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心長了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68 心長了草

    劉富貴一直都很堅定的覺得,吃到撐才是最幸福的感覺。而對於他這個大肚漢來講,今天還真就吃到撐了。

    在自家吃飯,那是一丁點兒都不用裝假的。難得的吃得這順口,他也是真正的敞開了肚皮。

    這也就是大家夥早已經見識過了,要不然今天他這個表現,真得嚇一跳。

    原本螃蟹和藕,劉富貴打算讓送菜或是送豆腐的車給帶到省城的。不過他自己都吃得很滿意,就決定親自給來一趟。

    這也好些天了不是,就算是再不關心,也得到館子和超市瞅一下。

    下塘挖藕,哪怕晚上的水有些涼,對於劉富貴來講也不算啥。藕就沒有螃蟹那金貴,隨手就能挖出來好多。

    “富貴,你這個藕是不是也可以賣啊這一塘就算是留下一些,也能起出來幾千斤吧”給他打下手的劉長國說道。

    “這個我還真沒合計過,估摸著差不離。這些藕比較粗,也比較壓稱。等明天過去的,我了解一下。要是行情不差的話,也挖一些賣。”劉富貴說道。

    這也算是他的一個變化吧。以前的時候,那是睡覺都在琢磨著怎賺錢。而現在有了穩定的收入以後,他在這方麵多少有些放飛自我了。

    賣藕這個事兒要不是劉長國說,他肯定早就忘到了腦後去。

    畢竟不是那正經的生意人,他的骨子還真有些懶。現在他每天想的都是啥基本上就是陪閨女玩,給閨女做好吃的,順便照顧好大家夥的飲食。

    隨意的挖出來一些藕,直接就用魚塘的水給洗幹淨。琢磨了一下,又撈了幾尾鯽魚,帶上一截藕。將樂樂往車一塞,這就往鎮上趕。

    也算是送禮去吧,不過不是給王鎮長送禮,而是給周欣悅送禮。

    兩人之間的關係雖然說從男女朋友降級到朋友,但是現在相處起來反倒更加的自在一些。現在的周欣悅就在鎮上的招待所住著呢,隻有六日才會回縣。

    你不管她是真的想要做什事,還是做個樣子,反正一直都這樣,劉富貴都挺佩服她。畢竟好多人都是在縣住,上下班才會到鎮來。

    提前溝通的小遊戲,這是樂樂在車上無聊的時候完成的。劉富貴車子都停穩了,小家夥抱著手機還沒有聊完。

    “我的天,這是咋了挺好個大美女,現在咋變成了這樣這才多久沒見啊”看到了周欣悅後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一邊呆著去,經常往外邊跑,風吹日曬的,能跟以前一直在辦公室比那個螃蟹呢樂樂說很大,我瞅瞅。”周欣悅白了他一眼。

    都不用劉富貴動手,小樂樂就將邊上的小桶給抱了過來。兩隻大河蟹,一公一母,已經將桶底給鋪滿了。

    “這是你家養的不是你買來的大閘蟹糊弄我呢”周欣悅很“警惕”的問道。

    “廢話,我糊弄你啥好像我多惦記你一樣。趕緊讓廚房蒸了去,這個藕你想咋吃都行。家炸的藕片也給你帶了一些,肯定沒有剛炸的時候那脆了。”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劉富貴你等著,看我不跟阿姨告狀的。正經對象不去找,就敢到我這來口花花。”周欣悅沒好氣的說道。

    她是真的發現了,跟這貨熟了一些以後吧,他的“膽子”還真不小。

    “姐姐,花花在家帶孩子呢。”邊上的小樂樂接了一句。

    “走,姐姐帶你去吃好吃的去,不給你爸爸吃。”周欣悅將樂樂給抱了起來。

    “姐姐,要不然給爸爸一點點”小家夥摟著她的脖子有些小糾結的說道。

    周欣悅在她的小鼻子上好笑的點了一下,這個小家夥,可是真惦記劉富貴。

    往樓上走的時候,也著實吸引了很多的目光。現在他們這個架勢,真心有些像一家三口。不過周欣悅畢竟是副鎮長的身份,就算是再好奇,也沒人會拿這個開玩笑。

    “你就真打算一直在招待所住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等工作都捋順了,我才放心來回跑。要不然現在好多事情都沒搞明白,來回跑太累人。”周欣悅說道。

    “你要是沒過來,我還打算有時間過去找你一趟呢。來年的地有沒有多種一些的想法反正你現在也租了不少,順手多租一些唄。”

    “你可是真敢說,那都是要錢的啊。租地和種地,再加上答應王鎮長的修路,明年的花銷太大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而且我還打算在我的山上搞個休閑的山莊,蓋房子啥的,都需要錢。日子不好過啊,地主家也沒有多少餘糧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68 心長了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68 心長了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