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活得要瀟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49 活得要瀟灑

    往家走的路上,陳意涵是低頭不語,心中還在盤算著老劉這邊的收益問題。這可不是她心惦記上這些錢了,關鍵是今天帶來的震撼有些大。

    然後看到老劉同誌也是美滋滋的,她又有些小氣憤,在他的胳膊上小掐了一把。

    “掐我幹啥啊。”老劉有些小委屈的說道。

    “就得掐你,平時不顯山不露水的,竟然能賺這多錢。早知道在日本遊玩的錢,就都讓你來出。”陳意涵說道。

    “嘿嘿,本來我就想出嘛,就是你不讓。”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其實我也沒合計能賺這多,一邊賺一邊花,還以為沒剩下多少呢。那時候還在愁,村子的租地錢,還有修路的錢,買黃豆跟趙哥那邊穿換來的錢。現在看來都能給懟上了,不用欠饑荒了。”

    “那個啥,以後你就幫我多操些心唄。對於這些事情,我是真的整不明白。想太多的話,自己腦袋都疼。”

    陳意涵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不過先說好啊,我也沒有這方麵的經驗。隻能盡可能的弄,反正得正規一些,這樣能夠減少很多運營過程中的漏洞。”

    老劉的心美滋滋的,這就蠻好,陳大丫總算上套了。

    看著他那個樣子,陳意涵也能猜個大概其,然後就在他的肋下掐了一把。

    你看同樣是掐,這一把老劉的心就美滋滋的。掐的位置不一樣啊,代表著陳意涵的心情也是不一樣的。

    跟在邊上的樂樂有些小疑惑,不知道大陳姐姐為啥老掐爸爸。爸爸也沒有犯錯誤啊,多好的爸爸啊,掐他幹啥?

    這一圈巡視,算是結束了。不管是劉富貴還是陳意涵,對於現在他的買賣,多少有了個底。

    但是這些也是大概其的,啥時候將這個公司整個搭建起來,一切真正的正規化,才能夠將正經的盈利統計好。

    這個正規化必須得是正經的,不是劉富貴口頭上的那個。牽扯到的方方麵麵也很多,也需要時間呢。

    劉富貴喜滋滋的操持起午飯,還給朱師傅來了一電。今天就到家來吃吧,家的大領導已經正式上崗了,那個房子該咋建、弄成啥樣的家具,大領導可以直接拍板。

    趕回來的劉長國和王鳳茹兩人,現在的心情就是超級美麗的那種。因為在現在的他們看來,劉富貴和陳意涵相處得就非常不錯。

    劉富貴在收拾飯菜,陳意涵在邊上給打下手,樂樂小朋友偶爾湊過去弄點小吃喝。對於他們來講,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這才是正兒經的家。

    “你小子倒是好運氣,這個丫頭看著真不賴。”

    趕過來的朱師傅打趣兒了一句。

    “那你看,老早我就相中了,總算是給騙了過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這貨現在又有些猖狂了啊。現在先給他留點麵子,等沒人的時候再好好收拾他。

    “朱師傅,這個房子該咋建,邊的家具如何設計,您到時候跟意涵碰一下就行。反正這些就歸她管了,我不參合。”將菜都給端上桌後劉富貴開口說道。

    朱師傅點了點頭,“問你估計也白搭,你那個性子就不是主事兒的性子。”

    “朱師傅,這個房子大概啥時候能全弄利索啊?”王鳳茹有些小心急的問道。

    朱師傅樂了,“咋也得明年才能正式住人。開了工,山上就是一片大工地,需要做的活太多了。”

    王鳳茹點了點頭,心有些小遺憾。這要是早弄利索了,沒準倆孩子就能早些把證扯了,把事兒給辦了。

    今天的這個飯菜,劉富貴是以清淡為主。不過在味道上,那是一丁點兒都不帶差的。沒有外人,大家吃吃聊聊,氣氛很不錯。

    “對了,富貴啊,義洪父親前兩天還打電話了呢,邀請我和你媽到他們那邊玩玩去。”劉長順喝了一口酒後說道。

    “成,那不是想去就去。其實我都覺得你跟我媽今年就在外邊旅遊玩吧,想去哪去哪,多走走看看。”劉富貴隨口說道。

    “那哪行啊,我還想我寶貝大孫女呢。”王鳳茹說著,還給樂樂夾一些炒的小黃磨。

    現在的小家夥因為門牙的下崗,在吃喝上就沒有以前那精神頭十足,就得多照顧小家夥一下。

    “弟妹啊,要我說,到了咱們這個歲數的人,還真得到外邊多走走、多看看。”朱師傅笑著說道。

    “人家不都說,在乎的是這一個過程。活了一輩子,咋還不的瀟灑一把?以前經濟不允許,現在就不用惦記這些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49 活得要瀟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49 活得要瀟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