燉雞的價格是一樣的。因為邊沒有蘑菇,多了一些土豆,核算的成本也差不多。”

    “服務員咱們招了十名,大師傅招了三位。二樓和三樓的雅間,一共剩下了十八個。其餘的空間,都被我改造成廚房了。”

    “能調配開的話,二三樓的雅間就直接供應,調配不開再讓一樓往上送。做煙氣過濾這一塊兒,花了不少錢,要不然環保不達標,咱們這個營業執照也辦不下來。”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該花的錢還是得花,等我緩過了這一陣兒,就能把資金倒騰出來了。”

    “而且爭取在咱們的館子開業之前,我就把豆腐房給弄起來。這樣咱們也有自己的豆腐供應,燉大魚那個味道可是非常好的。”

    “你早就應該弄了,你那邊的豆腐味道確實不賴。”黃智才喜滋滋的說道。

    他算得上是吃飯的行家手,更是在餐飲界撲騰了這多年。隻要食材好,那個燉出來的味道,一準兒不帶差的。

    而劉富貴做的豆腐,在他的評價中,都比得月樓做的好吃多了。別看劉富貴都是自己瞎鼓搗的,那個味道是真心不差。

    這個館子,原來的爆款他就鎖定在了雞和鵝的身上。現在就可以加推第三道,鐵鍋燉大魚啊。

    “黃哥,雞、鵝、魚,這三樣的供應價格我都會給你下調一些。”在二樓和三樓也參觀完之後,劉富貴說道。

    “基本上雞都能在八斤以上近九斤的分量,算一百八十塊一隻。鵝呢,算兩百二吧。魚就無所謂了,按照正常價走咋樣”

    “富貴啊,那你不是虧了”黃智才笑著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沒虧啥,飯館的利潤我也能跟著分啊。其實你也沒占去啥便宜,勞心勞力的在這張羅,我就光等著分錢,這也是你應得的。”

    “趙哥跟我說過,生意和人情要分清。我現在就分得很輕,你替我墊資,還將負責整個店的運作,正常來講你占大頭才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27 自己的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27 自己的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