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收入帶來的震撼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48 收入帶來的震撼

    泉水還是很任性的,人家就是自己噴完了事兒。哪怕今天老劉同誌算是一家三口正經同框,也不會為你多噴一會慶祝一下。

    樂樂小朋友對於跟著爸爸還有陳大丫一起玩,反倒很開心。對於小家夥來講,雖然玩很重要,但是有對心思的人在一起玩才最好呢。

    小家夥都念叨過,其實有些想平安叔叔。小時候跟平安在一起玩的最多嘛,現在都看不到人呢。

    回到了家邊,陳意涵將劉富貴直接給按到凳子上,“說正經的,我到底應該做些啥。”

    “要不我帶你好好的溜達一圈兒?跟大家夥重新介紹一下,然後這些事兒你想到啥就管啥?”老劉想了一下問道。

    給陳意涵都搞愣了,就算現在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可是你要不要這隨意啊?不是說已經正規化了?

    老劉有些尷尬的咧了咧嘴,“其實我這還從來都沒有正經歸攏過。比如說給超市送菜,都是張柱在管,種菜、摘菜都是他的事兒。再有的就是養殖場那邊,也是三叔和三嬸在管。”

    “豆腐房那邊,就是以前我保安隊上的大強在招呼呢,現在做豆腐的手藝還不賴。巡山的活小強撐著,人手的調配是李鳳九在安排。下邊魚塘的魚,都是我爸在撈。”

    他是越說越心虛,越說這個聲音就越低。沒辦法啊,不說不知道,一說自己都嚇一跳。好像自己真的成了閑人,啥都不幹光吃飯的閑人。

    可是他有覺得自己好像每天都是很忙碌的,也沒咋閑著啊。要不然為啥每天晚上睡覺都那香,偶爾的還會被小樂樂給叫起床呢。

    陳意涵看著他也不知道該說啥了,“你的運氣真好,這樣的弄,還沒賠錢,反倒賺錢了,好厲害。”

    “嘿嘿,運氣好了那一丟丟。我帶你溜達一圈兒吧,咱們視察一下工作。”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陳意涵的美目瞟了他一眼,她知道啥視察工作都是扯淡,這貨其實還是想跟別人再顯擺一下自己是他女朋友的事兒。

    要是放在前兩天,她會很抗拒,不喜歡這樣的事情。多無聊啊,跟她那閑淡的性子不搭。可是經過了這兩天的“培訓”之後吧,她倒是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哪怕還沒有將老劉的這些家底兒真正“據為己有”,也在替老劉考慮。不能這胡亂的弄啊,要是一直這弄下去,好好的買賣肯定會被弄得很糟糕。

    一家三口再次出動,這一回可是正兒八經的事情。小樂樂雖然不知道他們要幹啥,不過領著自己的跟班們,也美滋滋的跟著。

    來到養殖場這邊的時候,大家夥正在這攪拌飼料呢。就算是稀食豬,你也需要提前攪拌好啊,僅僅是沒有料精罷了。

    這邊的小雞小鴨啥的,看到了樂樂後,也不管她身邊還有好幾個大保鏢呢,就直接圍攏過來。你要是一不小心,可能一腳都會踩死幾隻。

    “咋不在家好好歇歇啊?”劉長國笑著問道。

    “在家呆不住,出來遛遛。”劉富貴笑著說道,“以後對外的事情就意涵來管了,反正我也管不明白。”

    他說著的時候是一丁點兒都不臉紅,相反的,還有些美滋滋的。

    “我就是覺得在家隻剩下玩,會很無聊。”陳意涵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她也沒想到劉富貴竟然會這直接,給她的感覺,好像都要搶班奪權似的。

    不過劉長國可沒那個心思,反倒很認真的點了點頭,“得管著點兒,我跟你三嬸兒現在就很吃力。一眼照顧不到就不行,轉天都得累死。”

    “現在咱們這個養殖場,收益最高的就是雞蛋和鴨子。雞蛋天天產,鴨子長得快,而且還不用等它們長太大。”

    “一個月歸攏下來,豬能有五十頭以上、雞一千七百隻、鴨一千五百隻、鵝五百八十隻吧。雞蛋多一些,現在除了自家用於孵化的,還能有不到五萬枚左右用來出售的。”

    “那個,三叔啊,咱們這能有這多雞蛋賣了?”劉富貴有些遲疑的問道。

    他記得以前的時候,每天供應給超市的雞蛋可沒這多。這要是每月有五萬枚雞蛋的話,每天差不多就是一千六百多枚。

    家的雞蛋個頭可不小,**個就是一斤。按照現在上調後的二十元一斤的價格算,每天就是將近四千塊錢的利潤啊。

    劉長國好笑的看了他一眼,“咱們這每個月都在孵化,現在雞的數量多。到年底吧,光雞蛋的產量,都能翻上一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48 收入帶來的震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48 收入帶來的震撼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