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喜人的煩心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35 喜人的煩心事

    “富貴啊,我看你還是真吃養魚這行飯的,這條金龍魚,現在看著可真精神。”趙錦榮笑著說道。

    “嘿嘿,也就是運氣稍稍好了那一些而已。得,看這半天,咱們也該開飯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小雨嫂子,我這其實翻來覆去就是那幾樣。想吃啥了,一定直接跟我說,可千萬不能客氣。”

    “趙哥,趕緊的啊,快把碗筷給撿上來,得給嫂子伺候好了啊。你現在可不好使了,嫂子才是no.1。”

    “那是必須的,到時候我得給富貴這好好琢磨琢磨,看看怎才能把這個山莊給規劃好。”李絲雨也喜滋滋的說道。

    “小雨啊,咱們想這個事可以,但是可別累著,成不?”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心中有些無奈的小糾結,也不知道讓李絲雨來這養胎,到底能不能養好。

    以前的李絲雨,就像安安穩穩的生活。自己知道她的苦,畢竟她這樣的身份在別人看來很不光彩。

    可是李絲雨也不是人們口中那種隻憑著美色過日子的人,也是有自己的真材實料的。這些年一直都將自己當成了小金絲雀,現在看來好像也要做一些事情。

    其實做啥事兒這個都沒問題,他就怕李絲雨累著。雙身子啊,一累著就會有些小危險的嘛。

    劉富貴家的飯菜,對於這些人來講,那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了。成天到這來蹭飯吃嘛,哪道菜沒吃過?

    可是對於李絲雨來講,這邊的一切都是超級新鮮的。這的山新鮮、這的水新鮮、這的燉大魚、貼餅子,更新鮮。

    咬上一口焦香四溢的大餅子,酥脆中帶著一絲棒子麵的香甜味兒。吃上一口緊實又細嫩的魚肉,那個滋味兒在她的感覺中,要比吃龍蝦都過癮。

    開始的時候,她多少還有些顧忌,怕自己的吃相太丟人。可是仔細的瞅了一圈兒之後,她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想多了。

    自己吃飯的形象,在自我感覺中已經夠狼狽了,其實跟大家夥比起來,還是差好多。不管是趙錦榮他們這些大人,還是陳雅蓉她們這些小丫頭,吃飯的豪爽勁兒是一丁點兒都不差事兒。

    往常吃飯都得講究個細嚼慢咽不是?現在雖然也秉持著這個流程,但是這個嘴張得都有些大,吃得都很香。

    “小雨,現在知道了吧?富貴家燉的菜,你外邊飯店花多少錢,你都買不來。”趙錦榮笑著說道。

    “還說呢,你應該早就將我給帶過來啊。哎呀,不行,我得多住一些日子。”李絲雨說道。

    “小雨嫂子,想住多久,咱們就住多久。等過些日子的,孩子穩了,咱們再到山頂上看看泉水去。”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對了,富貴,那個水蜜桃還有沒?”趙錦榮冷不丁的問道。

    劉富貴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還有幾個呢,你放心吧,我肯定將小雨嫂子的級別,上升到樂樂的高度。”

    “哎呀,壞大叔,那我們呢?”

    聽到劉富貴的話,陳二丫好奇的來了一句,其餘的兩個丫頭也眼巴巴的看了過來。

    “你們?跟它們差不多吧。”劉富貴說著還望邊上守著的狗腿子們掃了一眼。

    給丫頭們氣夠嗆,這也就是在吃飯呢,暫時沒那個時間,要不然說啥都得跟劉富貴拚命。

    這餐飯,大家夥吃得還是蠻歡樂的。尤其是李絲雨,她就發現來到這以後,根本都不用像自己擔心的那樣會給劉富貴添麻煩什的。

    這一家人給人的感覺都是非常親切的,好像自己要是太客氣的話,反倒顯得有些假惺惺。

    這頓飯吃得很飽,卻不撐,反倒很舒服。就好象自己這輩子,第一次吃得這舒服。比在家吃那些高檔的牛肉和海鮮,都要舒服好多。

    “富貴啊,你嫂子可就拜托你幫忙多操些心了。”

    吃完了飯後趙錦榮說道。

    “趙哥,再說就見外了。也不用額外的照顧啥啊,無非就是做飯而已。”劉富貴笑著說了一句,然後又看向了韓東,“東哥,等我的館子開業以後,是不是就要出海撈魚了?”

    韓東笑著點了點頭,“我的後半輩子,就押這兩條漁船身上了。”

    “到時候你跟樂樂說啥都得跟著,就算是綁我也得將你們給綁過去。得借借你們的福氣,我也爭取弄個開門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35 喜人的煩心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35 喜人的煩心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