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對劉富貴的信任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28 對劉富貴的信任

    (感謝好友百丈闌幹月票鼓勵)

    趙錦榮的電話,都快打瘋了,把李絲雨可能去過的地方都給問遍了,也沒有她的任何消息。

    “趙哥,你先別著急,咱們查查監控不就行了。從你家出來,到咱們這邊的路線也不多對不?”劉富貴安慰的說道。

    趙錦榮點了點頭,現在也是真的沒別的心思了。大家夥一起上車,這個事情誰也不能跟著看熱鬧。

    都沒用過去查監控,剛走沒多久,就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李絲雨現在正在醫院,讓趙錦榮趕緊過去。

    這一下可是讓趙錦榮晃了手腳,也就是他有自己的司機,要不然這個電話沒打完,他就得直接發生車禍。

    “富貴,咋辦、咋辦啊?小雨出車禍了,都進醫院了。”

    一向很鎮定的趙錦榮,也開始慌了起來。

    “趙哥,別著急,能找著咱們就證明問題不是很嚴重,是不是?咱們直接過去瞅瞅不就好了。放心,還有我呢,我的醫術也不差。”劉富貴趕忙安慰的說道。

    雖然他也不知道李絲雨到底發生了啥狀況,可是現在也隻能安慰趙錦榮。他知道趙錦榮太關心李絲雨和她肚子的孩子了,現在這個月份,又是最不穩當的時候,真的很危險。

    趕到了省醫院,跟護士站了解了一下,直接來到了李絲雨的病房。一看到李絲雨慘白的臉色,趙錦榮的心就是咯一下子。

    “你們誰是李絲雨的家屬?”在病房中的一位女警官看著他們問道。

    “我是、我是,同誌,到底發生了什事情?”趙錦榮趕忙問道。

    “現在李絲雨的情況已經穩定了,稍後你們將住院手續補一下。我跟你簡單的介紹一下情況,你不要太激動。”女警官看著趙錦榮說道。

    聽完了女警官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可是給趙錦榮氣得火冒三丈。因為李絲雨很無辜的,遭遇了路怒。

    事情的經過其實很簡單,就是李絲雨開著車子往燒烤店趕的時候,在一個轉彎處,左轉彎的時候稍稍慢了一些。然後,後車的喇叭就一個勁兒的按個不停。

    如果是正常狀態的李絲雨,這也沒什問題。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司機,遇到了一些狀況後,就將油門當車,或是將車當油門。

    隻不過現在她又了身孕,做什事情也都是小心翼翼的。尤其前邊因為剛剛變燈還有行人在人行橫道上通行,她轉彎的速度仍然很慢。

    這就引起了後車的不滿,等通過了這個路口之後,連著別了幾下李絲雨的車。

    李絲雨呢,情緒也是有些激動,長按了幾下喇叭。反倒讓原本後車的司機更加的生氣,最後直接將李絲雨的車給別停。

    隻能說啥都是事兒趕事兒,對方司機倒是沒像網上的視頻那樣直接動手。不過說的話也挺難聽,李絲雨連氣憤帶激動的,又加上有了身孕身體也有些差,竟然被直接氣得暈了過去。

    無巧不巧的,手機直接就摔壞了。

    這也是為啥後來警察到場和急救人員到場,都沒法跟趙錦榮直接聯係的原因。這都是查了好久,才算是查到了趙錦榮這。

    他們倆要是原配,可能還好查一些吧,現在這個情況,也不能計較太多。

    唯一慶幸的,就是李絲雨的問題不大,隻不過仍需要在醫院觀察兩天。讓趙錦榮氣憤的,當然就是對方的那個司機。

    隻有他才知道,讓李絲雨懷上這個孩子,是多的不容易。這要是孩子有個閃失,他都能跟對方去玩命。

    “警官同誌,對方人呢?”趙錦榮問道。

    “是我們讓他們先回去,等待處理的。已經留下了身份信息和聯係方式,這是為了避免你們發生不必要的爭端。”女警官說道。

    “趙哥,我覺得這個事情處理得挺好的,咱們經官就行。”劉富貴在邊上說道。

    “現在嫂子平安無事,這就比啥都強。其餘的都是次要的,對不?別跟這個事兒操心了,直接讓律師去處理。”

    趙錦榮點了點頭,看向了自己的司機,“小張,這個事情你安排一下。”

    “是,老板。”小張應了一聲,然後就走到外邊開始處理這個事情。

    現在看到趙錦榮過來了,李絲雨也沒什事情了,女警官也跟趙錦榮確認了一下身份和聯係方式後,直接離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28 對劉富貴的信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28 對劉富貴的信任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