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計算出現小誤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32 計算出現小誤差

    雖然說這是劉富貴第一次賭青皮,可是他挑核桃也挑出了樂趣兒。

    可能是在有了珠子以後,他這個記憶力也有了一些改善。這些核桃的紋路雖然很複雜,但是他能夠記個大概。

    這要是在他讀書時代也有這樣的記憶力,估摸著也能完成他的夙願,上一所正兒八經的大學。

    他沒指望這次賭青皮核桃能夠給他帶來多少錢,他現在就完全沉浸在了找紋路的快樂中。旁人得蒙,他能夠“看”啊。

    “爸爸,你還沒找完”

    他倒是挑得來勁兒了,可是樂樂小朋友卻等得有些不耐煩。

    跟姐姐們一條玩這個大青皮的家夥,那是玩樂。玩一會兒,那個勁頭兒也就過去了。但是爸爸在這邊一會兒拿一個、一會兒拿一個,這個就有些沒意思了。

    估計要是劉富貴把核桃砸開,讓樂樂在邊上吃,這個她還能夠有一些興趣兒。

    “樂樂,爸爸馬上就好,給爺爺和三爺爺挑禮物呢。”劉富貴對著小家夥說道。

    樂樂還是蠻通情達理的,既然你都給了咱解釋,那咱就多等你一會兒吧。

    雖然說,劉富貴算是可以作弊吧,但是這個挑核桃,也不是那輕鬆的事情。而且他也不能摸完這個摸那個,把所有的核桃都給摸個遍。

    就算是這個孫老板不會說什,那也有些不好不是。

    不過雖然說他現在也算是粗略的挑了,還是揀選出來六對兒。而且他這個揀選,也跟別人有些不同。

    別人可能是看好了一個,然後就會放在一邊。他是看完之後就放回原處,然後再從頭開始“隨意”撿出來。

    總共選了八對兒,這的行規就是你選好了直接給錢。可不能等著開出來以後再給,沒那個說法。

    孫老板帶上了橡膠手套,很麻利的就將核桃給切開。

    別看劉富貴就像玩一樣,其實他的心中還是蠻期待的。他挑出來的這些核桃,個頭可都不小,去了皮也能夠在五厘米以上。

    隻不過撿的時候都是大估摸的,去了皮得用卡尺來量。一個是52,一個是53。

    按照正常賭青皮的規矩來講,他這個就是賭虧了。這倆核桃不僅僅紋路有很大差異,大小上也有差異。

    邊上的丫頭們很惋惜,這個核頭粗看之下確實挺好的嘛,就是不能細瞅。而且她們也是吃貨幫的超級骨幹,對於劉富貴同誌,那是非常擁護的。

    “有些可惜了,不知道剩下的這些能不能配出來差不多的。”孫老板說道。

    “哈哈,我也沒敢想一下子就弄出來一對兒不錯的,咱可沒那個福分。”劉富貴笑著說道。

    “老孫,一會兒要是配不出來,你就給挑倆。買這多,咋也得湊成兩對兒啊”趙錦榮在邊上說道。

    孫老板點了點頭,“成,配對兒的錢我就不要了,給個青皮錢就成。”

    “謝謝孫老板了。”劉富貴趕忙說道。

    配對是要錢的,這個級別的核桃,估計一顆低於五百你都下不來。不管用不用老孫幫忙配核桃,這也是一份小人情。

    他能夠將事兒給做得這敞亮,反倒讓劉富貴的心邊有些不自在。因為他親手挑的核桃,他知道大概是個什情況啊。

    青皮接著開,反正劉富貴放在一起的兩顆核桃,就沒有哪怕一對兒是完美的。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瑕疵。

    而大家夥呢,也是一次次的盼、一次次的失望。哪怕樂樂這個小家夥還不知道他們在玩啥遊戲,也跟著開始愁眉苦臉。

    “小劉啊,行家打臉來了”

    全部開完之後,孫老板卻皺緊了眉頭,臉上的表情也不是那爽利。

    “老孫,這是啥話”趙錦榮不開心了。

    孫老板搖了搖頭,拿起開好的核桃,稍稍分辨了一下,然後就給組合放到了一起,“看看吧,這不是過來打臉還是啥”

    “憑本事挑出來的核桃,咱也不會說啥。該怎著就怎著,可是到咱家店玩嫩,逗人玩呢這是”

    “呃老孫,這可能有些誤會。”看清了這八對兒核桃後,趙錦榮都愣了一下。

    “我能給我兄弟擔保,過來絕對沒有旁的心思。這還是我拉過來的,要不然就到車廠去看給車改裝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32 計算出現小誤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32 計算出現小誤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