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得找對特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33 得找對特色

    劉富貴又挑了四對兒核桃,把票子給點了過去。

    隻不過這四對兒就沒有開了,咋也得自己嚐試一下啊,這也都是花不少錢買回來的呢。

    丫頭們對於合影留念這個事情,那是開心得不行。就算是對於核桃並不是很了解,也知道這多對兒的核桃都很不錯,邊還有一對兒是送自己的呢。

    從店鋪出來,劉富貴心中也是蠻感慨的。

    他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有錢了,然後花錢不在乎了,還是自己膨脹了。或者說是賭青皮這個事情,對於自己來講,本來就是非常有吸引力。

    反正今天花的這些錢,根本都沒有在自己的計劃中啊。跟著趙錦榮過來看了,然後就買了。哪怕這些核桃不管是開了的,還是沒開的,都很不錯,價值上來講也遠超自己付出的錢,但是他就是覺得這個事情有些飄。

    這跟這些核桃的價值好像並沒有什關係,而是自己的心態發生了變化。原本這些錢在自己的眼和心中,那都是不少錢呢,可是現在這就是小錢兒。

    他覺得這個跟自己有錢還是沒錢好像也並沒有太大的關係,而是自己的心態發生了一些變化。就好象買的車子那樣,其實真的沒有多考慮,然後就確定下來。

    心中小感慨了一下,好像現在的自己跟以前的自己,確實有些不一樣了。也不知道這個變化對於自己來講,到底是好還是壞。

    沒有經曆過這個啊,這輩子還是第一次“有錢”。

    一通大采購,然後找了個館子隨便的吃了一口。小蘋果就接到了電話,劉富貴的那輛車,加班加點,總算改裝完畢。

    這也充分的體現了,有人好辦事。有了小蘋果在,這個事情那就是頭等大事。哪怕小蘋果年紀還不是很大,但是管用。

    看著這輛車,劉富貴的心情,還是非常美麗的。

    不管咋說,這也是自己人生中,真正意義上的第一輛車。以前的那個箱貨不算,那個是二手的,還是韓東照顧來的。

    坐進了車子中,他也稍稍的感受了一下。

    可能還是心理因素吧,雖然車子都沒有開起來,他也覺得這個車子坐著很舒服。至於說是真舒服還是假舒服,這個事情他就不好去判斷了。

    別看這輛車是現車,在這放置也有些日子了,但是新車的味道還是很濃烈的。就這個車,劉富貴可不敢讓自己的寶貝閨女跟著坐。

    反正給李絲雨運送的東西不少,這次從省城回來一起的車子也多,總歸都能夠坐得下。

    新車開進村兒,還是劉富貴開著進來的,這個事情,在村子搞出來的動靜就不小。

    雖然離得遠,沒有看太清這個是啥牌子。但是以劉富貴現在的格局,還有那個車的造型來看,這個應該值不少錢呢。

    這是村子人對於劉富貴買這輛車的想法,王鳳茹和劉長順呢,對於劉富貴買這輛車,其實心中是有些許不滿意的。

    並不是說不能買車,但是就覺得劉富貴現在花錢有些大手大腳了。你想買也行啊,等把饑荒都弄利索了再買,也不差那幾個月不是?

    這是老兩口心中的想法,隻不過因為今天過來的人不少,也就沒有跟劉富貴說這個事情。當家作主的還是兒子,這也算是大事,兒子辦了也就辦了。

    其實劉富貴的心中的,也能感受到父母心中的想法。然後他就借著大家夥給打掩護,也算是蒙混過關了吧。

    “嫂子,這邊的環境跟城可是沒法比。”劉富貴對著李絲雨說道。

    “哎,我就覺得這挺好的,清淨。比在燕北住強多了,早我就應該到這來。”李絲雨開心的說道。

    “小雨,我說的沒差吧?富貴這其實我都有些呆不夠呢。再撲騰幾年,等啥時候幹不動了,咱們也在這邊弄個房子。”趙錦榮說道。

    “哈哈,這還不簡單,這大的地方呢,隨便挑。”劉富貴大手一揮,很豪爽的說道。

    “富貴,你這手續都做好了?可以做商業開發?”李絲雨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當初承包這些山的時候,這些都涵蓋在邊了。不過就我們這個地方,哪有啥商業開發的價值啊,也就是種些果樹,養養豬啥的。”

    “富貴,可不是那回事。”李絲雨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33 得找對特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33 得找對特色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