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特種養殖可以搞(為金枝老婆加更1/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57 特種養殖可以搞(為金枝老婆加更1/5)

    大批量的製作豆腐製品跟隻做夠家吃的小鍋豆腐,還是有一些區別的。就算是大強他們已經擁有了一些做豆腐的經驗,今天的頭一鍋還是有些沒有掌握好火候。

    不過這個都沒有關係,頂多算得上是瑕疵,稍稍調整一下,這個就沒問題。

    這就好比開慣了緊湊型轎車的人,冷不丁換了一輛c級車,有些把握不好車體的寬度,轉彎的時候可能會有刮碰。

    火候雖然差一些,可是那個味道在大家吃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也就是劉富貴的嘴有些“刁”,要不然你都不好去分辨。

    今天就是豆腐腦和水豆腐,配上餅子和煮的高粱米飯。

    這樣的飯菜,按理來講對於現在劉富貴的收入水平而言,有些粗鄙了。可是這個跟有錢沒錢沒啥關係,大家就得意這一口。

    在農村生活慣了,夏天的時候要是不吃一些高粱米水飯,光吃那個大米飯,真心吃不下去。就連樂樂小朋友,都拎著勺子大口的吃呢。

    飯桌上還有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花花。

    平時你們吃飯的時候,花花可是沒有啥太多興趣兒的。那個高冷的性子,你就算是將肉給送到了嘴邊,也得看心情。

    隻不過花花是特殊的花花,它對於豆腐腦有著特殊的喜愛。別人家的貓啥樣,劉富貴不清楚,反正花花就是很愛吃豆腐腦。

    吃完了飯,估摸著飯館那邊應該不是很忙了,劉富貴也給黃智才打了個電話。

    “富貴,回家了?”電話接通後黃智才問道。

    “昨天連夜回來的,張教授今天幫忙把做豆腐的那些零件給送過來,聽說咱們的飯館不錯?”劉富貴笑著問道。

    “豈止是不錯,忙得腳踢後腦勺啊。”黃智才興衝衝地說道。

    “這幾天午市都是忙活到下午三點來鍾,晚市就沒有在夜十點半之前打烊的時候。是不是咱們這個豆腐也可以了?那我就得趕緊張羅改菜單了。”

    “差不多吧,後天把豆腐和魚一起給送過去。其實我倒是覺得水豆腐這個菜,也是挺不錯的,就是這東西沒法長時間保存,要不然在店添上一道,肯定也會受歡迎。”劉富貴說道。

    “這個是真心沒辦法了,豆腐你試吃了?感覺咋樣?”黃智才關心的問道。

    “我覺得很不錯,也會在超市同步開賣。一會兒我還得告訴平安一聲,也像那些魚那樣,來個提前預熱。”劉富貴說道。

    “這個行,我都打算在咱們店掛幾個電視呢,然後把你那邊采蘑菇啊、養雞鵝魚的視頻給播放一下,咱這個可是真正品質的保證呢。”黃智才笑著說道。

    “還有啊,你家那些野雞咋樣了?到時候咱們店是不是也可以再添一道野味兒?你在山上再養一些兔子吧,反正在你家吃燉兔子也挺像的。就算是不燉,熏了做成下酒菜也不錯啊。”

    “黃哥啊,這個咱們慢慢研究成不?”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野雞還得等幾個月,咋也得讓它們好好繁殖一下。野兔這個事兒吧,不好養啊,我到時候打聽打聽像咱們這樣放養的養法行不行。”

    “富貴,我最近又有一個小想法。咱們的飯館經營得很不錯,我就琢磨著,咱們是不是可以再弄得特色一些。”黃智才說道。

    “比如說咱們是不是可以引進一些新品種?像那個越南的大腳雞,還有孔雀,再加上你家的野雞和野兔,這些個菜要是添上來,嘖嘖,我就覺得咱們這個燉菜館,真的可以在省城平蹚了。”

    “我的黃哥喲,就我現在這個山,哪能折騰得開啊。養幾隻孔雀玩玩倒是可以,可是想大批量繁殖,然後端上飯桌,這個需要的地界太大了。”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不過那個大腳雞倒是可以搞一下,反正不管它長啥樣,它也是雞。就是不知道這個雞苗好不好踅摸,那個是越南原產的,還是得到那邊找。”

    “成,不管你整啥,多整幾樣就成,也能讓咱們的菜單豐富一些。現在的招牌菜太少,不是那給力。那就先這樣了啊,我還得招呼客人。”黃智才說完之後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至於說劉富貴養啥,他真的沒有那多的想法,隻要他肯養,自己這個飯館就能添新菜。

    如今的他可是真的嚐到了甜頭,在餐飲圈混了這久,還是第一次做買賣這輕鬆。跟以往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這次的食材有了穩定的原產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57 特種養殖可以搞(為金枝老婆加更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57 特種養殖可以搞(為金枝老婆加更1/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