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又成了網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56 又成了網紅

    感謝好友08、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空虛寂寞冷671112、書友140510152930780月票鼓勵

    劉富貴是鳥悄的回家的,到家以後將這些海鮮往冰櫃一放,還帶著樂樂睡了一小覺。

    樂樂倒是睡得挺不錯的,反正在車上的時候陪著劉富貴聊了幾句之後就沒了動靜,直接靠在裝海鮮的泡沫箱子上睡著了。

    這就是小孩子的優勢,想睡就睡,一丁點不帶跟你裝假的。

    就算是肚子有珠子,連夜開車對劉富貴來講也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反正早晨的時候大大黑扯著脖子叫,都沒給他叫醒。反倒是睡在他邊上的小樂樂做夢繼續遊泳,將他給踹醒了。

    坐起來,粗尾巴就討好的湊到他的懷,想要混點零食吃。樂樂身邊卷成了很粗一團的花花挑開眼皮看了一眼,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對於花花來講,這些都不是它所關心的事情。你睡啊、醒啊,跟咱沒啥關係,咱現在就是安心養胎。

    劉富貴趕緊拿出手機,給父母打了個電話。今天就別弄早餐了,到這邊來一起吃餃子。

    “小雨嫂子,這可是趙哥親手包的,你就吃這個吧。”

    將單獨煮好的趙錦榮版魚餃子端上桌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你不說我也知道。他包餃子啊,都是傻大傻大的。”李絲雨歎了口氣,嘴上說著嫌棄的話,臉上卻掛著開心的笑容。

    當時她決定要跟趙錦榮過日子的時候,不僅僅自己的朋友不理解,自己的父母同樣不理解。都覺得自己是看中了趙錦榮的錢財,想要傍大款。

    可是兩個人相處,究竟如何,隻有她跟趙錦榮清楚。

    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她做不來。要不是趙錦榮跟現在的妻子有協議,她也不會主動追求趙錦榮。

    趙錦榮不是帥哥,有的僅僅是錢。但是對於她來講,看中的卻是趙錦榮對自己的好。無關錢財,僅僅是那一份知冷知熱的心。

    也許這個餃子沒有劉富貴包出來的那鮮美,個頭還是傻大傻大的,李絲雨也連著吃了五個。

    “這個魚餡兒的餃子可真是鮮。”劉長順笑著說道。

    “這個跟剛包完吃的感覺還差那一點點,等下次的,咱們一起開車過去在海邊吃,那才是真的鮮。”劉富貴說道。

    “昨天樂樂這個小家夥,那都是橫掃。不管是啥,都能跟你吃一些。玩得可開心了,要不然今天都不能這樣懶床,還不起呢。”

    “你也是,你咋不好好休息再回來?樂樂好久都沒這懶床了,肯定坐車累夠嗆。”王鳳茹有些埋怨的說道。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剛聽的時候還以為在關心自己呢,合著還是在惦記樂樂呢。自己這個地位啊,看來還是墊底兒的。

    就算是劉富貴的胃口不錯,昨天晚上吃了不少,今天的早餐也就是象征性的吃了二十個餃子。

    真的是象征性的,要不然基本上也得是五六十個起步。帶回來的海鮮可不少呢,這幾天也得猛招呼才行。

    大家夥吃完了早餐,樂樂這個小家夥才揉著眼睛抱著粗尾巴從房間走出來。隻不過小家夥的戰鬥力還是有限的,就跟著糊弄著吃了兩個餃子,這個早餐就直接宣布結束。

    以前倒是覺得自家前邊的這個大湖已經很大了,可是在看過了大海的大之後,他就覺得這個湖還是有些小氣。

    不過對於這個他也是無能為力,這個湖再大也隻能這大。其實對於他的養殖大業來講,也完全夠用了。

    多少還是有些小疲憊的,就連樂樂小朋友今天上午都沒有東跑西顛的四處玩耍。一直賴在李絲雨的身邊,帶著自己的小動物們玩。

    劉富貴就湊到了花花的跟前兒,幫它認真的按摩了一下。

    估摸著花花生產,也就是這幾天了。往常的花花很愛動,上竄下跳的。現在的花花就很懶,都是找個它認為很安全的地方老老實實的呆著。

    正帶著樂樂玩呢,從山下開進來一輛皮卡,停到了豆腐房的門前。

    劉富貴這是在家門口看到的,然後他就把樂樂一抱,顛顛兒的跑了下去。

    “張教授,您這可是有口福了啊。昨天剛從海邊回來,帶了不少呢,一會兒回去的時候帶一些。”看到張茂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56 又成了網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56 又成了網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