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葡萄熟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47 葡萄熟了

    對於高敏來講,今天這個事情都好比那天塌了的大事情。可是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就是小事兒。

    不是他冷血,沒有同情心這那的,畢竟不是自己的至親之人。現在高敏的母親也度過了最危險的階段,接下來恢複就好。

    樂樂小朋友今天這個作息有些不正常,哪怕剛剛迷迷糊糊的跟著吃了早點,現在還是有些打瞌睡。小腦袋一點一點,最後更是將整個小身子都躺在了後排座上。

    劉富貴瞄了一眼,車速稍稍放緩了一些。

    這個小家夥今天一直很乖巧的跟著,都沒有說調皮的找自己玩耍。他都有一種感覺,自己的寶貝閨女又長大了許多。

    小家夥每天都粘在自己的身邊,還不覺得怎樣。實際上,自己的寶貝閨女呀,每天都在長大一點點,然後你注意到的時候,就已經長大了一大截。

    從國道上拐下來,路麵的顛簸也讓劉富貴有些小煩悶。這不是擾到了閨女睡覺也就是現在自己的錢還有些不湊手,要不然說啥都直接拍王鎮長桌子上去,讓他張羅人把路給修好。

    總算是開到了家門口,三條狗腿子正翹首以盼。看到車子過來,尾巴都搖成了風火輪,顛顛兒的跑過來迎接。

    躺在後排上打瞌睡的小樂樂迷迷糊糊的坐了起來,有些疑惑的往窗外瞅了瞅,小腦袋一圈兒的問號。自己啥時候到家了啊剛剛不還在醫院來著

    問號雖然還在,不過在樂樂的世界才沒有那多的煩心事。看到了狗腿子們,小家夥也一下子精神起來。打開車門跳下車,抱著它們的狗頭,想得不行。

    大大黑和白眼圈也溜溜達達的走過來,隻不過它們就是到這邊看一眼,然後就繼續過自己開心的小日子。

    對於它們來講,現在是真的挺開心的。就是不知道將來上了磨盤以後,會不會也覺得驢生艱辛。

    讓閨女在這邊跟她的小夥伴們玩耍,劉富貴則是來到了自己的漁場這邊。

    要說出門在外的時候他最惦記的並不是棚的那些菜,或者說是山上的那些中草藥,他最惦記的就是這些用大桶養著的海魚。

    每一條都金貴得很呢,就算是魚苗買過來都很貴。可不敢讓它們稀糊塗的掛掉,必須得給它們照顧好。

    總的情況來講還是挺好的,這些魚生活得都挺開心。這得益於劉富貴經常過來給它們調水,再有的就是韓東會定期往這送海水。

    以前沒有養過這些魚,劉富貴也沒什經驗。反正他覺得這些魚歡蹦亂跳的,這就很好。至於說長得是快還是慢,這個就跟他沒啥關係了。

    跟著這些魚們玩了一會兒,劉富貴又回到了房子這邊,就看到自己的閨女在葡萄架下,站在大大黑的後背上。

    給他都嚇一跳,很怕閨女一不小心摔下來。都不敢快跑,也是怕嚇著正在夠葡萄的寶貝閨女。

    小家夥對於自己的危險,那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揪下來一粒葡萄,都沒有騎在大大黑的身上,就那站著,剝了皮直接塞到了小嘴。

    應該是很美味,小家夥這顆還在大口的嚼呢,又翹起腳,想要摘下一顆。鳥悄湊到她身邊的劉富貴,一把將小家夥給抱到了懷。

    “爸爸,葡萄好甜好甜。”小家夥喜滋滋的說道。

    “你個調皮的小家夥,剛剛多危險啊。要是大大黑動一下,你不就會摔下來到時候摔破了鼻子,你就會變成醜丫頭。”劉富貴點著她的小鼻子說道。

    樂樂想了一下,然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小鼻子,“樂樂才不會摔破鼻子變醜丫頭,二丫姐姐都說樂樂是好看的丫頭。”

    看著閨女這可愛的小樣子,劉富貴還能說啥隻能哄著她叮囑一下,以後千萬別站大大黑的後背上,想咋騎都行,就是不能站。

    不厭其煩地說了幾遍,在樂樂跟他拉勾保證再也不會站大大黑的後背上之後,他的勸解工作才算告一段落。

    “你個小家夥,還嫌棄爸爸的嘮叨啊。”劉富貴掐著她肉乎乎的小腮幫好笑的說道。

    “爸爸,大大黑很乖,都不會亂動呢。”小家夥摟著他的脖子說道,還用自己的小臉,在他的大臉上蹭了蹭。

    劉富貴有哄樂樂的法寶,小家夥生氣了,你跟她玩耍,用胡子茬蹭她的臉,她就會變得很開心。小樂樂也有擺平他的法寶啊,本來就不舍得責怪小家夥,都得哄著來呢,被她這一蹭,老劉同誌直接就投降了。

    想吃葡萄很簡單嘛,站大黑後背上幹啥直接騎到爸爸的肩膀上。想吃哪顆摘哪顆,這個咱們自己挑。

    樂樂可是很會照顧人的,自己吃了兩顆之後,還給劉富貴喂了一顆。本來就很美味、很甜的葡萄,劉富貴吃起來就更加的好吃。

    “你們倆倒是好興致,高敏的母親沒什事情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47 葡萄熟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47 葡萄熟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