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花花嫌棄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8 花花嫌棄娃

    (感謝好友倪晨曦初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看看笑笑不說話、閑看看閑月票鼓勵)

    相較於陳家的早晨來講,劉富貴這顯得稍稍有些亂。可是對於過來做客的這些人而言,這個亂卻並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雞鳴狗吠、大大嗓子,樂樂歡快的笑聲,真的不讓人覺得煩,相反的,就連陳叔今天早晨都在床上多懶了一會兒。

    小樂樂自打回到了家,這個精神頭就足得很。昨天晚上到底玩到多晚才睡覺,劉富貴都不知道。反正今天早晨小家夥起得很早,這是肯定的。

    別看有客人,劉富貴的早餐也沒有特別做什,還是往常的那些。他是個實在人啊,就覺得平時吃得就蠻好,不用特別對待。

    事實也是如此,不管是懶龍還是豆腐腦,對於陳叔一家和程家兄妹來講,都很對胃口。也算是知道了劉富貴為啥幹一口氣買這多的黃豆,有這個底氣啊,這個豆腐做的就是好吃。

    “劉哥,我早晨起來跟家邊聯係了一下。豆子的運輸車會在今天晚上啟程,明天上午就能抵達您這。”吃完了飯後程剛說道。

    “不用再等兩天?也不知道你們那邊還下不下雪。”劉富貴說道。

    程剛搖了搖頭,“要不是為了湊車一起拉過來,現在也能陸續到了。沒事,高速通了就沒事。”

    “成,那你幫忙看著些,我再看看我這邊地方收拾得咋樣了。這多車,裝卸也有些費力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可是六百噸的黃豆呢,不是六十噸。多了十倍之後,不僅僅是運輸的成本要高,儲存的地方需要的也要大很多。

    這也就是劉富貴這邊的空地還是很多的,當初那些被凍死的樹清理過後,就給他留出來了好大的空地。

    也算是他的一個小心眼兒吧,反正承包合同上簽訂的是綠化覆蓋率,又沒有明確規定具體在哪栽樹搞綠化,他就可以趕著自己的方便來。

    這也就是他這現在人比較多,要不然這些黃豆的卸車都很成問題呢。一麻袋黃豆兩百斤,他這六百噸黃豆就是六千袋,可不是那好卸呢。

    他這邊別看到了這個時節,多少還是有些小景色的。尤其是山頂上的泉水,對於陳家人來講也算是新奇的景觀。

    上午陪著大家夥走了一圈兒,在自己的地盤上溜了溜,剩下的時間,就交給他們自由發揮。

    陳叔跟三太爺倒是很對胃口,都算得上是老山戶,講起早些年月的事情,那也是很有共同語言的。

    開始的時候,陳叔還以為三太爺是劉富貴的直係長輩呢。後來話嘮透了,才知道根本不是那回事。心中也很佩服,得說一句劉富貴仁義。

    這很明顯就是在照顧三太爺,憑著劉富貴現在的人員配置,哪還需要守夜的人啊。而且就算是需要,哪怕三太爺的身子骨比較硬朗,也會選擇一些年輕人吧。

    到自己的菜棚子又轉了轉,在樂樂的幫助下,又弄了一些新鮮的蜂蜜。畢竟有客人,他也的好好張羅一下午飯和晚飯。拿手的就那多,換著來就行。

    烤鴨的準備工作做好,劉富貴同誌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將手機拿出來,偷偷看陳意涵的朋友圈兒。

    他並不是那個認死理兒的人,而且現在他擁有的錢財多少也能夠彌補一下他自身條件上的不足。可是他的心邊就很堅定的認為,陳意涵才是最佳人選,他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為什。

    還是得感慨一下,正經有錢人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

    就比如說陳意涵,雖然還不知道她的家到底有多少錢,可是她這個日子過得真的很滋潤。朋友圈好多國外的風景,證明她已經溜達了好多的國家和地區。

    現在陳意涵在的地方就是布宜諾斯艾麗斯,這個地方同樣僅僅存在於劉富貴的聽聞之中。知道這個地方好像很不錯,人們都比較喜歡過去玩。

    心中卻有些鬱悶,因為仔細的瞅了一下,這個城市竟然是阿根廷的最大城市。他們的官方語言是西語啊,也不知道自己要是真的突然殺過去,能不能順利完成溝通。

    看了一會兒,他又將手機給放下。

    心中多少有些苦,給他的感覺,陳意涵就是天上飛的風箏。而他想要抓住風箏線,卻始終差那一絲。

    “爸爸,你在做什呀?”

    這時候小樂樂帶著她的小夥伴們轟隆隆的跑了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8 花花嫌棄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8 花花嫌棄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