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 “大豐收”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4 “大豐收”下

    劉富貴覺得這次帶著樂樂出來浪,是獲得了大豐收,那是一丁點兒都不帶差的。反正他就將這兩天吃的飯,拍給陳二丫看後,給陳二丫都羨慕得不行。

    小樂樂也有了新的夥伴,當然不是那些今天剛剛接過來的小子們,而是程露。一大一小,玩得很嗨皮,讓劉富貴都很省心。

    不用去照顧樂樂了嘛,可以專心的喝酒吃肉。他的這個飯量和酒量,也讓大家夥再次見證了一下奇跡。

    最起碼胖的人吃了菜喝了酒,基本上就不會再吃飯了。他還得幹兩碗米飯,溜溜縫兒,然後才算是正式吃完。

    喝酒吃肉,就算是子肉,多少也有些油膩。陳叔又用暖瓶沏了壺茉莉花茶,並不是什好茶,就是小鋪買的十塊錢一大袋的那種。

    不過對於這些人來講,解解油膩,這也是足夠用的。嘴都沒有那刁,幾十塊錢一兩和十幾塊錢一大包的茶,他們喝起來都差不多。

    “富貴啊,等你走的時候,家邊的鹿崽子,也給樂樂帶兩隻走吧。丫頭稀罕,反正我們也是養著玩。”陳叔笑著說道。

    “得,那我也就不客氣了。”劉富貴笑著應了下來。

    “富貴哥,一會兒落落汗,咱們要不要到山耍耍去?運氣好,沒準還能找到根棒槌啥的。”陳義洪提議道。

    “哈哈,你還不知道吧?富貴在他承包的山上,種了不少人參呢。”李鳳九笑眯眯的說道。

    “啊?真的假的?就那隨便種山上?”陳義洪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就是隨意種的,不過要想能吃,還得等個一兩年。人參長得慢,我以後就得慢慢的種。長啥樣算啥樣吧,反正種子也不咋貴。”

    陳義洪豎起了大拇指,山人對於棒槌的情感有些不同。可以說正經的山人,都盼著哪天進山的時候能夠遇到棒槌。這可不僅僅是能夠給自己帶來收入,也預示著會有一個好運。

    有了這個小提議,剛剛吃完飯的劉富貴他們也算是靜極思動了。隻不過他們的行動還得等一等,得等樂樂吃完燒家雀兒的。

    一共是五隻,真個的論起來,吃這個也是違禁的。不過這個事情稀糊塗就這地了,五隻燒好的家雀兒,樂樂吃得是意猶未盡。

    別看剛剛都吃飽了,小家夥的這個飯量現在也是隨了劉富貴啊。五隻小家雀兒進肚,那也是一丁點兒負擔都沒有。

    因為劉富貴他們過來的時候並沒有準備那多,所以這個著裝就比較單薄了。好在陳家這邊的大襖倒是有幾件,夠他們穿。

    唯一麻煩一些的就是小樂樂,小小的人兒,哪有適合她的衣服啊。隻好將程露的衣服多套了幾件,看著就像個胖胖的小棉球。

    樂樂對於穿這多那是很不滿意的,劉富貴隻好在給閨女穿衣服的時候,隱蔽的勸一勸。因為閨女不怕冷啊,穿衣服這一會兒的工夫,都讓閨女出了一腦門的汗呢。

    來到了外邊,雖然還在下著鵝毛大雪,不過樂樂這個精神頭,那可是一下子躥起來老高。粗尾巴其實是有些心中不願的,不想到這冰天雪地去玩耍啊。可是它有覺得不出去跟著玩一玩,肯定會後悔。

    它也聰明得緊,外邊涼,它就躲到劉富貴皮襖後邊的帽子。在邊露出個小腦袋,看看風景。覺得涼了,就將小身子往邊一縮。

    程剛他們可沒有注意到這個小情況,程露心細一些,就看在了眼。心邊就琢磨著,等回了山下,得好好研究研究這隻小鬆鼠。

    “爸爸,我們快快走,好不好?”樂樂眨著閃亮的大眼睛說道。

    “好!”

    心領神會的劉富貴將小家夥一把給抱了起來,然後就在大家都注視中,抱著樂樂順著路往山上快速的跑了過去。

    跑得真的很快,從下邊看過去劉富貴甩開大腿,揚起了一片雪塵。

    其實劉富貴出來後,就感受到了一點點的不同。隻不過他沒好意思單獨溜達出去,現在樂樂可不就給了他這個機會。

    以前在家邊的時候,若是遇上大雪,他也會有一種心情愉悅的感覺。隻不過那時候的感覺很微弱,在經過了大雨洗滌之後,都可以忽略不計。

    可是今天呢?仿佛置身於大雨中的感覺,又跑了出來。心情暢快得不行,就想痛快的跑一圈兒,才能夠將這種歡暢給跑出來。

    他不知道這是因為這的大雪,還是因為今天喝了不少酒之後氣血運行更快,這些都不是他所要考慮的,他就知道這好像是珠子又要進補了。

    自己的一切,可以說都是來自於珠子。樂樂現在的一切,也是來自於珠子。這就是對自己和樂樂好的事情,還想那多亂七八糟的幹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4 “大豐收”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4 “大豐收”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