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賭青皮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30 賭青皮 上

    這一覺,劉富貴雖然睡的時間並不長,不過睡得挺好。

    早晨起來後,就迫不及待的撥通了陳雅蓉的電話,得看看自己的寶貝閨女睡得好不好。

    跟他預料得一點不差,三個丫頭帶著自己的閨女,都玩瘋了,現在還是懶床狀態。尤其自己的寶貝閨女,睡得那叫一個香。

    早餐就不用他來準備了,這邊有保姆啊,你不能總搶人家的活兒不是。比在家他弄得早餐豐盛很多,但是味道上來講,就稍稍差一些,哪怕食材都很不錯。

    “小雨,昨天跟富貴說好了。今天就給你送到他那去休息,他包的山有仙氣兒,對咱們的孩子好。”趙錦榮笑著說道。

    “哎呀,真的啊?我早就想過去了,就是一直沒有行動。會不會給富貴添麻煩啊?”李絲雨欣喜的說了一句,然後又有些小擔憂。

    “嫂子,放心的呆著,你不嫌那邊悶就成。”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呀,悶啥悶。必須得過去,我還想看看泉水呢。”李絲雨喜滋滋的說道。

    “現在可不敢讓你往山上跑,再過倆月再說。”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怪不得趙錦榮有這樣的提議,合著李絲雨早就想到自己那邊玩了。其實他真的不覺得自己那邊有啥好玩的,反正成天看著也就那樣。

    孕婦要過去常住,還是趙錦榮很惦記的媳婦,一應物資都得好好的采買一下。不過在采買之前,還得先將樂樂給接上。

    這個小家夥可不僅僅是劉富貴想,趙錦榮也想。

    也不知道是從哪聽來的偏方,說孕婦多看可愛的娃子,將來生的娃,也會可愛。樂樂的可愛屬性太強大,絕對比那些畫要強太多。

    反正在趙錦榮這多年的生命,就從來沒看過比樂樂還可愛的小丫頭。這可不僅僅是長得可愛,關鍵是那個性格。

    他們出來得有些早,讓還沒有睡醒的丫頭們多少有些不開心。即便是坐在車上,陳二丫也是麵色不善的盯著劉富貴猛瞅。

    “還怪我啊?誰讓你們不早早睡覺的。都不看看現在是幾點了,再睡下去,晚上又不想睡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所以說,你們這些年輕人啊,生活就是很不健康的。早睡早起多好?你們偏不幹,非得晚睡晚起,浪費了大好時光。”

    “說得一套一套的,我們這不是難得的假期?餘額已經嚴重不足了,開學後又得套上韁繩。”陳雅蓉撅著嘴說道。

    邊上的倆丫頭也跟著猛點頭,這個事兒就是這樣嘛。開學以後,就是高二了,哪還有什玩耍的時間啊。

    樂樂其實還是有些小迷糊,不過看著三位小姐姐在這邊點頭,就覺得好像是有啥事情。那自己作為一份子,也應該跟著附和一下,然後她的小腦袋也跟著點了起來。

    “你看、你看嘛,樂樂都同意呢。”陳二丫可算是逮著了反駁的證據。

    “餘額不足,學習的時候就得加倍努力。”劉富貴笑著說道。

    “都是好孩子,將來高考別留下遺憾就行,旁的辛苦,都是次要的。像我當初的那個大學,其實上了不也是跟沒上一樣。”

    “現在對於我來講,也是真後悔。可是沒那個腦袋瓜子,咋學也學不進去。能夠將畢業證順順當當的混下來,我這就很知足了。”

    “嘿嘿,大叔,別人都是說自己學習如何如何好,您老人家倒是好,嘖嘖。”陳雅蓉笑嘻嘻的說道。

    “這有啥啊,這是事實,也不用怕人笑話。”劉富貴搖了搖頭說道。

    可以說,自己學習學不明白,也算是他目前來講唯一的遺憾了。真的不是自己不努力,當年高三的時候,每天也就是睡四五個小時。可是成績這個事情,真的不會跟你的努力成正比啊。

    “誒?大叔,前邊那些人是幹啥的?是不是賣啥好玩的呢?”陳雅蓉指著前邊問道。

    趙錦榮往那邊看了一眼,“好像是賭青皮的,日子也差不多了,白鷺前後,賭這個正是好時候。”

    “青皮是啥啊?”劉富貴好奇的問了一句。

    “就是核桃,因為賭的是外邊帶皮的核桃,所以叫青皮。”趙錦榮笑著解釋了一句。

    “到咱們這的核桃,大多也都是從京津冀那邊運過來的。這些年文玩熱,玩核桃的人也更加的多,賭青皮還是很有市場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30 賭青皮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30 賭青皮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