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老板娘”上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45 “老板娘”上崗

    感謝好友鐵柱月票鼓勵

    小樂樂這頓飯,吃得略顯艱辛。畢竟兩顆原本很有幫助的小門牙現在算是齊下崗,吃啥東西都不是那得力。

    這也就是大家夥都在飯桌上哄著呢,要不然小家夥肯定會傷心的。也是地道的小吃貨,咋能光看這你們大吃二喝的,自己吃得那費力。

    “富貴,你嫂子讓她在家再呆幾天,等過了正月我再將她給送過去。”

    吃完飯後趙錦榮說道。

    “嗨,我那現在也沒啥事。山莊修建,還得等倆仨月的呢。倒是你這,得給嫂子照顧好了才行。”劉富貴說道。

    “那是你以為的,就過年這一段,你嫂子每天都是抱著書看,很怕把你的山莊給幹黃了。”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不看哪行?畢業後一直都沒有工作過。還好,山莊正式營業的時候,我估計也生完了寶寶。”邊上的李絲雨說道。

    “嫂子,您就放心吧,咱們這邊真不著急。朱師傅說了,用木頭蓋房子,比鋼筋混凝土的會慢很多。他找的幫手還沒進場呢,所以真不著急。”劉富貴笑著說道。

    “稍後我把定稿的設計圖紙給你發過來,不是全部的,都是朱師傅手繪的,我看著挺好,就好象畫一樣。”

    “富貴啊,該說不說,現在我都羨慕你小子了。”韓東感慨的說道。

    “本來就是不起眼的山,現在這是要被你給整成世外桃源啊。旁的不說,這個山莊肯定不帶差的。”

    “對了,你家山頂上那個泉水還自己往外噴?我看網上好多都在討論的呢,到時候這也是景觀吧?”

    劉富貴苦笑著點了點頭,“還在噴呢,趕上噴的時候,你都得打雨傘或是穿雨衣上去。不過也算是將李家溝那邊的旱情給緩解了,今年會種水稻,各家的大米不用愁,哥們全管了。”

    說道後邊,他可是美滋滋的,今天除了要折騰那多事以外,他最盼著的就是將來那些水稻收獲的時後。

    好大米,是真的好吃,即便是飯還在煮,你都能嗅到稻香味。那個味道比市場上買三塊錢一斤的好米,都要香好多。

    有了大米,自己在吃的上就圓滿了。

    不是沒想過也種些小麥啥的,就是太操心,麵粉的用量跟稻米相比,差得不是一星半點兒。到時候你還得買別的配套設備,有些不值當的。

    看著劉富貴喜滋滋的表情,趙錦榮都有些無奈。這貨你說是不是在顯擺呢?這肯定不是。因為大家太熟了,啥性格都清楚得很。

    可是看著這貨這個樣子,就有些小鬱悶。你想抨擊他一下,都沒那個機會。誰讓他的菜都種得那好呢?

    嘻嘻哈哈的扯了幾句,大家夥也就直接散了。

    你看劉富貴每天都是閑人一個,可是不管是他們就有好多事情要處理。哪怕是現在的鐵鍋燉不僅僅走上了正規,還是在高速路上行駛,也需要黃智才招呼著呢。

    老劉同誌自然是司機,為了開好車,今天聚餐都沒有喝酒呢。陳大丫則是帶著小樂樂坐在後排,兩個人嘰嘰咕咕的,也不知道說的是啥。

    老劉都在想,這要是有全自動駕駛多好,自己也能跟著到後邊湊個熱鬧去。反正聽著陳大丫和劉小丫在後邊說悄悄話,他就心癢癢得不行。

    雖然說不能參與進去,偶爾從後視鏡往後邊瞄一眼,那也是美滋滋的。如今的自己,也是正經有對象的人了。

    對於老劉的偷瞄,陳大丫也知道。隻不過就是來一個視而不見吧,你這就不能跟這貨這較真兒,那個沒皮沒臉的樣子,你較真就有用?

    而且她的心也緊張的不行,要不然也不會在後邊一個勁兒的找小樂樂說話。

    以前來過李家溝好多次,治病的時候更是在這長住過。可是那時候沒有負擔,心思很“單純”嘛。但是這次就不一樣了,身份變了,在跟劉富貴這貨處朋友呢。

    這就有了一種醜媳婦要見公婆的古怪感覺,人都是熟悉的人,但是在關係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其實她都盼著路再長一些,讓她在心能夠好好模擬一下見麵時的場景,好好的應對一番。

    可是那個路也就是那長,她心還沒咋合計明白呢,車子就已經拐下了高速,顛顛兒的往李家溝那邊開。

    確實是有些“顛兒”,路麵有破損,一些小坑你是如何避都避不開的,這也是樂樂最喜歡的一段路,忽忽悠悠的蠻好玩。

    而劉富貴的心情呢?跟她就是截然相反的。他都恨不得“嗖”的一下子就到家門口,然後好正經顯擺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45 “老板娘”上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45 “老板娘”上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