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家動物們的排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89 家動物們的排序

    感謝好友當隻鹹魚真香,afrashui、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閑看看閑、自由自在的老宅男月票鼓勵

    花花剛生娃的時候,劉富貴也特別照顧了它一下。隻不過後來劉富貴覺得花花養四個娃應該很輕鬆,就不用特別在乎。

    可是他卻忘了,花花是生長在野外的,平時經常吃些野味。可是在家邊吃的這些,雖然說營養上來講還是不錯的,頓頓有肉,但是對於花花來講,跟野外的生活條件相比,還是有些“差”。

    現在發現了這個情況,劉富貴就要及時改正過來。

    抱著花花來到了下邊的魚塘這,隨便撈了幾尾鯽魚。然後擺放在花花的跟前兒,讓它選一條。

    花花的興趣兒卻不是很大,其實偶爾也會到這撈一條打打牙祭的。隻不過現在被劉富貴按摩,它覺得還是應該給劉富貴一些麵子,就伸出爪子隨便從桶撈出來一條。

    後邊跟著過來看熱鬧的程露都有些傻眼了,在這竟然還有這樣的操作

    劉富貴家的小鬆鼠粗尾巴,已經給了她足夠多的驚豔。在看到了劉富貴抱著花花往下溜達,她也是信步溜達下來,想著的是能不能趁機摸花花一把。

    可是剛剛這一下,真的讓她有些不好去接受了。這得是咋訓練的,才能給這個貓訓練得這乖巧

    “不看一眼,它不放心。”劉富貴將鯽魚給抓出來後,抱著花花直接往家走。

    “富貴哥,花花真是山狸子啊它咋這乖呢”程露好奇的問道。

    “也就是生了娃才會乖一些,以前的時候除了樂樂,別人都別想靠近它。我家的雞,都被它給偷走兩隻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花花可能是被他抱得有些不舒服了,身子在他懷拱了拱,然後就趴到了他的肩膀上。現在蹲在這,那個顧盼生姿的樣子,好像是在巡視自己的領地呢。

    這是要給花花做月子餐呢,鯽魚劉富貴收拾得很幹淨。沒有放別的調料,直接就用調好的水燉鯽魚。

    這邊燉著,劉富貴又到冰箱翻出來一些生牛肉卷。這些本來是應該涮著吃的,現在就便宜花花吧,反正它的飯量也不是很大。

    鯽魚湯熬好,裝了滿滿一小碗,放到一邊。牛肉卷擺成了花,放到了小碟子,現在也解凍了,雖然有些軟,但是花花吃著能方便一些。

    一肉一湯,這個算是葷的。劉富貴又在邊上給弄了些白菜葉,用手直接掰成的小塊兒,也是滿滿一碟心。

    邊上等了有一會兒的花花走過來看了一眼,然後在牛肉上嗅了嗅,這就直接開吃。

    給邊上的狗腿子們饞夠嗆,就算是小黃都有些不淡定了。可是它們也知道,這個飯,不是給它們準備的,除了能圍著劉富貴哼哼以外,別的事情都做不了。

    劉富貴那是真正的“鐵石心腸”,任你們如何哼哼,咱都不帶給你們肉吃的。關鍵是他知道啊,你就算是給它們吃飽飽的,看到別人吃,它們也還是饞。

    還是樂樂小朋友,有些受不得它們三個的糾纏。自己拉開冰箱門,拿出來一盒牛肉卷。對於好胃口的三條狗腿子來講,就算是剛剛拿出冰箱有些涼,有些粘舌頭,這個也是沒問題的。

    程露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了,因為樂樂喂狗腿子們的方式太特殊了。並不是直接將盒子放在地上,讓它們自己吃,而是拿著邊的牛肉卷,直接往半空中丟。

    如果這個也沒什,家的狗狗稍加訓練,這個都會接得很穩。關鍵的就是這三條狗子們都是輪流的接著吃,從來不會搶。

    而且樂樂在扔的時候,也從來都沒有暗示過哪條狗狗們過來接,這個順序也就是它們自己決定的。

    別看樂樂拿出來的是滿滿一大盒,可是對於大肚皮的狗狗們來講,這個根本就不是事兒。花花那邊還沒有吃完呢,它們這邊就已經將一盒全部搞定。

    多出來的一片兒,樂樂隨手往蹲在自己肩膀上的粗尾巴手一塞,粗尾巴就這抱著牛肉卷,美美的吃了起來。

    就算是已經見識過劉富貴家的小動物們很聰明了,可是現在再次看到,程露還是有些不好去接受。

    來了一天多,也知道劉富貴家的動物們,統統是以散養為主。狗狗們的表現你可以說是訓練的,可是粗尾巴和花花的這個聰明勁兒,好像並不是訓練就能訓練出來的。

    而這時候呢,樂樂脖子上的小蟲蟲也爬了出來,用自己的身子在樂樂的臉上蹭了蹭,然後又爬了回去。

    “爸爸,小蟲蟲也餓了。”

    樂樂脆生生的喊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89 家動物們的排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89 家動物們的排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