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計劃一直在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1 計劃一直在變

    感謝好友shcx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倪晨曦初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書友20180320120749884月票鼓勵

    昨天晚上這頓飯,吃得很暢快。

    並不是說你有了美食,就能夠真正大快朵頤的享受一番,你還得遇到合適的人一起品嚐。陳家的人就很不錯,劉富貴吃得到位,喝得也到位。

    昨夜的這場雪,下得也不小。

    哪怕這次下的也是初雪,對於劉富貴來講,跟家邊的大雪也差不離。陳家是正經的山人家,這的雪,也是正經的雪。

    早晨起床推開房門,看到的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因為房子的溫度太高,這一開門,就撲出去一團白霧。

    最開心的當屬小樂樂,直接就跑到了院子踩雪玩。

    粗尾巴在門口這邊瞅了瞅,也想出去跟著玩,卻有些怕冷。劉富貴拎著他直接就給丟了出去,半空中的粗尾巴那雙小眼睛都瞪得溜圓的看著劉富貴。

    這人太不厚道了嘛,人家還在考慮是否出去玩呢,就給丟了出來。感冒了咋辦鼠生本就艱辛,還讓不讓鼠活了。

    隻不過它也就是在飛的過程中想這一下子,還沒等它想明白呢,就被樂樂一把給抓在手,然後將它給塞到了雪堆中。

    樂樂喜歡這些小家夥們不假,跟它們玩的時候,那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帶客氣的。而且這個小遊戲去年的時候也玩過,今年隻不過是提前了一些而已。

    “鳳九哥,在咱們家想看這大的雪,現在多好難了啊。”劉富貴說道。

    “還啥這大的雪啊,一年冬天,不管大小能下三場,就偷著樂吧。”李鳳九苦笑著說道。

    “也不知道今年冬天咋樣,要是跟去年差不多,種地都費力。地沒多少水啊,你那邊好弄不”

    劉富貴點了點頭,“還行,山上的泉水雖然說不是很多,但是這幾個月流下來地的水汽還可以。”

    “富貴,這家夥你也忒能喝了。”這時候陳叔也從外邊走了回來。

    “陳叔,我這個能喝就是一出一猛的喝。今年你讓我再喝,我就沒那個水準了。可不像您,早晨還能起這早,把雪都掃了這多。”

    “哈哈,我這是喝習慣了,每天有菜沒菜的都得喝點兒。”陳叔笑著說道。

    “一會兒吃了早飯,帶你去別人家轉轉。子你就買小崽兒吧,樂樂還喜歡,養著玩就行。反正這個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出錢的,以前你還沒養過。”

    劉富貴點了點頭,“成,子我打算兩公四母,弄六個就行。小一些的話,也好運輸。”

    昨天吃飯的時候也聊這個事兒來著,一半就算是家養的子,也是分群兒的。一隻公子和兩到三隻母子,這就是一群。

    雖然是人工養殖,劉富貴也覺得盡可能的複合他們的生活習性比較好。

    而且這次出來反正也耽誤時間了,那就在這邊好好呆兩天,帶樂樂看看不同的風景。小家夥在這玩得很開心,要不是自己攔著估計昨天就偷一隻小鹿到自己被窩去了。

    計劃沒有變化快,原本的計劃就是吃完了早餐然後去選子去。卻接到了程剛妹妹程露的電話,因為這次下雪,大客車不發車了,需要程剛去接一下。

    所以選子的重任就落到了陳義洪的身上。劉富貴給的標準也很簡單,那就是沒有標準,隻要是身體健康的子幼崽兒就成。

    也沒有說必須得是種這那的,反正他那養起來,不管你是啥子,用上了他親手調的水喂養,將來都不會差。

    緊接著再有的小變化,就是他這個采購數量有些小氣了。因為這六隻子跟十隻子的運輸成本,其實都是一樣的。

    他稍稍一琢磨,就又加了四隻。反正他這個標準的子價格也不貴,基本上三百多一隻,就能夠搞定。

    養殖這個產業就是這樣,都是由少及多。不管是他家已經養的豬雞鴨鵝,還是這次要養的子。

    你要是一次性的就上一大批,哪怕你有錢也不成。因為你沒有相關的養殖繁育技術,對於子的生活習性你也不了解。

    這個事情劉富貴就很大膽的交給陳義洪幫忙搞定去了,反正攏共算起來也就是幾千塊錢的事情,不是啥大事兒。

    路上的積雪可真不少,劉富貴的車別看價格挺高。可是前邊負責開路的,還是程剛的車子。畢竟不是正經的越野車,沿著程剛的車轍走才是最安全。

    跟昨天過來的路線不一樣,是另一個方向。坐在車的樂樂,都開心得不行,這樣的沿途風光,小家夥是第一次見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1 計劃一直在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1 計劃一直在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