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小買賣”可不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6 “小買賣”可不小

    得說現在的這個服務還是很棒的,高速路上的積雪都已經清掃幹淨,要不然恐怕都不會放行。

    到下午六點鍾的時候,車子總算是開進了李家溝。有些打瞌睡的小樂樂,一下子就精神起來,開心得不行。

    這就好像是有定位一樣,哪怕剛剛還有些小迷糊,現在的小家夥也知道到家了,可以吃好吃的,可以玩好玩的,還可以睡美美覺。

    雖然說都是東北,可是來到了劉富貴這,陳家人就覺得真心有些熱,好像穿多了。因為現在車子都不用打暖風,車窗還得留下一條縫才行。

    最先迎上來的就是三條狗腿子,也不知道它們這個信號是怎判斷的,車子還在往半山上開呢,它們就撒著歡的跑了下來。

    劉富貴隻能踩了一腳車,李鳳九都無奈的從副駕駛跳了下去。

    沒法再接著坐了,三條狗子都扒著車門呢。他剛下去,大黑就把他的位置給占據了。白板和小黃,它們就直接從樂樂打開的車門處鑽了進來。

    想樂樂啊,將它們的腦袋都給插到了樂樂的懷,期盼著樂樂給它們來個摸頭殺。樂樂也沒辜負它們的期盼,兩隻小手都有些忙不過來了。

    大黑這邊呢,先跟著劉富貴親近了一下。然後也努力的往後爬,想要跟著一起湊個熱鬧。奈何後排的位置有限啊,不僅僅有樂樂和它的另外兩個小夥伴,還有程露和樂樂今天帶來的新夥伴。

    對於這三條狗子,給小子和小鹿都嚇壞了。尤其是在跟大黑對上眼以後,眨了眨眼睛,一扭頭,也跟著將腦袋往樂樂的身後鑽。

    這個新來的生物,有些可怕。咱們還是不看它了,眼不見就不害怕嘛。

    “好了、好了,你給我乖乖坐好。鳳九哥,你上來吧,跟大黑一起坐。”劉富貴說了大黑一句,又對著李鳳九招呼了一下。

    “沒多遠了,你們直接上去吧,我坐後邊剛子的車去。”李鳳九擺了擺手。

    大黑的身子可不小呢,往副駕駛一坐就是好大一坨。他可不想跟大黑去搶地盤,哪怕知道這三個狗腿子都挺乖,可是大黑的塊頭太大了。

    車子繼續往山上開,讓劉富貴有些意外的是,家的院子車子好像還不少。趙錦榮的、韓東的,外帶上陳二丫家的那輛路虎。

    停好了車,按了兩聲喇叭,屋呆著的人們也都走了出來。

    跟看到的車子一樣,一個都不少,陳二丫她們四個也是蹦蹦跳跳的。唯一有些出乎預料的,就是平安也跟著一起回來了。

    “大叔,你要是再不回來,你就見不到我們了。”陳二丫掐著腰,很彪悍的來了一句。

    “逮著就亂講,趁著周末也能往這跑一通。得虧那邊的雪下得不是很大,要不然我們今天都夠嗆能回來呢。”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兩位是陳叔和陳嬸,這是他們家的兒子陳義洪,以後也會在我這工作。這兄妹倆是程剛和程露,跟著一起過來玩的。”

    “平安啊,你負責將大家夥介紹一下吧。今天晚上咱們就弄些子肉吃,都是義洪給淘弄來的呢。”

    “哈哈,大叔最棒了。哇……樂樂,快點讓我看看它們倆。”

    陳二丫剛誇了劉富貴一句,就看到樂樂從車上很費力的往下抱小子和小鹿,這可就讓她無法淡定了。

    你看她也是惦記著子肉呢,然後就鼓動著平安今天從省城趕了回來。現在看到了小子和小鹿,哪還會去管劉富貴啊。

    四個大丫頭,一下子就將樂樂給圍攏了。再過了一小會兒,樂樂都被她們給擠到了一邊,隻能看著她們對自己的小子和小鹿下手。

    小樂樂小大人般的搖了搖頭,心中有些小無奈。不過這也沒關係,她也有自己惦記的啊。很惦記花花和它的娃們呢,小腿兒一倒蹬,就跑到了屋去。

    讓平安給大家介紹,這個工作分配得很不錯。就算是沒在超市當經理,他都能夠將這個活給勝任下來。

    都是實在人,也用不著太客套。

    隻不過劉富貴家這個牌麵,也算是給他們帶來了一些小震撼。雖然這僅有x5和路虎,但是趙錦榮表現出來的氣場還是很強大的。而且陳二丫她們這四個丫頭,你看著瘋瘋癲癲的,可是身上穿著戴的,好像也都不一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6 “小買賣”可不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6 “小買賣”可不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