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招兵買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36 招兵買馬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胃受傷月票鼓勵)

    李絲雨在李家溝算是呆住了,然後呢,樂樂就成了她的小小跟屁蟲。哪怕劉富貴想要出去浪一圈兒,還得看看小家夥有沒有時間。

    也倒是讓劉富貴省心了,要不然有啥事情,還得跟小家夥請示。現在隻要言語一聲,然後你該幹啥就幹啥去吧。

    也得說豪車就是豪車,這輛卡宴開起來就是很舒服。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有些費油。在他的感覺中,這家夥跟他以前買的那輛箱貨都有得一比了。

    人都有虛榮心,他也有啊。所以呢,開車的時候,這個小心情是真飛揚。哪怕外邊的人們,根本都不會往他的車瞅,看開車的是誰。

    而且現在百來萬的車,在街上也不少見。在省城的街道上,經常還有小蛤蟆車轟鳴而過呢。他這輛卡宴,也就沒有多少突出的地方了。

    要說吧,你看平時跟劉富貴掐架掐得最歡的要屬陳二丫,但是呢對於劉富貴最了解的,同樣還是她。

    一看劉富貴那個開車的架勢,她就猜個差不離。然後就偷摸的跟自己的小姐妹們言語了一通,三個丫頭坐在後排坐上就剩下了吃吃的笑。

    對於三個丫頭,劉富貴也是無可奈何,將她們分別給送回家,順便再將車子帶的菜給她們搬下去,這就完活兒。

    輕打方向盤,一拐彎他就來到了省農院。這也是跟張茂教授提前約好的,得到這來溜達溜達。

    種水稻這個事兒張柱恐怕有些不在行,那就得找專業的人來給指點一下。他能夠想到專業的人,就是張茂了。

    “小劉啊,等你半天了。怎才過來?”看到了劉富貴後,張茂笑著問道。

    “抱歉、抱歉啊,先給丫頭們送家去了。原本我是打算帶她們到大學來熏陶一下的,誰成想她們平時也經常各處溜達。”劉富貴趕忙說道。

    “那緊張幹啥?也好些日子沒到你那邊去看了,山的那些藥材長得怎樣?”張茂擺了擺手笑著問道。

    “我看著都長不錯,等再回去的吧,給你拍一些照片。明年咱們也能嚐嚐這些都是啥味兒,桔梗、刺嫩芽,吃著都聽不錯的。”劉富貴隨口說道。

    張茂點了點頭,“我最惦記的還是那些人參,你平時多上點兒心,多瞅瞅。對了,你是打算搞那種稻蟹混養,對吧?”

    “是的,要不然不是太浪費了?我魚塘的河蟹個頭還不小呢,明年打算都給放到稻田去。”劉富貴趕忙說道。

    “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怕我們沒這個經驗,然後在護理的時候出現啥差錯。北方的大米好吃,我們也想種點兒自己吃。自家種的放心啊,那是真的不會打藥。”

    再過些日子,水稻也該收割了,然後他也得到外邊去踅摸踅摸,直接買一些新米回來。

    反正他就覺得吧,這個大米並不一定非得吃那些知名品牌的。那邊魚龍混雜,哪怕是大廠家生產出來的,你也保證不了邊到底灌的是啥米。

    往年其實都是他老爸出去找,弄上幾百斤,這就夠家吃一年了。今年可不成,家經常來朋友啊,這個米的消耗就有些多。

    “挺好,看來我以後的大米都有了著落,別整的跟蔬菜一樣賣死老貴。”張茂打趣兒了一句。

    劉富貴很幽怨的看了他一眼,“您又不是不知道咱家的那些菜,到底都下了多大的工夫呢。要是稻蟹混養,省心還好辦,不省心的話,那個價格還真心不會低。”

    “而且我賣菜吧,也賣出來一些經驗。這個菜你要是賣得太便宜,人們真心不會當回事兒。所以我那個菜,不管是淡季還是旺季那個價格都比普通的蔬菜貴。”

    “隻要我將來種的這個水稻不差,這個米我就敢賣到五塊錢一斤以上。沒人買都不怕,全留著家吃和送朋友。”

    聽到劉富貴的話,張茂無奈的搖了搖頭。其實在很久以前他就覺得劉富貴吧,有些任性。這個跟他有錢還是沒錢,那是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對於劉富貴現在的他也算是了解了嘛,也聽過劉富貴以前的一些事情。就比如說得月樓找他來買菜的事兒,他覺得放在自己身上,肯定是會欣然接受。

    可是劉富貴就偏不,咱就是自己賣,然後還就讓他給賣出了名堂。

    雖然平時對劉富貴關注得並不是很多,也知道他的那些農副產品在省城賣得挺火。就算是學校的一些老師們在聊天的時候,也會提兩句。

    “咱們國家是水稻大國,所以在水稻種植上已經有了一套很成熟的經驗。”張茂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36 招兵買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36 招兵買馬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