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能上山,莫下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51 能上山,莫下海

    感謝好友08a、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噠hh、東興、百丈闌幹、biu碎夢、人生如夢、悠散人月票鼓勵

    家的兩頭驢子,並沒有因為不用去拉磨了,就表現得乖一些。每天早晨仍舊會扯著脖子叫一通,而且還是要跟大將軍比早的那種。

    花花這隻即將當**山狸子呢也一點沒有個孕婦待產的樣子。這兩天又喜歡上了湖邊的桃花水母,沒事就蹲在水邊看。趁著桃花水母不注意,還會撈一爪子。

    這就是不省心的啊,劉富貴總擔心它這上竄下跳的折騰,偶爾會上房頂上躺著看個風景啥的,會動了它的胎氣。

    樂樂這個小調皮,這兩天倒是比較老實了。要跟著李絲雨看看電影啊、動畫片啊,要就抱著花花玩一會兒,抽空再幫著劉富貴幹些活。

    在家閑了幾天,磨盤設計的零件還在定做,所以他這個豆腐房還得延遲開業,他則是帶上樂樂開著車子直奔海邊。

    明天就是開海的日子,這個事情得跟著參與一下。至於說花花生娃的事情,反正現在也不確定日子,不能一個勁兒的傻等。

    距離海邊的距離可有些遠,劉富貴和樂樂足足開了五個多小時,才在導航的指引下抵達目的地。

    韓東和趙錦榮到得比他都要早一些,讓劉富貴有些意外的,這邊還有魏大師。

    “不要那看著我,我也僅僅是跟著湊個熱鬧。回去的時候弄些新鮮的海鮮,也挺不錯。”看到了劉富貴的神情,魏大師打趣兒了一句。

    “您要是不說,我還以為今天要有啥講究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趙錦榮樂了,“魏大師最近好多生意都沒有接,已經是半收山的狀態了。”

    “哎,以前掉進了錢眼兒,整個人都被錢給迷了。其實為得無非是名利二字,始終是跳不開啊。”魏大師歎了口氣說道。

    “哈哈,像我們也就隻能在名利上打滾了,還得多賺錢才行。”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對於魏大師的近況,他也聽趙錦榮念叨過。好像不是熟人介紹的,他根本不會接生意。而且現在的收費標準也是直線兒降低,沒有像以往那樣動輒幾萬幾十萬的收費。

    不過這個事情跟他的關係也不大,他也不太上心就是了。

    “東哥,看來這是都準備好了”劉富貴問道。

    韓東興奮的點了點頭,“以後哥哥能不能過上好日子,就看今年了。”

    “爸爸,我們什時候能到船上玩啊”邊上的樂樂看了一會兒後好奇的問道。

    “樂樂,還要等一等,然後東大大就帶你上船上玩,帶你撈海鮮吃,好不好”韓東笑著說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東大大,能吃到螃蟹”

    “不僅僅有螃蟹,還有好多好多的海鮮呢。保準讓樂樂吃個飽,開心不”韓東說道。

    有美味的海鮮賄賂,樂樂一下子就“叛變”了,都不管劉富貴,跑到了韓東的跟前兒,小嘴兒不停的問這問那。

    “樂樂的氣色真的是一天一個變化啊。”魏大師感慨了一句。

    “自打身子好利索了,也比以前皮了好多。帶著她的那些手下,上竄下跳,東跑西顛兒的,一不注意就沒了影兒。”劉富貴略帶苦惱的說道。

    趙錦榮白了他一眼,“又顯擺了不是你等過幾個月的,等我的娃生出來,我也跟你顯擺。”

    “對了,趙哥,咱們到時候上船了,是不是還有好多的注意事項啊”劉富貴問道。

    趙錦榮點了點頭,“注意的事情還挺多呢,我跟你叨咕叨咕吧。”

    “以前也聽說過吧,不管是在船上還是在岸上,翻、沉、住、扣這樣的字兒千萬別說,不吉利。”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個事兒他倒是聽說過,這是船上討生活的人的忌諱,還真得注意。

    “再有就是吃飯的時候,別看韓東是船主,但是在船上也就是一過客,在船上都得聽船老大的。尤其是第一餐飯,船老大不上桌動筷,這個飯就不能吃。”趙錦榮又接著說道。

    “還有要是吃魚的話,不能像咱們往常吃那樣吃完了一麵直接弄過來。正確的吃法,就是把魚刺挑掉,然後接著吃。”

    “吃完了飯,也不能把筷子放在碗上邊。碗就好比那礁石,筷子就好比那船,也是怕不吉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51 能上山,莫下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51 能上山,莫下海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