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水果白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73 水果白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111154164848、黃道巳蛇、也一行、歐珀fo了嗎、xx00、天下無雙、殘雪月票鼓勵

    “爸爸、爸爸,樂樂肚肚餓了。”

    小樂樂抓著一個花花的孩子,跑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

    這也就是樂樂,要是換成了別人,別說這抓著花花的孩子了,你就算是多瞅兩眼,在花花的心中也會想著,“總有刁民想害朕的娃”。

    劉富貴在小寶寶的腦門上摸了一指頭,換來的是人家的張牙舞爪,抱著劉富貴的手指啃了半天。奈何,老劉同誌的皮膚太粗糙,估計將它的小牙都硌生疼。

    “樂樂,你想吃啥”劉富貴看著閨女問道。

    “爸爸,樂樂想吃蒸白菜夾了,花花也想吃呢。”小家夥瞪著明亮的大眼睛說道。

    劉富貴好笑的看了樂樂一眼,小家夥有些害羞的扭起了小身子。

    這個小家夥啊,肯定是剛剛聽到了李鳳九說白菜長得不錯,所以才想起來吃白菜夾,還將花花也給推到了台麵上。

    這個事兒也不是多難處理的,閨女想吃這口了,到地弄顆白菜,這就能輕鬆搞定。

    將小家夥一抗,左手拎著裝花花寶寶們的籃子,這就溜溜達達的往菜地走。花花則是在後邊邁著輕快的貓步跟著,它應該覺得帶娃還是蠻省心的。

    來到了菜地,看著長勢很不錯的大白菜,劉富貴的心情也很不錯。這好的白菜,不管是直接吃還是用來醃酸菜,都是很不錯的。

    地的這些白菜和蘿卜自打種下之後,他還真就沒怎上心。除了分苗的時候摘了一些小白菜、小蘿卜蘸醬吃,然後就沒怎管它們。

    一顆大白菜,他粗略的估計得有十多斤。高度上來講,都超過了樂樂的腰。樂樂跑進白菜地,就露出個小腦袋。

    本來是過來這選白菜做白菜夾的,現在的樂樂小朋友就喜歡在白菜地跟你捉迷藏玩。

    這個遊戲,花花也比較喜歡。隻不過它就跟劉富貴捉樂樂有些不同了,人家是直接蹦到了白菜上,邁著正宗的貓步,身姿瀟灑得不行。

    劉富貴可算是逮著了機會,有花花陪樂樂玩,他就可著勁兒的欺負花花的這四隻小寶寶。毛茸茸的,確實蠻可愛,也不怪樂樂很喜歡它們,走哪帶哪。

    四個小寶寶,太“凶殘”了,一個個都凶得不行,對著老劉同誌的手指頭發起了猛攻。

    老劉玩心大起,往邊上一坐,將樂樂都給忘了。直到感覺邊上好像有人在關注自己,一扭頭就看到樂樂帶著花花,都站自己邊上呢。

    “哈哈,樂樂啊,爸爸在替你照顧它們。選好了白菜了”劉富貴一本正經的問道。

    樂樂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又瞅了瞅筐累得不行的小寶寶們,點了點頭,“爸爸,大白菜都很大,隨便抱一顆就行,可是樂樂抱不動。”

    “交給爸爸就行,再帶一個青蘿卜,蘸醬吃嘎脆,好不好”劉富貴哄著閨女。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了點頭,然後就緊緊抓住裝著花花娃子們的小筐。可不敢再單獨留爸爸在它們的身邊了,太危險。

    一顆大白菜上手,就劉富貴的手感來看,恐怕都要超過二十斤。扒著菜葉子試了試,裹得很緊實,這可是很難得的。

    又到另一邊的地拔了一根青蘿卜。上邊的蘿卜纓子也沒有揪,這個洗了之後蘸醬吃也很不錯。

    將蘿卜和白菜夾好,他就蹲在了地上。樂樂小朋友手腳麻利的往他肩膀上一騎,然後將小筐子一拎,這就完活。

    往家走的時候,劉富貴順手揪了點白菜葉送到了蹲在樂樂腿上抱著樂樂胳膊的花花嘴邊。花花瞅了瞅,試探著吃了一口。哢哢的響聲,然後就停不下來了。一小塊白菜葉,給花花吃得都甜嘴抹舌的。

    劉富貴都挺好奇的,花花雖然也會跟著吃一些蔬菜,但是它可是正宗的肉食動物。像今天這樣連白菜葉子都吃這香的情況,還數頭一次。

    強忍著好奇,捱到了家中。將樂樂和花花放下後,劉富貴自己也來了一塊兒嚐嚐。很水靈的口感,然後還有一點點的甜。

    樂樂看他吃得很不錯,然後也跟著揪了一小塊兒,給她也饞夠嗆啊。

    “爸爸,白菜甜甜的呢。”樂樂啃了一塊兒白菜梆子後說道。

    “是啊,白菜心爸爸給你留著,咱們也留著蘸醬吃。”劉富貴隨口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73 水果白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73 水果白菜?(為金枝老婆加更5/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