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海上一鍋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53 海上一鍋鮮

    看著滿滿一大盆子的各種魚和蟹,樂樂總算是滿意了。然後劉富貴這種瘋狂的海釣,也暫時告一段落。

    神奇不神奇?神奇。好玩不好玩?好玩。有人胡亂想?沒有。要說有,也就是劉富貴自己,總是有一些心虛的感覺。畢竟他這個海釣來路不正啊,正經釣的話,哪有像這樣的釣。

    而別人為啥沒有多想呢?其實歸結到兩個字兒,就是運氣。他們覺得劉富貴的運氣好,這同樣是一件好事兒。

    趙錦榮和魏大師,認為劉富貴的運氣在院子前邊的湖被填滿之後,就坐於富貴之地了。屬於四象全,對照著他現在的買賣,真的是杠杠滴。

    韓東呢?那是更加堅定的認為劉富貴和樂樂的運氣是超級好的。都在自己手截過胡,切去一刀大的。他不介意,現在就盼著劉富貴的運氣更好一些。

    船老大和船上的這些水手們同樣開心,他們是跑海的人啊,啥都不缺,缺的就是運氣。劉富貴的運氣這好,跟大家夥一起同行,也代表著大家的運氣不會差,這次開海,肯定能滿載而歸。

    每個人心中都有各自關心的事兒,所以劉富貴覺得自己海釣很瘋狂,大家夥在經過了開始的驚奇後,就變得不在乎了。

    樂樂小朋友,就更沒心思想這些事情了,蹲在邊上,用手不停的戳著捅的海鮮玩。

    小家夥經常被劉富貴叫做小饞貓,那是一丁點兒都不帶差的。看著這些海鮮,小家夥都有些流口水。

    別看樂樂的年紀還小,也能夠清晰的分辨出自家養的跟外邊弄來的有啥區別。自己養的,她舍不得吃,這外邊來的隨便吃。

    “富貴,樂樂看樣已經餓了,趕緊收拾吧。”韓東笑著說道。

    “讓我在家隨意的弄,那個沒啥,可是在這大海上,我就不露這個醜了。哪位兄弟手藝好,讓大家夥嚐個鮮唄?”劉富貴笑著喊道。

    “哈哈,大家的手藝其實還是差不多的。誰讓你做飯好來著?今天還就得你來。”韓東笑著說道。

    劉富貴可愁了,他是過來吃海鮮的,沒想著還得自己做海鮮啊。而且漁船上下浮動,他都不知道這次的飯能做成啥樣。

    不過閨女看著已經是很饞很饞了,劉富貴也沒那多計較,管做啥樣呢,這新鮮的吃起來肯定不差事兒。

    他最先處理的就是那條魷魚,刀法上來講有些粗糙,不過動作就很麻利了。這條魷魚他可不打算用別的方式來烹飪,就直接生吃。

    魷魚的那些觸須,劉富貴可沒敢讓大家吃,雖然那個吃法被譽為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吃法,但是太危險。

    魷魚並不是很大,船上的人也不少。哪怕他切得不是很寬,一人也就分兩條兒。蘸料就是普通的醬油,也沒有什芥末這那的,船上可沒預備這些。

    可是就算是這樣,這個魷魚條吃到嘴,也是滿嘴的鮮美。

    平時劉富貴對生吃這個吃法,多少還是有些抗拒的。總覺得這是別人嘴的鮮美,自己卻有些無福消受。

    隻不過今天這是嚐到了真正的鮮,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就兩小條,吃得甜嘴抹舌的嘛,一丁點兒都不過癮。

    看著第一條釣上來的魯子魚也就是鱸魚個頭不小,直接就從桶撈出來。宰殺、清洗幹淨,切片。

    切出來的魚肉片有厚有薄,但是這個並不影響大家品嚐的興趣兒。哪怕是船老大他們這些經常吃海鮮的人,也覺得剛剛吃的魷魚非常美味。

    生魚片要比剛剛的魷魚條分量多,樂樂小朋友用筷子夾起來一片,在醬油稍稍蘸了一下,然後就塞到了她早就張大的嘴。

    這可是滿口香鮮啊,反正小家夥吃的時候,都開始哼哼。

    “這個真不賴,還得說這種現撈現吃的鮮,運到陸上去,就算是還活著,那個鮮味也會差一些。”趙錦榮感慨的說道。

    “趙哥,喜歡吃你就多吃一些。”韓東笑著說道。

    趙錦榮搖了搖頭,“今天的美食之旅,才剛剛開始,哪能吃那快啊。得留點肚子,誰有富貴那個飯量?”

    韓東很認真的點了點頭,他所認識的這些人中,劉富貴要是自認飯量第二,沒人敢說自己的飯量第一。

    生的吃完,劉富貴也用船上的小鍋燜了一鍋白米飯,然後就開始收拾其餘的魚。

    他會的做法並不是很多,今天就打算來個海魚亂燉。反正這些魚都是剛剛撈上來的,那個鮮字兒肯定不會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53 海上一鍋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53 海上一鍋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