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三菜齊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43 三菜齊出

    “富貴,時辰差不多了,把樂樂叫過來吧。”

    看了看手表,黃智才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說道。

    “成,我這就把小家夥給抱過來。”劉富貴喜滋滋的點頭。

    他都等得不耐煩了,可是這個時辰是魏大師幫著定的,就是圖個吉利,管你信不信的,還是掐著點兒來就好。

    跟陳二丫她們坐在一起吃零食的樂樂,就這稀糊塗的被劉富貴給抱到了門口這。小家夥還有些小迷糊,自家爸爸抱著自己走的速度有些快。

    負責禮炮車的平安得到了信號,一陣禮炮聲響起,也宣告著這次的開業,正式開始。

    禮炮的聲響可不小,隻不過人們就覺得好像在這個禮炮聲中,夾雜了驢叫聲。都有些摸不清狀況,哪有驢啊禮炮聲太大,自己聽差了

    他們可沒有聽差,當禮炮聲停了以後,驢叫聲也清晰的傳到了耳朵。再循著聲音看去,那個可愛的小丫頭,已經用小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蹲在她肩膀上的那隻鷯哥,正扯脖子喊呢。

    鷯哥會說話,這個大家都知道。就算是沒養過,在電視上也都看到過。可是鷯哥學驢叫,聲音還這洪亮,這可是頭一遭。

    “你給我消停點兒。”等鷯哥嚎了一通後,劉富貴在它的小腦袋上點了一下。

    這也都是慣出來的毛病,你要是不讓它嚎痛快了,指不定在吃飯的時候還會跟你接著嚎。

    沒有什開業致辭那繁瑣的事情,也沒有什剪彩的小程序。劉富貴抱著樂樂讓她伸出小手抓著紅綢用力一拽,牌匾漏出來,飯店的大門打開,這個開業典禮就算齊活。

    原本劉富貴倒是想把這兩個小程序都給來一遍的,隻不過不管是黃智才還是趙錦榮,都極力反對。

    經營的是菜館,最本分的事情就是你鍋燉的雞和鵝。那些都是虛的,沒啥實際作用。咱們這個還是小店兒,搞那個華而不實的沒啥用。

    引領著大家走進店,劉富貴當初挑選的那些風水魚,也在店的魚缸中欣賞著這些人。它們的小日子過得也挺不錯,吃喝不愁啊,沒事還能看看外邊的風景,真的挺美的。

    其實今天這個飯館開業,跟正常的開業,還是有些不同的。

    正常的開業,招待這些朋友們,都會放在試營業期間。然後看看大家對這個菜式是否滿意,有不到位的地方,還能夠調整一下。

    可是劉富貴這個飯館呢根本都沒有試營業那一說。有幸提前品嚐到的人,也就是那少數的幾位。

    等大家都坐進了包廂之後,就覺得這個吃飯的飯桌,好像也是頭一次見。

    大飯桌可不小,飯桌上有三口鍋的坑,下邊有著小小的燃氣灶。有一個坑的見過,有三個坑的卻是頭一回。

    “這是我們的一個小想法。”黃智才笑著介紹。

    “我們這個店,以燉菜為主。但是作為招牌來講,就是雞、鵝、魚。如果趕上了聚會的人多,就可以三鍋齊上。”

    “下邊也是帶滑輪的,整張桌麵也可以選擇。這樣大家就能夠同時品嚐到這三道招牌菜,究竟有多美味。”

    “大家夥今天可別客氣啊,後廚那邊備的分量都很多。燉了這久,這個味兒肯定更好。放開了吃,用平安的話說,不好吃不要錢。”

    “黃哥,您就別拿我打趣兒了,成不”平安苦笑著說道。

    “哈哈,大家稍待,我這就招呼上菜。”黃智才笑著說道。

    “上菜、上菜、上菜”

    他的話音剛落,跟著樂樂一起溜達到這邊來的小小黑就跟著學了起來。

    給劉富貴都鬱悶的夠嗆,這就是個不正經的玩意。在家那認真的教它說話,它是一個字兒都不學。來到了外邊呢這是不是要逮啥學啥

    小小黑今天也不知道咋的了,可能也是因為見到了大場麵,變得有些小興奮。哪怕劉富貴一個勁兒的瞪它,它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

    不管咋說,上菜的聲音已經傳了出去。後廚中早就做好了準備的服務員們,排成了一溜走了出來。

    別人家的館子上菜是用托盤,劉富貴這邊上菜,就得用小推車。推車上也都有炭火,就是為了保持上菜的過程中,鍋的燉菜能夠繼續燉。

    燉菜的滋味,還真就是燉出來的。你要是火候不到,這個味吃著怎都會差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43 三菜齊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43 三菜齊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