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生活需要浪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47 生活需要浪漫

    第二天早晨,老劉同誌頂著黑眼圈,起了個大早。對於陳意涵的口味那是清楚得很,所以今天的早餐,就屬於偏大丫係的。

    比如說早餐吃油餅的時候,老劉家有些小鹹菜、有個豆腐腦啥的,這就足夠了。可是陳大丫的習慣呢?不管你炒個土豆絲還是豆芽菜,或者是酸菜這都行。要是再弄上一碗蛋花湯,那就更好了。

    要是吃豆腐腦的時候呢?大丫就比較喜歡搭配著油條或是懶龍來吃。你要是煮了金銀米粥?那個就非常簡單了,鹹鴨蛋外加小鹹菜,這就直接搞定。

    等陳意涵洗漱完畢過來吃早餐的時候,看著這滿滿一桌子的所謂早餐,她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

    明顯這就是過度早餐,以前在老劉家也呆過啊,就這幾個人,可從來都沒有弄這多的樣式過。

    就這個數量和份量,再來個五六個人還得是好飯量的,也許才能夠消滅掉。

    “你弄那多幹啥啊?”陳意涵將劉富貴給拽到了一邊。

    “我不是昨天忘了問你早晨想吃啥,然後合計怕打擾你睡覺,就都給弄了一些。那邊的豆漿還煮著呢,開飯我就端過來。”老劉同誌邀功的說道。

    陳意涵美滋滋的白了他一眼,還有了那一絲幸福感。

    以前的時候,老劉也是給她做過飯,隻不過那時候她從來不會去多想。雖然今天早晨可能會有一丟丟的小尷尬,但是那種甜蜜蜜的感覺,好像是這輩子頭一次品嚐到。

    倆人在邊上嘀嘀咕咕的,王鳳茹是看在眼,美在心。這回看樣子是準成了,不是兒子在謊報軍情。就是不知道啥時候能跟親家見一麵,歲數都不小了嘛,該走的程序,也得走一走。

    今天的早餐是真豐盛,樂樂也開心啊,隻不過小家夥猶豫了半天,就剩下了對豆腐腦招呼。

    “樂樂,你咋不吃油餅了呢?爸爸今天還給你多放了蔥花呢。”劉富貴說道。

    小家夥瞅了瞅,有些小為難。然後對著劉富貴張開了嘴,亮了一下自己下崗的小門牙後,這才接著吃。

    劉富貴這就領會了領導意圖,並不是樂樂今天的胃口不好,而是沒法盡情吃。

    這個是小事,小得不能再小的小事。裝了張餅,又拿了兩根蝦油小黃瓜,到了廚房這就是一頓剁。等他再回來的時候,這個餅和鹹菜,就成了小碎塊。你就算是拿勺子吃,這都沒問題。

    樂樂開心得不行,這要不是吃飯的話,說啥都得跑過去賞老劉一個大大的香香才行。爸爸太厲害了嘛,這樣吃,自己就不費事了。

    別看王鳳茹和劉長順沒咋見過世麵,可是今天早晨這頓早餐,並沒有因為異常豐盛,就讓陳意涵覺得難堪。

    老兩口對於這個未來的兒媳婦,都是滿意得不行。也知道自己的兒子,整顆心都係在了姑娘的身上。今天這個早餐確實有些超標,不過沒關係,他們就帶頭挨個吃,還得說上一句,“正好想這口了。”

    沒文化不要緊,沒見過世麵也不可怕,老兩口會做人。在李家溝,也就是劉富貴剛回來的時候跟村子有過一些小矛盾,正常來講,可是沒毛病的。

    然後,這就是很完美的早餐了。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吃得都很滿意。也不僅僅是飯菜的味道可口,關鍵是在一起吃的人。

    樂樂也吃得飽飽的,然後就開始每天的流程,到院子跟家的動物們開心的玩耍。

    這是在熱身,等熱身結束之後就該往漁場那邊去溜達。哪也是小家夥的一個據點兒,地上還有地暖,很暖和。

    至於說那邊的潮氣?對於樂樂來講,這個根本都不是事兒啊。作為珠子的親媽,害怕這點水分?

    “我幹點啥啊?”

    等到就剩下他們倆了,陳意涵捅了捅劉富貴問道。

    “你當老板娘啊,老板娘不用幹活的。”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一邊去,那我不成了吃幹飯的啊?反正你說了要給我工作,薪水還沒有談呢。”陳意涵小錘了他一下。

    還別說,老劉同誌很受用,都盼著再錘幾下呢。隻不過看到陳意涵要瞪眼睛了,他也不敢太調皮,“工作的事情先不忙,我先帶你看看山頂上的噴泉去。那些事情,一會兒你再了解也來得及。”

    這貨說完之後就堂而皇之的抓上了陳意涵的小手,陳意涵稍稍掙紮了一下,不過這貨今天就是要將不要臉進行到底了,說啥不鬆手。

    陳意涵甩了他一眼鏢,也隻能由著他。這也算是女朋友的本分吧?反正已經認可了這貨,這個也沒啥。

    這一路走過來,劉富貴又開始顯擺開了,不管遇到誰都會停下來跟著聊上幾句,順便將陳意涵正式介紹一下。

    開始的時候,陳意涵還是有些小尷尬的。這些年的經曆中,還真就沒有成為誰女朋友這個身份存在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47 生活需要浪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47 生活需要浪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