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 產業發展的小煩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72 產業發展的小煩惱

    昨天中午這頓酒喝得挺不錯,造成的直接後果就是到了第二天才將劉富貴和樂樂給放回來。

    對於劉富貴來講喝點兒小酒根本都不叫事兒,別人卻不放心他。酒後肇事的事例太多了,每一場事故都是那的讓人悲傷。

    旁的事情樂樂才不會管呢,有爸爸在,還有小動物們陪著她,這就是哪都是家。就算是在家邊,也都是這樣的配置嘛。

    早晨隨便的吃了酒店的早餐,他們這一車就開始往家走。

    這段時間的小樂樂習慣了劉富貴做的早餐,雖然說酒店的自助餐很豐盛,但是小家夥也沒啥胃口。

    還得是在家邊呆著舒坦,回到了家,劉富貴都覺得這個心情都變得不一樣了。哪怕僅僅才離開一天,外邊呆著也不是那得勁兒。

    “富貴,咱們這個藕怎挖?”等在家的劉長國問道。

    “三叔,我路過縣的時候買了一些水褲,到時候就得穿這個了。”劉富貴打開了後備箱。

    “別人家正常好像都是排水取藕,咱們這有魚和蟹,沒法那弄。到時候我在塘底往外拽,你們幫忙搭把手就行。”

    “富貴,聽平安說這些藕會賣的挺不錯?”劉長國笑著問道。

    “哎,我也是沒想到。原本呢,我還在合計該咋賣,可倒好,直接就被超市和飯館給包圓了。”劉富貴說道。

    “現在都不知道咱們這個塘下邊有多少藕呢,要是多一些還行,我都擔心會不夠分。飯館那邊的銷量應該不會少,不過這也就是時令菜,我這邊還真不多。”

    這也算是昨天的一個小插曲,按照黃智才的想法,這些藕就都送到飯館來,也別在超市賣了。藕很好吃,放到飯館,別說就劉富貴這大的塘了,哪怕再大一些,這也是一丁點兒問題都沒有。

    趙錦榮那邊也不放過啊,同樣是因為藕很好。昨天僅僅是在超市的客戶群稍稍透露了一下,就預售出去幾百斤。

    這還僅僅是一個開始嘛,等第一批人嚐到了味兒來個回購的話,每天賣個上千斤,這是一丁點兒問題都不會有的。

    也就是說,劉富貴的這些藕還沒有正式開始售賣呢,就已經火了。

    其實按照現在流行的那個說法來講,劉富貴這已經形成了一個小圈子,隻不過這個圈子的內容,隻限製在吃的範圍內。

    就好比他這個玩鬧般的吃貨幫幫主那樣,圍繞的就是吃的主題。這個圈子,各種內容,也都是在圍繞著吃。

    包括他的那些蔬菜,還有韓東的那些海鮮。

    哪怕他這個圈子有一些局限性,可是吃這個事兒也是由古至今貫穿始終的。有錢的,你會吃一些好的,沒錢的,你也得填飽肚子。

    超市中賣的這些食材,就算是現在還沒有提價,也比普通的食材會貴一些。可是有些時候你還真就不能這來衡量,你也得看食材的品質不是。

    要是從這方麵來講的話,劉富貴的這些食材,就是“物美價廉”的代名詞。你看著雖然貴,但是跟那些特別的品牌食材相比,真心很便宜。

    這些他沒怎放在心上的藕,現在也成了大家惦記的食材。但從成本價來講,一斤就能賣65元,甚至於是7元。

    這個具體價格,他還沒有跟黃智才或是趙錦榮細談。藕的數量並不是很多,差那個幾毛錢一斤,其實也沒差太多。

    這也是他的一個性格習慣吧,跟這些熟人,就不好談價格。要是要得高了,他自己心邊都不舒服。

    挖藕也不用著急,現在早晚都很涼。他不怕水塘的水寒,別的人可承受不住。等過了中午,太陽更大一些,弄兩天也就能把塘下的藕都給挖出來了。

    給李鳳九打了個電話,黃豆這個事兒也得正經的提上日程了。就算是北邊的天氣更冷一些,收割得晚一些,也差不了幾天。

    樂樂小朋友回到家邊,先跟李絲雨講了一下昨天如何開心玩耍。然後就爬到了大大黑的身上,開始對付家剩下得不多的葡萄。

    “富貴,真的要買那多黃豆啊?”

    劉富貴正欺負著家邊的狗子們呢,李鳳九從下邊走了上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72 產業發展的小煩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72 產業發展的小煩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