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大豐收”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3 “大豐收”上

    通過昨天吃飯,再加上劉富貴的行頭,大家也知道這貨不是那空口說白話的人。然後對於劉富貴開出來的這個條件,都是蠻驚奇的。

    有了這樣的認知,他們就覺得劉富貴這個薪水給的好像太隨意了。尤其是程露這個在讀的學生來講,這個震撼性可就更大了一些。

    並不是所有的畢業生,都能夠跟新聞上說的那樣,畢業以後就能夠拿高薪。尤其是現在隨著畢業生學曆水平的提高,即便是碩士研究生畢業以後,你要是沒有一些特殊本領,那個起薪,也都不定會怎回事。

    “富貴,用不著啥錢不錢的,讓大小子給你介紹介紹就行。”稍稍猶豫了一下後陳叔笑著說道。

    他就覺得這個事情給他的感覺,有些懸得乎的。合著大小子在劉富貴那幹半年,都比全家一整年賺得多了啊。

    “陳叔,這可不成,這也是義洪的手藝。”劉富貴笑著說道。

    “在我那,隻要是有手藝,給我幹活就得賺錢。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這個事兒鳳九大哥最清楚了。”

    “這個子要是養好了,幾十塊錢一斤肉吧?怎著也要比牛羊肉還要貴。飛龍要是養好了,三百一隻或是更貴的價格,能往外賣吧?”

    “我又不是讓他過去養大爺,得給我幹活啊。這是他的手藝,我也得出一份對得起這個手藝的薪水。”

    “富貴大哥,您說的是真的啊?”陳義洪有些不敢置信的問道。

    他的語氣和稱呼,跟剛剛都有了一些變化,心邊受到的衝擊比較大。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真的,不能再真了。”

    陳義洪心動得不行,扭頭看向了自家老子。這可不是出去玩一會兒就回來,而是要出去工作,這個事兒還得他老子首肯才行。

    “你自己個拿主意吧。你要是想去,覺得能賺這份兒錢,你就去,我跟你媽不參合。”陳叔說道。

    “這工作好啊,說得我都動心了。就是沒有這個手藝,咱也不能涎著臉吃白食。”程剛打趣兒了一句。

    “也不算是沒能耐吧?這次幫我買黃豆省下了不少錢,來年我還得接著買。到時候幫我找質優價廉的黃豆,該有的辛苦費都不會少。”劉富貴笑著說道。

    “還有陳叔這,可能也覺得我說的收鬆蘑的事兒不打緊。我這個可是很認真的,我那個飯館主營燉菜。用這個鬆蘑燉野雞和家雞,那個味道都不會差。”

    “現在我燉小雞主要的配菜蘑菇就是家邊山采的傘蘑和黃蘑,雖然也有一些鬆蘑,但是產量太少了,都家吃了也沒有您這的口味好。”

    “在您這直接開設一個收購點兒,隻要能夠跟咱們昨天吃的那些鬆蘑質量差不多,我就有多少要多少。”

    “你們幫著操這個心,把好質量關。在收購的價格上,我們也可以上浮一些。真不是在逗樂兒,我說的這些都是認真的。”

    他覺得這個事情還真得好好鑿巴一下,要不然陳叔好像僅僅是當成了一個小玩笑。

    他不是在開玩笑,他就覺得在這吃的燉鬆蘑味道太純正了。就這個味兒,哪怕廚師的手藝差一些,這都沒問題。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自己既然現在已經做了這一行的買賣,遇到了好材料,就得趕緊往家劃拉。

    以前的時候老黃倒是說過,可以到這邊來尋一些山蘑菇,作為飯館的補充。隻不過他覺得自家山上樹林的蘑菇完全夠用了,就沒有多動這個心思。

    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每一種蘑菇都有自己的味道。

    小黃磨的味道不錯,可以說是獨樹一幟。但是這個鬆蘑的味道,也是無可挑剔的。尤其是鬆蘑比較肥大,吃起來的口感還非常棒,吃的時候會有一種過癮的滿足感。

    這就是難得的佳肴,所以他覺得也必須得弄到自己的飯館去。

    陳家人是實在人家,有他們在這邊幫忙收購,就算是自己不派人監督,也沒問題。省去了派人駐紮的錢,給他們填補家用,正好。

    對於現在的劉富貴來講,確實有了一些大老板的風範。在這直接開收購點兒,聘請陳義洪工作,這都是張嘴就來的事情。

    可是對於陳家人來講,這個事情多少有那一些“驚悚”。

    還是那句話,就覺得劉富貴的態度太隨意。在他們的潛意識,總有一股子吹牛皮的意思。可也是,很多時候北方人喝了點兒小酒兒之後確實比較喜歡侃大山。隻不過今天這個小酒兒,不還沒喝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3 “大豐收”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3 “大豐收”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