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 程露的小請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7 程露的小請求

    今天的晚餐,劉富貴做的雖然有些糊弄,可是對於陳家人和程家兄妹來講,就覺得這個味兒要比在陳家吃的時候好多了。

    可以說,時間並沒有隔得多久遠,但是這個口感在他們的感覺中是絕對不一樣的。

    對於劉富貴多少也了解了一些嘛,都覺得他這個半個廚子的身份有些謙虛了,當個大廚子,那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對於趙錦榮他們來講,今天吃得同樣很滿意。

    子肉雖然說並不是多金貴的肉,可是就算是趙錦榮他也想不起來去踅摸著吃。這也就是劉富貴過去弄來了一些,要不然他還想不起來。

    陳二丫她們吃得很不錯,玩得也很開心。很是不舍啊,奈何明天還得上學,也隻能瞪著眼睛離開。

    為啥要瞪著眼睛呢?就怪劉富貴唄。你要是早回來一天多好,不就能跟小子和小鹿多玩一會兒了。

    程露是樂樂結交的大夥伴,隻不過今天的小家夥可沒時間照顧程露了。跟家的這些小動物們親都親不過來呢,漁場那邊還有好多的魚魚需要玩耍一下,這個行程就比較緊張。

    這是主場優勢,也算是小樂樂每天的日常。這幾天沒在家,就得把這個日常都給找補回來。

    “富貴大哥,您這個買賣幹得可真大。”陳義洪抓著半根水果蘿卜啃得那叫一個香。

    “其實我這邊都是瞎搞,然後才有了現在的樣子。要是想吃魚的話,明天在湖撈兩條,我這的魚也不差。”劉富貴笑著說道。

    “咱們現在能看到的那一排房子,就是咱們用來養殖的地方。到時候會在那邊隔出來一塊空間,用來養子啥的,夠用吧?”

    陳義洪點了點頭,“夠用了,現在少,怎養都好養。不過以後您也得想一想,看看大概要養多少,是不是也放到林子去。”

    “吃飯的時候聽大家夥聊天,您這不管是豬雞還是鴨鵝,都是散養著的。要是讓子和鹿養成了習慣,散養著也可以。”

    “您這也是真不賴,我瞅著另一邊好像還有不少山和溝呢吧?要是在那邊養,也可以吧?”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那邊就不是咱們家承包的了,如果將來買賣幹大了,備不住還真可能也給承包下來。目前來講,還得在咱們這一畝三分地打拚。”

    “大家先聊著,小子和小鹿有些認生,還得管理一下。要不然肯定被家邊這些調皮的家夥們給欺負了。”

    在回來的路上,粗尾巴對於小子和小鹿就已經有些不滿意了。因為它們搶占了它的地盤啊,都將它給擠得沒了地方。

    現在回到了家邊,它就搖了起來。有靠山嘛,不管是狗腿子們還是花花,或者說是大黑和白眼圈兒,這都是它的靠山。

    然後它就開始打擊報複,將小子和小鹿給欺負個夠嗆。哪怕狗腿子們僅僅是好奇這兩隻沒見過的生物,可是在它們的眼,這就是要霸淩啊。

    劉富貴將它們都給推到了一邊兒去,小子和小鹿就好象見到了親人。然後就圍攏在了劉富貴的腿邊,讓他都有些自豪的感覺。

    畢竟這個待遇,往常也僅僅是閨女能夠享受一下,他隻能看著羨慕。

    還別說,離近了瞅的話,小鹿的眼睛真的是閃閃亮、濕漉漉的感覺,看著就招人稀罕。怪不得那多人經常會說“小鹿眼睛”,確實蠻好看嘛。

    “你們都給我老實一些啊,這是新來的小夥伴。樂樂現在到下邊去看魚了,要是知道你們欺負它們,回來肯定要收拾你們。”劉富貴一本正經的給家的動物們上思想政治課。

    大大黑看了他一眼,晃了晃腦袋,扯著脖子吼了幾嗓子,然後就溜溜達達的到邊上玩去了。

    小小黑呢,覺得可以烘托一下氣氛。然後也扯著脖子喊了幾嗓子,哪怕這個音色跟大大黑相比差好多,但是多少也是有些相仿的嘛。

    “老哥,富貴可是有大能耐的人。”陳叔看著劉長順笑著說道。

    “哎,這也就是這兩年。不過這孩子做的事情,我整不明白。就像電視上說的那樣,有代溝啊。”劉長順說道。

    “年輕人可不就是這個樣?就我們家那個,成天還隻想著在家邊四處亂逛呢。”陳叔接著說道。

    “平時看著也活挺樂,可是要是跟富貴比,那就沒法比。這回富貴給了機會,讓他出來見見大世麵,要是這小子犯渾,老哥你該管就得管。”

    “雖然跟富貴接觸的時間不長,我也看出來了,富貴的性格有些綿軟。我們家那個,有時候就是順杆爬,必須得管著他。”

    “哈哈,老弟,都是好孩子。肯幹活賺錢,不胡扯的孩子,就都是好孩子。”劉長順樂了。

    “要是家邊沒啥活計了,就在這多呆幾天。我們這可沒有你們那邊那冷,好家夥,都下那大雪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7 程露的小請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7 程露的小請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