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趙錦榮的拜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29 趙錦榮的拜托

    感謝好友t336月票鼓勵

    其實李絲雨的情況,真的並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受到了驚嚇之後,整個人都有些疲憊。

    劉富貴給她太陽穴上的按摩,那也不是開玩笑的嘛。等她半夜醒來的時候,那就跟白天時精精神神的樣子沒啥區別了。

    “趙哥,我就說,信大夫的沒差,你看嫂子這不是好人一個。”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就信你,別人都不行。”趙錦榮說了一句後又關切的問道,“小雨啊,身子咋樣”

    “老趙,我好像真的沒啥事了。”李絲雨說道,“謝謝富貴了,也跟著過來。當時我是真的嚇壞了,以為自己就不行了呢。”

    “哎,我過來這就是小事兒。還怪我呢,要不是我張羅吃飯,你也不用出來不是。”劉富貴歉意的說道。

    趙錦榮沒好氣的拍了他一巴掌,“說啥話呢,讓我跟小雨的臉往哪擱啊”

    “哈哈,口誤、口誤。嫂子也餓了吧咱們過去高級病房吧,那還能做飯,我給你熬點湯補一補。”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老趙,我不想在醫院呆著了。咱們回家吧,總覺得在醫院呆著不吉利。我現在沒啥事兒了,行不”李絲雨抱著趙錦榮的肩膀說道。

    “成成成,都聽你的,隻要你開心,那就比啥都強。”趙錦榮趕忙說道。

    “富貴啊,跟著一起家走。得給你嫂子熬湯,也省得你沒地方住。等明天,你再給你嫂子好好檢查一下。這容易受驚嚇,也不是個問題啊。”

    劉富貴苦笑著點了點頭,“你們咋說咋是,我聽著,成不”

    現在他就是從屬地位,啥事也沒有李絲雨的事情大。至於說病房的錢,哪怕高級病房那個要白白消費,現在也沒有人會去在乎。

    司機小張開著車子來到了李絲雨的家邊,這個麵積可真不小,是帶躍層的洋房。小小的參觀了一下,雖然說沒有宮殿的外型,但是邊各個功能房都不缺。

    “對了,樂樂呢咋沒看著樂樂”李絲雨問道。

    “被雅蓉給帶家玩去了,在醫院的時候都密謀了好久。”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哎,好稀罕樂樂呢。”李絲雨惋惜的說道。

    “小雨啊,別著急,明天早晨就讓小張把樂樂給接過來。對了,以後也別自己開車了,我讓小張留在你這。”趙錦榮說道。

    “也行吧,其實平時我還真不怎出去。”李絲雨點了點頭。

    “嫂子,想吃啥,我這就給你弄去。吃完了夜宵,還是得好好休息一下。”劉富貴笑著說道。

    “給我隨便弄點就可以,還真有些餓了。”李絲雨不好意思的說道。

    這就讓劉富貴省心了,是野廚子,可沒有那多的套路。到冰箱翻了一下,邊的食材也不少呢。稍稍琢磨過後,他就開始做疙瘩湯。

    這個省時、省力,晚上喝一些還比較好消化。

    如今的他在做飯這個事情上來講,可以說是對珠子應用得最熟練。這個都成了珠子的被動技能了嘛,所以這個飯是怎做怎好吃。

    李絲雨也算是折騰了一天,喝了一口疙瘩湯之後,這就是胃口大開。

    趙錦榮放心了,精神狀態不錯,胃口還這好。看來今天的事情對李絲雨雖然有一些影響,但是這個影響也不是很大。

    “富貴,有些睡不著,陪我聊一會兒”

    吃完了飯,讓李絲雨先休息後,趙錦榮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他也知道別看趙錦榮現在不像晚上的時候那激動了,這一輪折騰,也讓他挺擔心的。

    幹活的時候,那僅僅是身體上的疲憊。可是這一驚一乍的,折磨的就是神經。趙錦榮估計這多年,也沒有著過這樣的急了。

    “富貴,你說我將小雨給送你那養胎去咋樣”坐好後趙錦榮說道。

    “啥趙哥,我那能行”劉富貴哭笑不得的問道。

    “行,肯定行,就是得讓你多操心。”趙錦榮一本正經的說道。

    “這個事兒,我在以前其實就考慮過,就是沒好意思跟你張嘴,也沒想那快將小雨給送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29 趙錦榮的拜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29 趙錦榮的拜托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