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驢子拉磨宣告失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50 驢子拉磨宣告失敗

    家邊又多了一名孕婦,也讓劉富貴的小生活稍稍變得忙碌了一些。

    沒辦法啊,樂樂對於花花太在乎了。在知道花花懷了小寶寶,還指不定哪一天會生的情況後,她都不怎跑出去玩了。

    因為樂樂在乎了,劉富貴也得跟著在乎起來。最起碼花花的這個飲食上,你就得按照樂樂的要求來。有魚有肉、有水果還得有蔬菜,跟樂樂平時吃得其實也沒太大的區別。

    劉富貴是一個愛顯擺的人,所以花花肚子有了小寶寶,正在認真待產的消息,也被他通過朋友圈兒給擴散開了。

    他也有自己的事情需要處理,不能像樂樂那樣,每天隻想著玩。雖然說他這也算是夠沒心沒肺的人了,該考慮的正經事,還得考慮一下。

    啥正經事兒呢就是他訂購的磨盤,終於給送了過來。

    這個就是目前來講,最重要的正經事,豆腐房搞起來以後,不僅僅能夠給燉菜館添一道招牌菜,還能夠在超市給自己創收。

    磨盤仔細的清洗過後,在大家夥的共同努力之下,才將兩塊磨盤給合上。劉富貴背著手來到了大大黑和白眼圈兒的跟前兒,對於選哪一個來拉磨,這也是個小問題。

    最後還是選定了大大黑,畢竟它是小夥子。現在這個活就得讓它先嚐試一下,反正早晚都得上這個套。

    大大黑是有些不情願的,四條腿也來回的動個不停。很明顯的感受到了劉富貴對它不懷好意,要不然你給咱的眼睛上套罩子幹啥

    雖然這個事情有些小殘忍,但是還是得繼續做下去。隻有這個石磨磨出來的豆子,做豆腐最好吃啊。

    “富貴啊,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可以在石磨的上邊吊個電機,然後控製好轉速,讓石磨慢慢的轉呢”

    看著劉富貴很費力的將大大黑給套好,然後又哄到了石磨旁,劉長國忍不住說了一句。

    要是放在以前,他可不會有這個想法。用驢拉磨,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是這操作的。

    可是剛剛看到大大黑那不情願的樣子,讓他都覺得有些不忍心呢。

    劉富貴一愣,好像自己確實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而劉長國這個提議呢,好像也能夠很輕鬆的實現,還不會影響到磨豆子的品質。

    之所以用驢拉石磨,最關鍵的還不是需要靠石磨來磨豆子用電磨的話,都是靠金屬刀具來研磨的,然後就沒有了那個味兒。

    合著自己努力了半天,都是在做無用功。就覺得用石磨,那必須要配套驢子才可以。

    有些小鬱悶,基本上大大黑和白眼圈兒算是白買了。在家邊頂多弄個小驢車,讓它們拉一拉玩。

    拉磨大業,在剛剛開始的時候,就直接宣告失敗。“重見光明”,也恢複了自由身的大大黑,一下子就跑得遠遠的,心中的想法很堅定,你就算是用胡蘿卜來賄賂咱,咱也不上套了。

    石磨的改造,也需要重新設計一下,然後也需要一些時間。他的這個豆腐房,就隻能將正經開業的日子再往後延。

    看著大大黑看著自己那謹慎的目光,給劉富貴都氣樂了。好像自己要對它做啥似的,難道它就忘了身為驢子的本分

    石磨的改造,需要專業的人員來設計。他能夠想到專業的人,就是張茂。哪怕屬於跨界的,但是他們學校應該有這方麵的人才。

    花倆錢倒是不怕,最起碼能夠讓自己省心一些。省得再給大大黑或是白眼圈上套的時候,大家看著自己的目光都怪怪的。

    在張茂這邊,這個也真的不算啥事。學校有機械學院,都不用找教授級別的人,好多學生都能夠幫劉富貴設計出來。

    原本今天是豆腐房開業的日子,現在開不了業了,準備好的鞭炮也再次收起來。該幹啥還是幹啥去吧,這兩頭驢子如今也成了非一般的驢。

    劉富貴也有了明悟,以後家再需要啥牲口需要幹活的,說啥不能養這久。就得買來以後直接幹,養得久了,就會有感情,你就不舍得下手。

    劉富貴有些小鬱悶,在省城等著看拉磨直播的陳雅蓉,那就更加的鬱悶。

    都做好了準備,拿出了零食,然後你就告訴咱不玩了要不要這不負責啊驢拉磨啊,還指望將來有機會到現場看呢,哪想到直接就被否了。

    “二丫啊,你們開學不應該很忙很忙”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50 驢子拉磨宣告失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50 驢子拉磨宣告失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