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終身大事很愁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58 終身大事很愁人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沒那種命少月票鼓勵

    養雞場這邊還是很熱鬧的,也並不是所有的雞和豬,都喜歡到山邊溜達。有些比較懶嘛,在附近走走、轉轉,洗個泥土澡,這也是開開心心的一天。

    樂樂最喜歡的還是那些小野雞,別看還是半大野雞,身上的羽毛跟其餘的雞已經有了區別。

    別人都知道自己養豬和雞賺錢了,可是他們就不知道自己這的投資,其實也是很大的。

    旁的都不說,自己這邊就已經配置上專屬的磨麵機了。現在每天消耗的玉米麵太多,你要是每次都到外邊去磨,不僅僅人工調費高,還得找車。

    現在可不是以前了,各個村都有自己的加工廠。那時候家家都會養一些豬雞鴨鵝,消耗量大。現在養得少,誰要是在李家溝開個加工廠,肯定會賠個底兒掉。

    “樂樂,拿著水管給那些大豬們衝個涼吧。”劉富貴喊了一嗓子。

    “好”

    小家夥脆生生的應了一句,然後將小盆子往邊上一放,你們自己吃吧,咱得給豬豬洗澡去了。

    對於這個活,樂樂也是很中意的。最開始的時候,每天要是不過來幫忙洗一輪,她都睡不著覺。

    “富貴啊,最近沒啥事情了吧”拌完了糧食的劉長國來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問道。

    “沒啥事了,後天豆腐房就正式開業。算是明天晚上吧,後天是開始賣。”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長國點了點頭,掏出煙卷點燃後吸了一口,“富貴啊,三叔跟你不見外,說一些早就想說的話。”

    “三叔,您說,跟我可千萬不能見外啊。”劉富貴趕忙說道。

    “還是你的終身大事啊,你可得抓點緊。”劉長國說道。

    一聽這個劉富貴就有些小尷尬了。

    “你看你爸媽不跟你講,讓你自己拿主意,可是他們心邊著急著呢。尤其你媽,經常都跟你嬸子念叨,樂樂招人稀罕不假,可是總得有個正經的家啊。”

    “三叔跟你說這些,有些外道了。你能做起這大的買賣,還是我的大老板,心肯定有章程。三叔就是覺得吧,有啥想法,跟你爸媽念叨一下,省得他們老兩口著急。”

    劉富貴點了點頭,“三叔,這可不是外道的話,要是不關心我,誰跟我說這些啊。這個事兒,我也確實還沒個譜兒。”

    “就相中陳家大丫頭了非她不娶”劉長國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皮,“其實也不是,隻是跟她比較熟了,也比較了解。可不是我小心眼,現在能夠接受我這個條件的,又有多少是真心想跟我過日子的”

    “反倒還不如以前沒錢的時候好找呢,那時候就是窮,還帶著樂樂這個小家夥。誰願意跟我,那就是真心實意的。”

    “這也確實是個事兒,就算是你想結婚啊,也別整那流行的閃婚。好好處處,多品品。”劉長國說道。

    “那個周鎮長呢我看也是挺好的孩子呢。你們還相過親,還挺談得來。你就真的不考慮考慮咱們這也不算是高攀人家吧”

    劉富貴樂了,合著劉長國繞了一圈兒,主要的目標還是周欣悅。估摸著這也是受了父母之托,來探自己的口風。

    “三叔,不是那回事啊,跟周鎮長吧,咋說呢,好像當朋友更自在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而且她還有些女強人的性格,別看好像性子挺軟的,心邊也鋼得很。這要是真的結婚過日子了,咱真可能會拖了後腿。”

    “哎,我其實倒是覺得沒啥,反正就是過日子嘛。”劉長國無所謂的說道。

    他就堅定的認為,劉富貴這推脫,其實就是心邊還在惦記陳意涵呢。對於這個事兒,他是真想好好勸勸。隻不過他雖然也能夠跟劉富貴扯上親戚關係,畢竟不是那嫡親的叔叔。

    也確實替劉富貴愁,老大不小了,現在的日子過得還不錯。用句流行的話說,你幹啥為了這一棵樹,放棄了整片小樹林啊

    咋地不是過日子,陳意涵確實漂亮,家庭條件也好,可是你們要是真能處上也行啊。現在就這樣,不溫不火的,說親近還不是很親近,不親近吧,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小互動。

    他都能夠理解劉長順和王鳳茹的心情,因為現在的他已經開始著手讓平安處對象的事情了。自己的兒子才多大,就算是處了也沒到法定結婚年齡呢。

    可是現在這個世道,你就得提前下手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58 終身大事很愁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58 終身大事很愁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