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龍吐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34 龍吐珠

    劉富貴的心情真心不錯,李絲雨給點了菜,那今天的大魚就得燉起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豆腐現做來不及了,燉大魚就少了一道輔菜。

    全都弄好之後,他這才將帶回來的核桃給翻了出來。

    其實在回來的時候就想直接跟大家夥獻寶呢,隻不過察覺到了父母的不開心。現在雖然把核桃給拿出來了,也是叮囑了丫頭們,這就是五十塊一對兒的,一分不能多。

    這要是跟他們說了實際的價值,自己肯定要背上一個敗家的標簽兒。雖然自己也確實有些小敗家,還是家當家作主的人,但是在這個事情上多少有些心虛。

    “富貴的運氣可真好,這個核桃賺大發了,買的便宜,拿外邊賣最少幾千塊一對兒。”趙錦榮也在邊上敲邊鼓。

    “倒是聽過有人喜歡玩核桃,可是像我們這樣的人,哪有時間玩這個啊,到處都是活兒。”劉長順笑著說道。

    “爸,以後就沒多少活了,幫著照看一眼就行。”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可得好好盤,那個老板都說了,這要是盤出來別說幾千了,幾萬塊都是它呢。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盤著玩唄。”

    “就這核桃,那老值錢?”劉長國看著劉富貴遞給他的核桃有些不敢置信的問道。

    “還得看怎盤,講究個包漿啥的。咱們就是盤著玩,你盤出來了將來給平安當傳家寶。”劉富貴說道。

    “那這也忒金貴了啊。”劉長國隨口說了一句。

    給劉富貴都嚇一跳,很怕把這個事兒給整漏了。

    帶回來的青皮,劉富貴也拿著小刀慢慢將外邊的果肉給切了下來。後邊挑的這些,要比前邊的那個還要大一些。

    這是沒開封的袋子,前邊的那些已經是人們挑過了幾輪的。隻不過現在的他,反倒沒有在店的時候心情那激動。

    哪怕後來挑的這些在紋路上更加的接近,可是那種興奮的小情緒,也就跑沒影了。

    他覺得這可能跟自己“作弊”有些關係,就好象一場精彩的球賽,你早早就知道了比分,也知道是在什時候進球的,心中那股期待自然也就淡了。

    粗尾巴,對於這些核桃很好奇。劉富貴在切的時候,它就蹲在一邊看著。

    別的核桃都是裝在塑料袋啊,它知道那樣的核桃是自己不能碰的。可是這個剛剛剝出來的,看著就流口水啊。

    劉富貴瞥了它一眼,一伸手將它給抓住,放到了一邊去,“找花生吃去,這一個核桃,都能頂得上你好幾年的口糧呢。”

    粗尾巴的眼睛瞅了瞅,對於這個核桃可是真的饞夠嗆。隻不過現在它也知道了,就算是再饞,也隻能看著,沒法下嘴。

    “哎呀,壞大叔,你也是。應該給粗尾巴再買一些別的核桃嘛,看它這可憐巴巴的樣子。”陳二丫有些看不過去了。

    “還說呢,你咋不想著給買啊?要不把你的核桃貢獻出來,讓它嚐個鮮?”劉富貴白了她一眼。

    陳雅蓉腦袋搖成了撥浪鼓,自己又不傻,這個核桃給爺爺玩,爺爺肯定很開心。

    往常過來的時候,丫頭們都會找家邊的小動物們玩耍一通。隻不過今天她們對於這個核桃就都很上心,她們是當事人啊,對於這個那可是清楚得很。

    劉富貴也不能讓她們閑著,核桃上的果肉,還得讓她們拿著刷子刷下去。不能養吃閑飯的不是,哪怕買車的時候丫頭們也讓自己省了錢。

    讓他沒有想到的是,丫頭們對於這個活還蠻上心。拿著小刷子,刷得很認真,這個都讓劉富貴有些意外。

    “富貴、富貴,快來看,龍吐珠、龍吐珠啦。”

    正刷著呢,趙錦榮驚喜的聲音從房子傳了出來。

    聽到了趙錦榮的喊聲,丫頭們核桃一放,直接就往房子跑。劉富貴這邊也不淡定了,比丫頭們跑得更快。都將跑到了門口的陳二丫,給擠到了一邊去。

    當初買魚的時候,那個小夥也記不住日子。所以這條金龍魚啥時候能開口將娃娃們給吐出來,這個時間也是不確定的。

    而且當初買這條魚的時候,其實也有他自己的貪心,為得同樣是這條金龍魚嘴的娃娃們啊。

    大魚缸前邊,堆了一堆的腦袋。這都是聽到了趙錦榮喊話後,湊過來的人。而現在魚缸中,除了原本的那條大金龍魚以外,已經有了八條小金龍魚。

    “就這些?”劉富貴數完了之後,有些失望的問道。

    趙錦榮搖了搖頭,“不知道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龍吐珠。再等等看,我看魚嘴好像沒癟多少。”

    “爸爸,大魚魚嘴還有小魚魚呢,剛剛樂樂都看到了。”同樣趴在缸邊的樂樂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34 龍吐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34 龍吐珠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