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美味魚餃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55 美味魚餃子

    原本的預計,能夠在半夜的時候捕差不多的魚,那就是很幸運的事情了。正常來講也許要明天,才能夠返航。

    可是今天的運氣太好了,現在天還沒黑就撈上來滿船,船老大都興奮的拉響了汽笛,通知一下周圍的漁船小夥伴們,咱家走了。

    “東哥,看樣好像能賺不少?”劉富貴擦幹了身子後笑著問道。

    韓東興衝衝的點頭,“豈止是賺不少啊,能賺好多。”

    “今天打上來的這些有魚、有黃花魚、平魚,還有一些螃蟹和蝦,這都是這個季節熱門的海鮮啊。”

    “魚的個頭不小,超過十斤的都有好多呢。那些都能賣三十來塊錢一斤,超過五斤的也能賣二十多塊。”

    “過癮,真過癮啊,這些魚蝦蟹,能有十多噸,你算算吧,我大概能賺多少錢。要是以後每天都這樣,估計我以後這個覺都睡不著了。”

    劉富貴心粗略的估算了一下,就算是以十噸算,全都是魚,一斤二十塊的價格走,好像這一船也能弄四十多萬。

    給他都嚇一跳,貌似這個打漁要比自己種菜給力太多啊?一個月弄個幾百萬,是不是也蠻輕鬆?

    他的心邊就有些火熱了,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借著珠子的便利,也弄艘漁船,卯勁兒幹一年,這是不是要少奮鬥半輩子?

    他能夠想到韓東今天的收獲這好,是因為自己肚子那顆珠子的原因。隻不過在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他又給拋出了腦海中。

    確實,這樣的買賣真的合算,不說一本萬利也差不多。但是這個買賣有一個缺點,太栓人、也太奇怪。

    要想這個事情成功,最緊要的事情,就是得自己帶著閨女在海遊。化身魚餌嘛,將魚群給釣過來。

    一次兩次的還沒啥,天天在海遊、天天撈魚群,像話?

    而且自己還過不過日子了?好不容易有倆錢兒了,不是得享受生活了?被天天栓在漁船上,那個日子恐怕自己也是真的熬不住。

    然後他就覺得,雖然自己種地無法對珠子的利用達到最大化,但是自己能躲清閑的賺錢,這也是很不錯的。

    回去的速度稍稍慢了一些,船上是滿載啊,船老大給的馬力不小,可是船太沉了。等趕回岸上的時候,也到了晚上八點多鍾。

    對於這邊的漁民來講,像這早就回來的漁船,還是滿載而歸的漁船,也是好些年都沒有見過了。

    他們並不會覺得很嫉妒,反倒還挺開心。這就證明今年海的這些不差事兒,備不住能夠過個好年。

    韓東的船剛剛靠港,就有一幫人圍上來,想要跟他直接收購。隻不過這個事兒韓東就用不著他們了,自己就是倒騰這個的啊,自產自銷那是一丁點的問題都沒有。

    要不然這個利潤最少也得讓出去三分之一,那也是不少錢呢。

    “富貴,稍稍晚了一些,不過沒事。今天嚐個鮮,一會兒吃魚餃子。”韓東喜滋滋的說道。

    “以前總聽人說,今天倒是能夠真正吃一次了。”劉富貴點了點頭。

    “不過今天回來得這早,吃完了飯,我拿一些魚就往家走。還是惦記家的花花,就怕它這兩天生娃。”

    “富貴,太晚了多不安全啊?”趙錦榮皺眉說道。

    “沒辦法啊,就花花那個性子。你覺得它要是開始生娃之後,會不會把家掀個底兒朝天?還不得打亂營嘍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家邊的動物們太多了,如果是旁的動物生產可能還沒啥,可是花花那個脾氣,真的太危險。

    它們都是愛看熱鬧的啊,這要是花花突然生娃了,它們還過去瞅。花花才不會管你們是過去祝賀還是幹啥的,那就是一個幹就完了。

    對於花花的脾氣,大家夥也了解。劉富貴說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隻不過還是有些擔心他走野路會太累。

    畢竟還在海撲騰了那久,在他們的認知中,這都是很耗費體力的事情。

    因為劉富貴要走,今天這個有些晚的晚飯就加緊忙活起來。這邊在和麵,那邊也開始處理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55 美味魚餃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55 美味魚餃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