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帶著樂樂去巡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48 帶著樂樂去巡山

    梁小雲是高家未來的女婿,即便是超市中烤鴨的工作很繁忙,也稍稍調整了一下時間,晚上趕回來,然後再跟著運菜的車返回去。

    其實他跟高敏還沒有正經結婚呢,高敏的母親現在也還沒有蘇醒,完全用不著這樣。可是他就是一個實誠人,這個事兒也不是做給誰看,他要是不過來,他自己心都不舒坦。

    再過不久,就到了地莊稼收獲的時候,不過劉富貴家邊今年就不用惦記這個事情了。田地都改種了經濟作物,就算是二茬的白菜和蘿卜,現在也在努力生長中。

    就算是將來收的時候,這也比掰棒子輕鬆很多,而且你還不用刨茬子。想想剛回家來那會在地刨茬子,劉富貴都覺得自己的腰疼。

    樂樂小朋友呢,這兩天可是玩得很開心。又多了一樣小零食啊,玩累了就揪一顆葡萄吃,小日子當真很美。

    “爸爸,我們都好久沒有到山頂上去玩了呢。”劉富貴正在葡萄架下躲太陽呢,小家夥從後邊摟著他的脖子說道。

    “你啊,就是在家閑不住,那爸爸就帶你到外邊溜達一圈兒去。看看咱家的山,看看那些果樹和中草藥。”劉富貴笑著說道。

    “嗯,樂樂去拿大草帽。”小家夥喜滋滋的說了一句,然後就往屋跑。

    “小雨嫂子,你在家先呆著。我帶樂樂轉一圈兒,回來再弄午餐。”劉富貴對李絲雨說道。

    “你不用管我,我都這大了,咋也能照顧好自己。”李絲雨說道。

    “樂樂這兩天都是在家玩,估計都憋壞了。要不然你們就帶上吃的,在山好好轉一圈兒,省得樂樂悶。”

    劉富貴想了一下點了點頭,“也成,反正家吃喝都是現成的,你看著弄吧。”

    計劃進行了微調,劉富貴也將背包給拿了出來,望邊塞了一些水果和零食。背包掛在身前,樂樂背在身後,這就齊活了。

    樂樂頂著的大草帽,那可是非常大的,反正罩出來的陰涼,他們父女倆是一丁點兒問題都沒有。

    小家夥這兩天估計是真憋壞了,在山路上往上走的時候,小嘴兒都不停的說著。

    “喲,富貴啊,這是帶著閨女巡山呢?”

    有那相熟的,看著這父女倆就會問上這一句。

    開始的時候還沒啥,小樂樂都會跟你嘮兩句。不過問得人多了以後,小家夥就有些沉默了。劉富貴還以為這是閨女嫌煩了呢,沒想到的是,小家夥竟然還唱了起來。

    “爸爸背我來巡山啊,我是一個努力幹活,還不粘人的小樂樂。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鑼,摘上一顆葡萄吃啊。”

    “爸爸,我都沒有鼓和鑼呢,能給樂樂買一個?”

    小家夥唱了兩句,然後就關心起鑼和鼓的問題來。

    這首歌吧,劉富貴在手機聽過。仔細想了一下剛剛閨女唱的歌詞兒,總覺得有好多不對的地方。

    “樂樂啊,鑼和鼓咱們慢慢買,你咋會唱這首歌的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二丫姐姐教樂樂的,不過樂樂記不住了。”小家夥摟著他的脖子有些小害羞的說道。

    劉富貴的心邊倒是美滋滋的,閨女真的是好聰明嘛。你看記不住歌詞沒有差,小家夥能自己編,聽著還挺順溜。

    “樂樂,再給爸爸唱一些你會的歌唄。”劉富貴說道。

    對於劉富貴這個小請求,樂樂那是很爽快的答應了下來。好幾個版本的小白兔,也閃亮登場。

    調兒還是那個調,就是這個歌詞已經被樂樂隨意組合了。反正小家夥是想到啥唱啥,你別管這是一首歌還是幾首歌的串燒。

    劉富貴聽得美滋滋的,就覺得自己這個寶貝閨女不管唱啥都好聽,聽著閨女的歌,走路都越發的有力氣。

    來到了山頂上,這邊的風要比山腰上大很多。將背包和閨女都給摘下來,讓小家夥開心的欣賞腳下的風景。

    還別說,現在雖然劉富貴種的樹並不是很多,但是從上邊看下去,也沒有多少荒的地方。樹還得接著種,隻不過到時候就得有選擇的種,還打算搞山莊呢嘛。

    樂樂偷偷看了他一眼,看到自己親愛的爸爸正在往山下瞅,然後就邁著小腿跑到了泉水邊上,蹲下小身子,捧著泉水喝了起來。

    劉富貴回頭瞅了一眼,就當是沒看見吧。小家夥估摸著這是連說帶唱的,有些口渴了。

    這個泉水現在表現得也很給力,最起碼自己讓大家做出來的豆腐,那個口感距離自己精心調製的水,也差不是很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48 帶著樂樂去巡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48 帶著樂樂去巡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