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程露的好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5 程露的好奇

    感謝好友百丈闌幹月票鼓勵

    雪地的玩耍,很暢快。樂樂小朋友來到這以後,算是真真正正的玩了一場。很開心,也很徹底。

    造成的小小後果,就是小家夥哪怕精力現在比普通孩子都要充沛許多,回去的路上,也需要劉富貴背著走。

    飄飄揚揚的大雪,到了晚上的時候才算是正經停了下來。被雲層遮擋了一天的太陽公公,暫時露了一下笑臉,然後就匆匆忙忙的下班回家了。

    雖然說陳義洪的朋友也是真朋友,但是今天這個雪下得有些大,即便是想給送飛龍,路也不是那好走。

    然後就再次發揮了計劃趕不上變化的優良傳統,這隻飛龍的命也是真大。劉富貴決定到時候一起帶家養,這個暫時就先不吃了。

    這次過來之後,臨時變化太多。要引進的這些新品種,這個就不說了。他和樂樂回家的時間,都得往後再推一天。

    路上的積雪太厚,就算是兩輛車一起走,行進的速度也不能太快,還得試探著走。所以就算是再著急,也不能急在這上邊。

    對於這次要出去轉兩天的計劃,陳家一家人也是很認真對待的。收拾的東西不少,還將家邊的鬆蘑存貨都給裝上了。

    人多,程剛一合計,咱也跟著吧。要不然光劉富貴那一個車,也裝不下。現在還不是很忙,正好跟著一起看看熱鬧。

    程露呢別看還是在上學。一個電話打過去,三天的假期就出來了。

    對於現在的程露來講,時間上還是很寬鬆的。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就畢業,現在也將目光鎖定了老劉同誌。

    可別想多了,並不是相中了老劉這個人,而是看中了他的買賣。都不用細打聽啊,劉富貴這邊哪有專業的財會人員,自己去了好像是正好。

    至於說劉富貴買的這些小子和老陳家送的小鹿,還有未來會到的那些飛龍,今天就沒法走了。

    手續還沒到位呢,要不然你這就叫走私,到時候解釋都不好解釋。無非也就是晚幾天的時間而已,到時候找個小貨車,圍上棉被,一天也都能送到。

    這些事情,都不用劉富貴去操心。程剛拍著胸脯保證,即便是劉富貴不在這,也會幫他弄妥妥的,到時候在家等著收就好。

    全都收拾好,大家夥也啟程上路。樂樂小朋友對於這,還是有些懷念的。真心沒有玩夠,這邊的小動物雖然比家邊少一些,但是以前自己都沒看過啊。

    對著它們招了招手,小家夥就一本正經的坐在了後排上,然後跟一起蹭車的程露,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

    隻不過她那個小眼神兒,卻是時不時的會往開車的劉富貴這邊瞄一眼。覺得劉富貴可能發現了,然後又一本正經的坐著,就像沒事兒人一樣。

    “樂樂啊,是不是有什事情要跟爸爸講一下”車子繼續往前邊慢慢開,沿著程剛的車轍走的時候,劉富貴隨口說道。

    “啊,爸爸,沒有啊。樂樂想爺爺奶奶,想大大黑、小小黑,還想狗狗們。哦,對了,還有大將軍,還有家的那些魚魚們呢。”小家夥一本正經的說道,眼神卻有些躲閃。

    “粗尾巴,去,到後邊檢舉揭發去。”劉富貴捅了捅蹲在風擋玻璃下看風景的粗尾巴說道。

    粗尾巴的身手還是很靈活的,從這上邊輕輕一躍就跳到了後排,然後用自己的兩個小爪子,用力的抓著樂樂蓋在腿上的棉服。

    樂樂沒好氣的在它的小腦袋上拍了一下,將它給抓起來放到了一邊。偷摸瞄了劉富貴一眼,然後將棉服給挪開。

    好,下邊一隻小子、一隻小梅花鹿,露出了身影。它們也有些小蒙圈,剛剛都是黑乎乎一片,現在咋這亮堂。

    “劉大哥,你咋知道樂樂帶了它們呢”程露好奇的問道。

    坐在副駕駛上的李鳳九也挺好奇,他全程都在車啊,都沒有注意到樂樂啥時候將這倆給弄上來的,也沒有聽到它們倆發出的叫聲。

    “樂樂平時坐車很愛聊天,還喜歡邊吃零食邊看風景。開心了,那個小腿兒都會在後排上悠噠起來。”劉富貴笑著說道。

    “你看她剛剛都多乖,零食也不吃。然後強忍著不往窗外去看,那個煎熬的勁兒喲。要是說沒做啥小動作,怎可能啊。”

    程露豎起了大拇指,劉富貴說的雖然簡單,可是也從側麵證明了他的心細和對樂樂的了解。

    人家這父女倆,不是親生卻比親生的都要了解。吃飯的時候,樂樂都會給劉富貴夾他愛吃的菜。劉富貴呢,也僅僅從樂樂跟往常略顯不同的行為方式上,就能猜到小家夥搗了鬼。

    小樂樂也是光棍的,反正現在也被爸爸給發現了,那就讓白屁股和大眼睛光明正大的跟著一起坐車。然後從自己的小包包又扯出來兩根白菜葉子,喂給它們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5 程露的好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5 程露的好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