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突發狀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46 突發狀況

    心情好,不僅僅會讓你的胃口好,也會讓你睡得香。

    哪怕是在酒店中,並不是劉富貴熟悉的床,可是不管是他還是小樂樂,睡得都挺美。

    天還沒亮呢,就傳來了砸門聲。多少有些擾人清夢的意思,他還是忍著困意爬了起來。要是有人過來搗蛋,那就必須好好的論一論。

    “啊,高敏,你跟小雲咋過來了?”看著房門外的高敏和梁小雲,劉富貴有些詫異的問道。

    “富貴,你能把我送回去?我媽今天早晨摔倒昏了過去,正送縣醫院搶救呢。”高敏滿臉慌急的說道。

    “你先別急,等我穿衣裳。”劉富貴說了一句後就往屋跑。

    劉富貴僅有的一點困意也被趕跑了,這可是正事。上歲數的人,就怕這個,搞不好就是個腦出血啥的。

    他們說話的聲音也將小樂樂給吵醒了,看到劉富貴在穿衣服,小家夥也迷迷糊糊的拿著自己的小衣裳往身上套。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爸爸要幹啥,也不用去管現在是啥時間,自己跟著就好嘛。

    小家夥穿衣服的樣子很可愛,隻不過現在大家的心情有些壓抑,誰也沒有那個心思來誇她。

    “小雲,你也跟著去吧。”穿好了衣服後劉富貴說道。

    “富貴哥,我上午還去不了。有客人定了三隻烤鴨,給家人辦壽,我上午得烤出來。”梁小雲有些為難的看了高敏一眼說道。

    “小雲,你別著急,把店的事兒料理明白了,我先回家瞅瞅。”高敏安慰了一句。

    劉富貴看了一眼時間,才早晨五點多,“小雲,我就不跟大家夥說了。你留在這,等他們起來後跟他們說一下。”

    梁小雲點了點頭,“那邊有了啥消息,到時候告訴我一聲啊,要不然我惦記。”

    往停車場走到時候,劉富貴也給陳院長打了一個電話。

    高敏是自己的同學,現在跟梁小雲又湊成了一對兒。這個事情找到了自己這邊,就別等她開口了。

    “富貴,我個人的建議還是先看看病人的實際情況。”聽劉富貴講完後陳院長說道。

    “現在情況不明,也不知道病人是否適合轉院,別因為這個耽誤了最佳的搶救時間。等你回去了解情況以後告訴我,我這可以提前做安排。”

    “謝謝陳院長了,我這也是慌了神兒。等我到了家邊,了解了實際情況再跟您聯係。”劉富貴趕忙說道。

    自己也是真的有些慌了,心就想著在安和醫院能夠得到最好的救治。卻忽略了兩地之間的距離,容易耽誤事。

    “富貴,謝謝你。”坐到了車中後,高敏感激的說道。

    “謝啥謝,我也幫不上啥忙。我盡量開快點,你也別擔心。咱們農村人身子骨結實,摔一下也沒事。”劉富貴安慰了一句。

    劉富貴開得可不慢,都是叼著限速的速度走的。清晨路上的車也不是很多,倒是沒有浪費多少時間。

    他還在縣醫院的停車場找車位呢,高敏就直接跑了下去,心中真是慌得不行。

    要說啥地方的買賣最好,那當屬醫院無疑。不管你是有錢還是沒錢,這個病該找上你的時候,你都跑不掉。

    劉富貴在停車場轉了一小圈兒,才算找到車位。將車停好後,這才將打瞌睡的閨女一抱,往醫院的大樓走過去。

    “嬸子情況咋樣?”尋到了手術室這邊劉富貴問道。

    “還在做手術呢,大夫說送來的及時,手術成功的幾率很高。”高敏有些憂心的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你跟叔也別著急了,現在咱們就得聽大夫的。咱們縣醫院這個醫術也是可以的,現在你們需要考慮的是術後的營養補充啥的。”

    “到時候嬸子想吃啥了,直接到我家去取。可別到外邊去買,咱家養的那些才是真正健康的,嬸子吃了恢複得也快。”

    “富貴,謝謝你了,也跟著趕了回來。”高敏的父親感謝的說道。

    “叔,千萬別這說。高敏現在還給我工作呢,拋開這個,咱們也是鄉鄉親的,說這個太見外。”劉富貴擺了擺手。

    “對了,住院的錢手頭夠不?不夠的話我先墊上。大早晨的,估計你們就算是找地方取錢都費盡。”

    “跟村子借了一些,暫時湊夠了。”高敏父親說道。

    “得了,我下去再給交一些。到時候就從高敏的工資扣,反正她賺的多。嬸子咋也得在醫院恢複一下,那也都是錢呢。”劉富貴安慰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46 突發狀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46 突發狀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